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受猥褻求助反被調戲 返魔窟索衣慘遭輪姦

發表:2004-07-15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個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學生夥同兩個昔日同窗,在酒店內猥褻女青年。而在受害女青年身穿內衣設法逃出魔窟時,不僅無人救助,酒店內的其他住宿客人竟對其進行侮辱調戲,迫使其不得不再次返回魔窟取外衣,遭到了慘無人道的輪姦。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經過七天的偵查攻堅,一舉摧毀這一特大流氓犯罪團夥,將七匹披著羊皮的色狼一一抓獲,此案是近年來西安警方破
獲的以大學生為主的最為惡劣的惡性犯罪案件。

  「我在義興旺酒樓遭輪姦」

  6月30日上午11時許,一名19歲的女孩劉某在其表姐的陪伴下來到西影路派出所報稱:6月29日凌晨3時,她被一夥青年男子強行姦污。

  接到報警後,成立「6.29」特大輪姦案專案組,專案組直撲案發地、位於西影路中段的義興旺酒樓,查閱了住宿登記,然而,這幫人盜用一現役軍人丟失的身份證登記住宿。專案組根據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與其通話的手機號碼獲知,機主為張矛。民警讓劉某打電話找王小靚,而張矛謊稱王已去東北。專案組懷疑張可能系本案的嫌疑人,遂決定讓受害人約見張矛,進行辨認。然而狡猾的張三移約見地點,均未露面。8月凌晨1時,專案組果斷出擊,將上網歸來的張矛抓獲。經連夜突審,張矛(男,18歲,系西安某高校學生)供認了參與輪姦的犯罪事實,供述了另外六名同案犯的基本情況。專案組乘勝追擊,相繼將同案犯罪嫌疑人王小靚(男,21歲,西安某高校學生)、石璞(男,21歲,西安某高校學生)、張凱(男、20歲,西安某高校學生)、牛安(男,20歲,北京某高校應屆畢業生)抓獲。五名同案犯落網,犯罪嫌疑人吳振西(男,21歲,西安某單位司機)帶著女友到派出所探風,被抓了個正著。在市局的配合下,7月9日下午,將最後一名疑犯董樂(男,20歲,西安某中學學生)抓獲歸案。

  猥褻少女手段惡劣

  七名嫌犯沆瀣一氣,於6月27日通宵達旦上網至28日深夜,酒足飯飽後進駐酒樓商議,找幾個女娃玩。牛安將其在網上認識的女大學生鄭某叫到酒樓,女孩看到房內男子衣衫不整,準備離去,牛安將鄭某攔住讓其餘人退回另外一個房間,欲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鄭執意不肯。此時身上僅裹一條浴巾的張某與董樂像惡魔一樣趕走牛安,提出與鄭某發生性關係,遭到拒絕,張、董將鄭按倒在床,強行脫下了女孩內衣,女孩被逼至窗前,以跳樓自殺相抗爭,張、董揪住她的頭髮將其往窗外推,鄭大喊救命,幾人對女孩拳打腳踢,女孩全身多處受傷,臉部變形,但仍不從。此時有一住宿客人從門口經過,鄭某急力喊救命。幾人怕惡行敗露,將鄭放開。

  此時是晚上11時50分,七人繼續喝酒,又有人提議,王小靚還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小心眼」的女孩,這群色狼對鄭某強姦未遂,並未善罷甘休,而是更加喪心病狂,由王小靚用張矛的手機引誘劉某前來。

  少女求助反遭調戲

  犯罪嫌疑人王小靚約19歲的劉某到酒樓,劉某到酒樓後,被領到房內,王當著眾人的面,強行脫掉她的外衣與她同宿一床,王接電話起床外出,她亦提出回家。其他幾人將她的外衣藏了起來,在索要不給的情況下,劉某無奈穿著內衣,藉機逃離房間遇見的幾名男性顧客求助,但沒有一個伸出援助之手,甚至出言挑逗。劉某不堪羞辱,不得不再次返回房間索要外衣。董樂、張矛將門口堵住,要求劉某必須與每個人都發生性關係,並稱「到了這裡就是我們的天下,由不得你。」 張矛、張凱、董樂、吳振西四個色狼對劉某進行長達數小時的輪姦、牛安、石璞、王小靚三人在旁觀看,並對其進行流氓猥褻,致其下身出血,痛哭不止,其中兩人與女孩發生了兩次性關係,在女孩下身出血的情況下張矛還強行讓劉某為其口交、手淫,惡行一直持續至凌晨7時,劉某才被放出酒店。

  據辦案民警介紹,七名犯罪嫌疑人均出自於知識份子家庭,父母不是老師就是醫生,家庭條件比較優越。在民警準備將其關押至看守所時,幾名大學生竟問:「你們能關我們幾天呀?能罰我們每個人多少錢?」一個個趾高氣揚。

  目前,義興旺酒樓因管理存在問題已被警方停業整頓。

(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