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見胡後 強勢領導人根基已動搖(圖)

作者:文/李曉 發表:2005-11-10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萊爾九日在唐寧街首相府目睹與中共簽字協議

11月9日,今天,英國首相布萊爾會晤中共黨魁胡錦濤後,強勢領導人的根基已經動搖!

這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但卻發生了!

自從胡錦濤抵英後,英國所有媒體都大規模報導胡的訪問和中國的人權問題,特別是對西藏的宗教迫害和法輪功團體的信仰迫害被反覆提及。主流媒體都要求布萊爾不可把與中國的經濟利益凌駕於人權問題之上。這是人心所向!

今天是胡錦濤訪英第二天,鑒於英國目前正擔任歐盟輪值主席國,此前外界推測胡錦濤可能會通過商業利益促使布萊爾敦促歐盟解除在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後實施的對中共武器禁運。所以,胡錦濤行程的重頭戲是與布萊爾在唐寧街舉行的工作會議。

大紀元記者方元倫敦報導,英國首相布萊爾今天(11月9日)午後1點在首相府唐寧街會晤了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一行。布萊爾的發言人在會談後說,會議集中討論了雙邊貿易,氣候變化,國際安全,消除貧困和移民問題。中方大手筆簽署了十多億歐元的訂單。

海外華人強烈希望中國人權能夠得到認真的關注和改善。在雙方會談時,首相府外面一直有民眾抗議中國人權的活動。來自英國臺灣人公共事務協會、自由西藏運動、法輪功修煉團體等民眾聚集在唐寧街外表達停止迫害的要求。法輪功學員拉起了巨大的橫幅標語,上面寫著:「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停止迫害法輪功」等。

但是,布萊爾為了經濟利益放棄了正義和良知,英國各大媒體一直關注的中國人權問題,特別是要求布萊爾當面向胡錦濤提出來人權議題,官方尷尬之中沒有提及。屈服於邪惡勢力的壓力和誘惑,這不是英國的傳統!

在與胡錦濤會晤後,英國議會隨即舉行的一項對布萊爾力主的反恐議案投票中,議案被否決。這是布萊爾執政工黨八年多以來,他本人首次在議會對他力主的議案投票中失敗,媒體紛紛表示,布萊爾一直以來作為強勢領導人的根基已經動搖。

這個結果是在意料之中的,布萊爾為了經濟利益而屈服於世界最大的邪惡恐怖軸心國,還奢談什麼反恐呢?所以他力主的反恐議案沒有通過。

看看親共的法國總統希拉克的麻煩吧,無論是他的中風,還是社會暴亂,都是導致他下臺的誘因。而德國總理的下臺更是明證。天滅中共時,每個人、每個政府都在經受著考驗。布萊爾的考卷答的怎樣?可以預見的是,他的麻煩才剛剛開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