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賣軍火給中共 受害是自己(圖)

作者:伊森-葛德曼(Ethan Gutmann) 發表:2005-11-21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家 伊森-葛德曼(Ethan Gutmann)

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一年之際,大紀元時報以色列分社於11月11日耶路撒冷繁華的錫安廣場上舉行了主題為「最後後的多米諾骨牌即將倒塌」,伊森-葛德曼先生在集會上發言。他慷慨陳詞,本文是葛德曼先生演講翻譯,標題為譯者所加。


謝謝,今天能在錫安廣場、能在耶路撒冷、能在我許多年前的家鄉演講,我深感榮幸。

身為以色列人, 你們聽說過新中國, 或許很多人還到過那裡:那裡商機閃爍, 酒店參天。印證了鄧小平的老笑話- 以色列有多少人?六百萬? 他們住哪個酒店? - 現在成了現實。

中國人也聽說過以色列人:「猶太商人的秘訣」(Secrets of Jewish Businessmen)曾經一度在北京暢銷。在世界許多地方,人們讀這本書是為了說服自己這樣一種全球範圍的行為是存在的,但是,中國人讀它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本書能幫自己致富。

的確,當這本書進入中國, 中國人致富了,或表面上富裕了 ,建設新中國本該對美國、對以色列有利。

然而,正如以色列iCognito公司代表聽我提到「民主」一詞,在北京星巴克咖啡店告訴我的一樣,「首先,你得給我們的人民的口袋裡塞點錢」。我們已經這樣做了許多年。

現在,如果一個中國人的荷包滿滿,他會「被邀請」加入中國共產黨。一家美國或以色列公司在那裡賺到盆滿缽滿時,它們也以中國共產黨的宗旨為宗旨。

這是個漸進的過程, 就像我們從一件思科(Cisco)產品的中文手冊裡得到的啟示一樣:首先, 它顯示了一輛轎車, 說思科技術能幫助中國的交通暢通無阻;然後,它顯示了一列火車,說思科能讓中國的火車準時運行;接著, 它顯示了一輛警車,因為思科能,而且已經讓中共的警察監視著中國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甚至可以閱讀國民的電子郵件。

實際上, 正是思科的「網警」,給法輪功練習者、民主人士、基督徒和西藏人民帶來了搜捕、拷打和殺戮。那本中文手冊顯示的第四樣東西是坦克, 因為思科能幫助中共在戰爭中獲勝。由此我們不禁要問:思科在中國的所為對美國好嗎?

而現在思科並不孤單,中國的新聞工作者師濤被判刑十年,這是雅虎的功勞。

中國人覺得他們能和我們看到同樣的新聞, 但是,他們只能看中共想讓他們看的,這多拜Google所賜 。

「民主」對中國的博客們來說屬於官方禁詞,這要感謝微軟的比爾蓋茨,「猶太商人的秘訣」的封面人物。

中共具備編程密碼和先進的戰鬥跟蹤能力,這是摩托羅拉的貢獻。

中共使用坦克的準備工作越來越完善,感謝以色列軍火公司。

當我向一些以色列朋友提出這件事的時候,他們理直氣壯的跟我講,羅拉(Loral)、休斯(Hughes)和美國人在其它方面對向中共出口武器的控制也是失敗的。我並不介意他們這樣說,不過,我們投資不當並不說明你犯錯誤就對了。

現在有人認為, 向中共出售軍火對以色列有利。他們說,以色列的武器銷售有助於在本國建立先進的研究與發展基地,這我同意: 它是對以色列有好處。實際上, 我希望臺灣採取相似的戰略,但是,世界上有許多軍火市場,不止一個中國。

雖然中共創造的武器不多,但是,他們是複製像俄國和以色列的武器系統的好手,而且軍火市場很多,中國人又喜歡賣武器。這樣一來,就有問題請教:

當中共向恐怖份子供應炮彈、火箭和彈藥的時候,對以色列有利嗎?

當中共向薩達姆海珊提供防空專家和引誘物時,以色列有利可圖嗎?

當中共給伊朗的核武計畫供應部件的時候, 這對以色列好嗎?

當中共最大的軍火商向恐怖份子提供了新型塑料炸藥,它比塞姆汀塑料炸藥(semtex)更致命、更容易走私, 而恐怖份子最終用這種炸藥在特拉維夫俱樂部做自殺炸彈,這是對以色列好嗎?

中共對中東的主要方針,也許對全世界的方針,簡單說就是這樣的:中共的燈油。我們試問: 中共是願意依賴於石油的自由市場呢?還是奉行他們當前的戰略:買下美國能源生產商加州聯合石油(Unocal) 到中亞的每條管道, 每項財產,讓中亞這個賣油或不賣油的不同的世界在槍桿子下臣服? 中共的這種世界觀對以色列有益嗎?

因為美國無意保衛臺灣,而且聯合國和布魯塞爾冷笑臺灣的存在,一旦臺灣陷落, 以色列怎樣? 或許這是以色列陷落的藍圖吧?

我們- 美國人和以色列人- 在信念的支撐下向新中國投著資,我們堅信金錢將改變中共,我們堅信中共不會使用坦克,但是,當前的趨向怎樣? 我們從新中國得到了怎樣的回饋?

一個沒有自由的網際網路,一個沒有道德的民族主義,一個製造歷史性創傷卻無意治癒它們的開端,貪得無厭、虐殺替罪羊法輪功而毫無歉意、毫無廉恥的中共。

我們沒能認清中共的爬行法西斯主義的走向,這是我們的失敗,但是,這並不是說你犯同樣的錯誤就對了,絕不是。猶太人散居地的倖存者絕不會接受這個藉口,這段歷史, 這場悲劇, 這種特殊的道德感,這才是猶太商人的真正的秘訣,而且,它對以色列是有益的。

那就意味著,你與我們處在相同的境地:與臺灣, 與九評共產黨, 與脫離中共的勇士們處在相同的境地。你身處中國猶太人散居地, 不僅僅是地點, 還有你的想法-你的價值觀、民主理念和信念。

謝謝大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