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絕對隱私:告訴你們真正的他/她(組圖)

發表:2005-12-01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管報刊媒體怎樣評價一個明星,我只從細節入手。一個人再善於偽裝,也會被一些不經意的小細節所暴露。所以,我堅持認為,看人,要看細節。下面要談到的明星們,都是從一些特別的角度去看的。絕對保證真實,大多數爆料都是第一手的,第一視角的。一時想起來的有限,歡迎提問。   

先來談談比較資深的劉德華


沒接觸過他之前,對他有點懷疑----在娛樂圈,一個人能成為有口皆碑的大好人,若非是真的大好人,就是絕對的偽君子。而劉德華到底是真君子還是偽君子呢?拋開那些浮光掠影,單說一次娛樂活動彩排,

劉德華非常準時的到達了現場。很多大牌的明星都不屑於彩排的,只是臨上場前走走場子罷了。劉德華不然,非常認真,如外界傳說的一樣敬業。態度一如新人。彩排時出了點意外,一位TVB的女丑角滑倒了,跌的四腳朝天。現場排練組的工作人員都在一邊哈哈大笑,笑的最厲害的是柏芝。我記得她邊笑邊跳,耳環都掉了。只有劉德華輕輕的走過去,扶起了那個可憐的胖女人,安慰了她幾句。

這一幕是沒有面對攝像機的,也沒有多少人會注意到。劉德華做的非常自然,非常低調,讓人感覺他是一個很有教養和修養的男人。

事實上,他的確是。

他的指甲修剪的整齊乾淨,走路會讓著人,沒有一丁點的囂張氣焰。跟他相處,你會覺得很舒服。不管你是不是他的粉絲。在這樣一個娛樂圈,這樣的人,算是極品。

再八一點:劉的睫毛很容易掉到眼睛裡,他說他解決的辦理就是用剪刀把睫毛剪短。但好像是玩笑話,後來也沒發現他睫毛變短。

再來談談柏芝

一個非常真性情的女子。沒有絲毫的偽裝。有時候直爽的過了頭,讓人難堪。

某次活動,曾寶儀MM跟柏芝串詞。柏芝聲音很大。突然聽到她說:Bowie(曾的英文名),你有口臭,是不是胃不好啊?眾人紛紛側目,曾MM臉都紅透了,極尷尬。


這種事如果放在其他人身上,一般都是忍耐了。或者私下好心提示一下。但絕不會當面大聲說。柏芝就是這樣一個人,她不管你下不下的來臺,她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而且嗓門很大。總的來說,柏芝是個很不錯的人,跟她在一起,不必玩什麼心眼。她還很喜歡講男人,每次講到愛情之類的話題總是滔滔不絕,把自己的心得經驗跟其他MM分享。柏芝煙癮很大,手指尖是黃的。

趙薇,感覺到她是個滿堅強的人

談趙薇一定要分階段。如今的她跟幾年前的她大不一樣了。先說最初的。99年,適逢還珠格格在香港亞視播放,港方邀請了趙赴港宣傳。途經深圳,接受記者採訪,眼神態度頗為不屑,但凡遇到 「eng」韻的字,比如「夢,鵬」之類的,全部發為「ong」。一個同行很納悶的罵道:靠,安徽人說話怎麼就臺灣腔!後來看趙在香港做專訪的錄像,態度很謙卑大方。氣煞我們。

02年底,無線請趙薇做節目。有幸再次近距離觀察她。她的皮膚老化的很快,即使化了妝,也難掩憔悴之色,讓人頗為心疼,跟人只要一有目光接觸,立刻調轉眼神。肥肥在節目前跟趙溝通,問她要唱什麼歌。趙居然回答:你們讓我唱什麼我就唱什麼。我當時很想哭。一個好端端的神采飛揚的人怎麼成了這樣?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很擔心她會自殺。從一夜成名到罵名四起,負面新聞不斷,一般人都承受不起。但趙一步步走過來了。


今年某頒獎典禮,再見趙薇。我不得不說,非常喜歡這個狀態下的她。不卑不亢,落落大方,誠懇真摯,恰倒好處。在鏡頭前,她是盡量笑著的,背著鏡頭,眼神時常飄向遠方,定定的,帶著一絲悲涼和欲語還休。 總是鏡頭後的她更讓人心疼。

握手,傳來的溫度非常冰冷。她隨身帶著黑格爾的書。其實早在去年初,關於趙薇軍旗裝的陳年舊案就已經有真相了。極少部分媒體手上也有證據可以證明軍旗裝事件,趙是受害者。是遭人陷害。指使者共兩人,一個是演員一個是幕後策劃,立場原因,無法點名。否則立起巨浪腥風。「孕婦被毆」案裡的那名孕婦就是事後利益分配不均於是再興風作浪。那件衣服,憑心而論,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不知道那是日本的軍旗。一般人熟悉的只是那太陽旗罷了。我的爺爺被日軍炸殘,我極端痛恨鬼子。但我同樣不識日本軍旗。我不是漢奸或賣國賊。同理,趙薇也不是。但她卻被釘在恥辱柱上,被罵遍祖宗三代。趙在不識軍旗裝的情況下,接了那些的拍攝邀請,使她由一個開心的明星變成心事重重的凡人。如果變成熟一定要被折磨的那麼滄桑,我想,沒有人會要這樣的改變。

