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亦:胡溫執政當局正在被上天拋棄

發表:2005-12-01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一陣子,海外法輪功學員給外訪的中共邪黨黨魁,襲任中國大陸地區「元首」的胡錦濤打的橫幅上赫然勸導: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此言絕不是虛詞。神和人民給胡錦濤是什麼樣的時間呢?當然是給他公開「退黨」,即刻解散中共邪黨,法辦「江羅曾周劉」,徹底停止迫害法輪功,追究一切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犯法律責任的時間,絕不是給他婆婆媽媽,猶豫不絕,或者是反而變本加厲維持邪黨,鎮壓和迫害善良無辜的時間。

但是,自從上面的橫幅打出來之後,胡錦濤的表現實在不佳。這可以從幾件事中就可以看出來。第一就是根本就不對《九評》和「退黨」作任何正面回應;第二就是繼續利用各種方式和手段維持和粉飾中共邪黨的殘暴統治;第三就是於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沒有任何涉及和表露;第四就是在中國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先生公開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呼籲信仰自由之後,他並沒有保障高智晟先生的人身安全,竟然讓一群特務以流氓地痞的方式對高智晟先生進行恐嚇,騷擾和迫害。

以上四者,就基本上決定了胡錦濤在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選擇問題上的全部表現的總評分。不及格是肯定的!

因為胡錦濤是中共邪黨的現任黨魁,在面對《九評》和「退黨」大潮時,如果他選擇正義,就應該以公開行動的形式出來肯定《九評》,支持「退黨」。注意,這裡是說要用「公開形式」,對胡錦濤這樣一個列踞最高位,有「國家元首」稱號的人來說,不用「公開形式」,即使想以某種隱蔽方式表露自己的態度,也完全是一種徹頭徹尾的自私自利與懦弱的表現,中國大陸的人民會嗤之以鼻的。

既然《九評》向全世界揭露中共邪黨從裡到外的一切邪惡本質和歷史,那麼,作為這樣一個邪黨的黨魁,只要胡錦濤稍微還保留有一點善良人的人性的話,就應該利用各種便利的條件和方式盡力解體這樣一個禍害人類的邪教組織,而不是反過來維持它,延長它那罪惡血腥的存在。

而中共邪黨和江邪在中國大陸發動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全世界都已經知道了真相,只是對中共邪黨和邪惡之徒能繼續逍遙法外,頑固維持流氓式的迫害感到不可思議,感到鞭長莫及和無可奈何。但是胡錦濤作為中國大陸的最高統治者,如果能夠順從天意,堅決要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那這是任何反對停止迫害者也阻擋不了的。而且他當政已經三年多,恰恰不是他胡錦濤不能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而是他胡錦濤不是真正的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如果他真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那麼就是無條件的,就要不惜任何代價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在正義和邪惡之間作選擇豈能講另外的條件?

至於中共邪黨和邪惡之徒對高智晟先生的迫害,他沒有做到制止和追究。所謂在其位,謀其政,胡錦濤這種「不作為」的行為,也就直接導致了全世界對其本人及執政當局的徹底失望和憤懣。其中的道理,在高智晟先生本人發表的文章中也講得非常之透徹,這裡不作闡述。

在正義和邪惡之間進行選擇問題上的這四大方面的總評分得了個大大的不及格,那胡錦濤執政當局面臨的就是下臺,垮臺。這是必然的結果。

實際上,這種結局正在逐步的顯露出來。在這次吉林化工廠爆炸污染環境和哈爾濱全城停水四天的事件中,有人寫了一篇文章,說是中國大陸出現了「制度性失控」,這正是胡溫執政當局自食其果,面臨下臺垮臺結局的自然表現。

說白了,就是胡溫執政當局正在被上天拋棄,上天借這個惡性事件給人類發出了準備要或正在拋棄胡溫執政當局的這樣一個極為重大而關鍵的信息。

那這樣是不是一個好事呢?當然是好事,因為胡溫執政當局無法完成上天的旨意,甚至違背上天的旨意,上天才拋棄他們的!在不久的將來,當上天的旨意被真正執行之後,當正義在人間戰勝了邪惡之後,我們再回過頭來看看,看是不是正是胡溫執政當局包庇了「江羅曾周劉」這樣的邪惡流氓集團和中共邪黨這樣的邪教那一切早就應該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和解體處置的的邪惡罪行?到時我們一看,肯定會認為就是這樣的!

上天正在拋棄胡溫執政當局,中共邪黨邪徒的可恥下場和現世報應就更臨近了。未來將會如何,歷史的發展將會如何?我們拭目以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