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河北警察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

發表:2005-12-01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2日至今,聯合國酷刑專員一行正在中國考查,每逢這種中共視為敏感的時期,許多法輪功學員都會受到監控、騷擾、綁架乃至酷刑虐待。

11月25日下午2時許,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公安受中共迫害政策驅使,把東城坊鎮西疃村的女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從家中抓走。在鎮派出所扣押和審訊兩女期間,警察何雪健以「執行公務」為藉口,公然強姦劉季芝和韓玉芝。

據明慧網引述受害人之一的劉季芝說,11月24日晚8時許,她獨在家中,丈夫出外未返,院門緊鎖。有6至7個警察突然翻牆闖入她家,到屋裡按住她,把屋子翻了個底朝天,抄走了筆記本、法輪功煉功帶等。

在陰暗的燈光下,劉季芝分辨出那幾個抄家的人穿著公安制服,但他們自始至終都沒有出示任何身份證明文件和搜查令。當晚,劉季芝被帶到村大隊,然後裝入警車,被送到東城坊鎮派出所。

自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持續鎮壓法輪功中,河北省公安似乎已習慣仇恨和迫害法輪功學員。到了東城坊鎮派出所,公安問劉季芝:「村裡有多少人煉(法輪功)?」劉季芝回答說:「不知道。」公安聞言立即扑上前反覆毒打她。

他們還讓51歲的劉季芝雙腿蹲下,兩手平行前伸,然後用電棍和膠皮棒猛打她。公安還強迫她站成上述姿勢,再從後面用腳踹她,使她向前摔倒在地上。經過反覆多次的折磨,劉季芝的臀部、腿部和身上多處都嚴重瘀傷。

電棍暴打後再有蹂躪

當時還有個公安在她上下身亂摸,無恥的對她說:「這就叫耍流氓嗎?再煉法輪功,罰得你們傾家蕩產!」

劉季芝憶述,25日下午2時許,公安何雪健把她帶到一間屋間裡,裡面有兩張床,一張床上歪躺著一個年約30歲出頭、黑皮膚的公安,他們互相稱呼時稱其為「大軍」。當時屋裡還有一個姓王的40多歲公安。

何雪健先是對劉季芝劈頭蓋臉的暴打,隨後又把她按倒在床上,摸她的乳房,撩開她的衣服,再用電棍電擊乳房。看著電出的火花,何雪健連說:「真好玩!真好玩!……」姓王的公安狠狠的說:「揍她,使勁揍她!」說罷王姓公安先出去了。

何雪健不顧劉季芝拚命掙扎,使勁扒去她的衣服,坐到她的肚子上,同時還將手指插入劉的下體亂拽。隨後他又換了一個方向扒她的褲子。劉季芝在掙扎中說:「我是為你好,不要幹這種事!你是警察,不要犯罪,傷天害理呀!你是年輕小夥子,求求你,放過我老太婆。」何雪健置若罔聞,只顧瘋狂的強暴劉季芝。過程,何雪健還不斷狠命的抽打劉季芝的臉和狠掐她的脖子。

之後,劉季芝號啕大哭將被強姦事告訴其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正說著,同村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芝(42歲)也被叫了出去,也被何雪健強姦了。



劉季芝被毒打並姦污,臀部、腿部多處外傷


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遭河北公安毒打並姦污,臀部、腿部多處外傷

案發現場公安不阻止

劉季芝和韓玉芝被強姦時,在案發現場屋裡躺在旁邊床上的公安,只是翻了幾個身,斜著腦袋旁觀,沒有說話,也沒有阻止何雪健的知法犯法暴行。

強姦案發生後,劉和韓兩人都被強迫去拖地、洗警車、干雜物、收拾警察辦公室等。劉季芝說,她當時下肢無力,精神恍惚,頭腦一片空白。

當晚,公安何雪健穿著警服,又帶著劉季芝在派出所裡來回轉找房子,想再次蹂躪她,因幾個房間裡都有人才作罷。直到11月26日,劉季芝的丈夫回來了,公安勒索了3千元人民幣,才肯放劉季芝回家。劉季芝回家後,連續幾天以淚洗面,兩眼發呆,精神恍惚。至於韓玉芝的情況,劉季芝就說不知道。

年前,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發生院警扒光18名女法輪功學員的衣服,然後投入男牢的事件。之後,又發生了四川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因修煉法輪功,被公安當眾強姦事件。公安的惡行被曝光後,魏星艷失蹤,參與揭露此罪行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判重刑,重慶大學從該校網站上拿掉了魏星艷的所在專業,並公開否認魏星艷的存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