在所有記者和主持人眼中,趙薇是最好欺負的。無論你讓她多尷尬,她都禮貌的微笑。我希望趙薇能生一次氣,發一次威。

在大陸,文藝界的潛規則不是上床,而是相輕。你比我紅,我要整你,讓你活不好;你不如我紅,我要罵你,讓你下不了臺。這----才是潛規則。為什麼有證據卻不為她翻案呢?因為大多數人罵慣了。軍旗裝一事再翻案,絕大多數人都會自打耳光。從娛樂的角度講,已無必要。這同樣是圈子的規則……

章子儀:一個假的恰如其分的女人

跟趙薇有雷同之處。也分初紅期,麻木期,成熟期。兩個人都是被媒體大力追捧,然後大肆漫罵抨擊的。

幾年前,章曾對我的一個朋友說「見了記者,不知道說什麼好,也不知道笑還是不笑。笑了,他們會寫我只會傻笑,不笑,他們會說我架子大」。然後她一臉無奈。章子儀有點假,但假的恰如其分。她的假是一個娛樂圈的女人保護自己,宣傳自己的武器。在香港,很多名流都以跟她結交為榮。再無戲子之類的偏見,因為她頭上有著國際巨星的光環。章子儀對待國內的老藝術家們是非常的尊敬。在某次電影節開幕式後,田華阿姨站起來去取水,章立刻上前攙扶。有老前輩跟她說話,她也很認真的聽,聽完會說「謝謝您,我的運氣真好」。


當然啦,章從來不用美寶蓮的彩妝,呵呵,她的化妝師造型師每次均隨行,至少6人。(不算助理和保鏢)聲勢非常浩大。她的化裝箱有3個。兩個在化妝師手裡,一個精巧的在她自己的行李箱中。白金的盒子鑲嵌著鑽石。按鈕是一個祖母綠寶石。據說是去年生日收到的香港某富商的禮物有人覺得那個化妝箱很昂貴嗎?其實那些鑲嵌的珠寶加起來還不算很貴。章的名下有兩部超豪華遊艇,而她工作很忙,基本無暇乘遊艇出海。那些遊艇就隨時準備著等待她的到來,保養費多少?人工費多少?呵呵,都是很驚人的……

章子儀是個精明的女人,從被媒體捏在手上任圓任扁,到今天的意氣風發,她不容易。誰都不容易。她為自己爭了口氣。如果說趙薇是在恬淡中永生,那章子儀就是在風光中長存。一個是不爭強於爭;一個是爭到極點無須再爭。

胡杏兒:個性單純的漂亮女人

這個 MM,我一直想給大家講講。幾乎在所有的論壇,好像沒有人喜歡她,提起來就罵她是包子臉,長那麼醜也配做港姐,網上帖的也都是一些極難看的照片。其實杏兒的真人真的非常漂亮!02年夏天在香港的維多利亞灣舉辦了一個名流慈善晚會。那晚真是百花整艷,衣香鬢影。可杏兒的出現立刻吸引了在場絕大多數目光。她穿著緊身黑色皮裝,身材火辣,俏麗的短髮,乾淨的妝容,非常惹眼非常酷。愛笑,見誰都笑,笑起來沒心沒肺的樣子,很單純。


據說TVB的某高層曾經在99年想包養杏兒,結果吃了杏兒一巴掌。事發地點在TVB6號化妝間。具體細節不清楚,只知道,那男的委託老婆去說服杏兒,後來被杏兒罵出來,那男的親自出馬又被杏兒打了。而那個時候,郭羨妮已經是該高層的愛寵了。此後,杏兒一直在TVB遭排擠,直到TVB高層大換血後才得以重生。

梁詠琪:聲色俱厲的高個兒美女

真人比電視上看起來更高。她穿起高跟鞋走路,總是會回頭瞅瞅自己的腳後跟。好像怕跌倒的樣子,少了高個子的從容,看上去很有趣。 皮膚很好,但脖子是分界線……

見過她罵自己的助理。原因不記得了,不能亂說。只記得那個小助理一直點頭,腦袋都快挨到地板了。站在高個子的梁面前,還把頭低成那樣,很可憐。梁聲色俱厲的罵完了,很快又笑起來。情緒變化比較快。


總的來說,覺得她勉強還算真性情的人吧。要知道很少有明星會當眾辱罵自己的助理,影響會很壞。但她罵就罵,不管不顧。梁詠琪----提到邵美琪她會翻臉。曾經有記者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提起雙琪奪面一事,粱立刻說:你是哪家報社的?我要投訴你!

