拉法葉佣金老江有份 海外和統會情何以堪

作者:作者:林沖 發表:2005-12-03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二十六日報導,拉法葉艦案中,有部分佣金流向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等8位中共領導人。據報導,臺灣方面檢察機構經過長期偵查,得到法國和瑞士合作,法、瑞並且向臺灣提供了相當可靠的材料。

  收賄名單包括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主席楊尚昆、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前總理李鵬、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姚依林、前副總理王岐山、前中共外長錢其琛、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等人,金額高達零點七億美元。

  這些人在收取這些佣金的時候都是在位的國家一級黨政軍領導人,為什麼臺灣購買軍火的佣金會流入大陸中共領導人的私囊裡呢? 據中央社的報導,民進黨團公布,這是法國軍火商為了換取大陸方面不會阻攔這筆買賣,透過送佣金給中共,打通中共黨、政、軍及外交系統關節,對大陸相關領導人進行賄賂的手法。

  按中共的邏輯,這些中共領導人的上述行為已完全構成為了金錢「裡通外國」、「出賣黨和國家最根本利益」的重大叛徒罪行。何況,近年來中共為了其「根本利益」,已把統一臺灣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無論誰,只要在此問題上不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的話,都是吃不了兜著走的。中共不但在國內利用統一問題「凝聚全民共識」,還在世界範圍內用大陸人民的血汗,砸錢挖走臺灣的邦交小國。更是花了多少人力物力,在全世界的華人社區搞所謂的什麼「和統會」、「一中會」、「統促會」等等五花八門的統戰組織,使一幫單純、善良的所謂僑領稀裡糊塗的成了中共的統戰工具。現在回頭看看,連江澤民這些「黨和國家領導人」都在背地裏與臺灣「勾結」做軍火交易拿回扣,置「全體中國人民的統一大業」於不顧,而哄騙著一幫子和統會的「愛國僑領」去「統一臺灣」,中共領導人如此戲弄「海外僑胞」,將讓這些人士情何以堪?那以前為中共所做的種種行為,如今豈不是只能自認傻呆了。

  而這樣的消息大陸老百姓絕對是無從知道,中共在此事上一定是能蓋就蓋,能賴就賴,不然,一旦讓大陸的老百姓知道真相,那被中共常年輿論轟炸煽動得整天哭天喊地武力解決臺灣的憤老、憤青們一定得把「三個代表」砸泥兒裡去。

  今年初才在芝加哥中共領館舉辦了「紀念江八點發表十週年的僑界座談會」,芝加哥華聯會、和統會、海外華人交流協會等組織的「愛國僑領」全都與會,共同表達「中華兒女反分裂、促統一」的愛國熱情和研究「江八點」的「深遠意義」,現在看來,是整個兒被中共賣了,還在幫中共數錢吶。難怪有人說,某些所謂的「愛國僑領」是吃了中共的「愛國主義」搖頭丸,毒性發作,已經失去了理智和判斷是非的基本能力,不過是中共煽動起來的塵埃。

  時間真快,「 江八點」發表十一週年馬上就到了,這次,你們還「座談」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