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就宋祖英小姐離婚事件專訪江澤民主席

發表:2005-12-03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江主席,你覺得宋小姐離婚好不好哦?

  江:好哦(廣東話)!

  記:您也喜歡她嗎?

  江:是啊,當然啦!

  記:現在那麼早,你們就是說喜歡宋小姐,會不會給人感覺就是她的離婚是在您的影響下(離婚的)呢?

  江:我們任何事情還是按照《婚姻法》、按照《民事訴訟法》。剛才你問我啊,我可以回答你一句「無可奉告」。但你們又不高興,你說我怎麼辦?

  記:那你……

  江:我講的意思,不是說我是讓她離婚(指著宋ZY小姐)……你問我喜歡不喜歡,我說喜歡。我就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一點。但是你們呀!你們新聞界還要學習,你們非常熟悉男女之間的那些事情,你們畢竟還too young,明白我說的意思嗎? 我告訴你們,我是身經百戰啦!見得多了!西方哪一美女我沒有碰過?你們要知道,法國的總統夫人,那比你們不知要強到那裡去了!我跟他翩翩起舞。其實媒體它需要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你識得唔識得呀!(廣東話) 唉……我要跟你們著急呀!真的。你們……我……你們有一個好,我有一些什麼樣的桃色的新聞,你們比其他的西方記者傳得還快,但是問來問去的問題,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懂了沒有?識得唔識得?(廣東話)

  記:江主席,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您為什麼喜歡宋小姐?

  江:我很抱歉,我今天是作為一個長者給你講話。我不是新聞工作者,但是我見得太多了,我有這個必要告訴你們一些人生的經驗。

  中國有一句話叫做「悶聲大發財」,我什麼話也不說,就是最好了。但是我想我見到你們長的那麼正點啊,我一句話也不說也不好。所以你剛才你一定要……在宣傳上……將來如果你們在報導上有偏差,你們要負責任。我沒有說要他們離婚,沒有任何這個意思。但是你一定要問我,對宋小姐喜歡不喜歡,我們不喜歡?她現在那麼漂亮,我(是男人)怎麼不喜歡美女?

   記:但是如果說和她結婚呢

   江:結婚那也得按照中國的法律呀!對不對?你們要按照中國……當然我們的決定權也是很重要的。宋ZY小姐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演員呀!到那時侯我會表態的!明白我說的意思嗎?你們不要總喜歡弄一個大新聞,說「現在是我把他們拆散了」,就把我批判一番。 你們呀naive!,I'm angry!你們這樣就不行啦!我今天算得罪了你們一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