瀋殿霞和鄭少秋:超級肥姐和老少通吃的偶像殺手

既然曾經是兩公婆,那就一起8好了。

瀋對大陸的同行異常的客氣,有時候客氣的讓人不自在,究竟怎麼個不自在呢?直到現在,我也說不出具體原因,總是覺得怪怪的。有點起雞皮疙瘩。瀋很愛她的女兒,前面有人問到林峰,那就順路一起8 了吧。林峰曾揚言「新宜不夠靚女」「痴妹」 結果被幾名大漢圍堵在TVB化妝間後門暴打,TVB高層也沒過問此事,居然不了了之。傳聞都說是瀋找人打的,沒有確切答案。


最近關於阿翁20年前被強姦一事,瀋惹了一身的麻煩。被大家質疑她的黑社會背景,總之這個大姐還是少惹為妙。但話說回來,瀋對圈裡的好友一直是很仗義的。交談過幾次,感覺她非常敏感和自卑。也許是我太敏感吧,呵呵……她的前老公鄭少秋,只見過一次。臺灣大地震義演的時候。真是超級無敵老帥哥啊,老少通吃,見誰都放電,電倒一片。人品不清楚。

王菲:不冷不熱的感性女人

首先要說一句----王菲其人並不冷,也不傲。認為她冷她傲的那些人,自身都存在一定的問題。

不記得是哪一年了,反正是2000年後,TVB邀請王菲做一檔親子食譜類的欄目,節目結束後,阿囡(TVB某金牌主持昵稱)跟我說:GOD,王菲好配合啊,真沒想到。其實跟王菲接觸過的人都知道,你越八卦越誠惶誠恐,她越不拽你,對你肯定會很冷淡;你自然而平和的對待她,她就會待你很好。


自從王菲跟李亞鵬先生在一起後,我就再沒見過她了。之前見的幾次也都匆匆來去。但只要你跟她說話,她就會很禮貌的回應你。她很照顧周圍的工作人員,所以王菲的助理曾經說,如果有需要的話,願意為王菲付出生命。

王菲在謝霆鋒事件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深居簡出,再出現的時候,她隨身多了一樣東西----白衣觀音咒。那是一本很枯燥的經書,除了音譯的經文以外沒有其他。愛情給女人究竟帶來了什麼?王菲當年愛小謝那真是疼到骨子裡了。有媒體給小謝難堪,王都會挺身而出去保護小謝……事過境遷,手上留的只是白衣觀音咒。

王菲很喜歡信手塗鴉,畫一些彎彎曲曲的線條。樓上那些追尋王或者謝哪個更保護哪個的細節,都是小謝的粉絲吧?謝看上去真的很小,交談或者接觸後,你會覺得這個孩子更小。他真摯,激情,如果有人給他下套,他肯定會鑽。不是因為他笨,而是因為他沒有防人之心。

回到保護的話題。就是基於小謝缺乏自我保護的能力,王菲才一次次的保護他。王菲怕記者多過怕老鼠,在鏡頭面前,會努力的幫小謝擋著,有記者發問,也都是王菲搶著回答。跟媒體週旋,不是暴跳如雷罵幾句那麼簡單的。小謝也曾為王菲跟媒體鬧過,得到的是媒體變本加厲的報復。王菲的那種保護才是真正適合這個圈子的。 

我不是誰的粉絲,沒有粉絲的狂熱,我想盡量簡單的陳述一些問題。而不是揪著某處非要辨一個誰多誰少誰是誰非。他們跟你們一樣,都很簡單。

魏駿傑和滕麗名:二個一起8,一對「老」兩口兒

他倆接觸過許多次了。首先說說胖傑。知道他近幾年為什麼越來越胖嗎?因為他和瘦名都迷上了西餅。還拜師學藝,學習製作西餅的技術。做出來的西餅奇形怪狀的,沒人敢吃,都落他自己嘴裡了,所以越來越胖,大有像歐陽震華髮展的趨勢。胖傑可能真應了中年發福之說,不過人雖然胖了,但還是很帥的。高高大大,硬生生的把高挑的滕麗名襯托的小鳥依人。而且胖傑的演技也越來越棒了。很多TVB的新人都向他討教。他也很耐心的幫助大家。唯一的污點是----TVB內部一直流傳一個說法,胖傑剛出道的時候為了上某部戲,陪某個女監製上了床……


這個說法沒有得到證實,我也沒探詢過。但圈子裡的事,如果傳的很廣很細,一般都非空穴來風。胖傑的家境不好,他很孝順,很照顧家人。滕在幾年前,跟胖傑的感情非常好。而那時候胖傑還有點躲著她。但現在,胖傑是越來越疼阿滕了,而滕似乎有點心猿意馬。說個瑣碎的吧,胖傑在今年初把滕的新手機給砸了。原因是,滕一直在接一個奇怪的男人打來的電話。滕的變化比較大,感覺她現在心事越來越多了,還有新報料說看到她和TVB某高層一起出入酒店。也許在粉絲眼裡,他們是對恩愛的小兩口,但現實總是跟想像有差距。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只是童話。胖傑跟名名都是好人,這個卻不假。一進娛樂圈,誤終身,由不得任何人。

(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