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姐雙雙裸身被逮 老書記稱年紀大了不幹那事

發表:2004-07-04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設計院不少員工在傳:年過半百的書記兼總經理前幾天在桑拿包間裡嫖娼被「活逮」!而該書記卻向記者發誓,雖然當時包間裡有個脫得精光的小姐,自己下身也裸露,被逮當場也繳了5000元罰款才脫身,但是他跟那小姐真沒做「那事」。

記者暗訪確證書記「出事」

前天下午,本報接到一位讀者的匿名舉報,稱江蘇省建築材料研究設計院的張書記嫖娼,被抓後由單位出面「保」出,現在又正常上班了。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馬臺街139號該設計院。記者攔下多個從設計院中走出的人員,低聲詢問「張書記是否已經正常上班了」,可對方均警惕地擺手,有的稱自己不是設計院的員工,有的則以「我憑什麼告訴你這個陌生人?」為由拒絕回答。

記者想進入設計院樓上辦公室,又被一工作人員攔下,反覆詢問記者找張書記為何事。在他肯定了張書記已「沒事」的情況下,記者問:「事情是前兩天才發生的?」「向派出所繳了錢後才被放回來的?」「單位內部已經傳開了?」他均以「嗯」作答;在回答「主管部門對此還有什麼說法?」時,他搖頭:「還沒有說法。」記者提出要向辦公室瞭解,他拒絕道:「這種事找什麼辦公室?本來不曉得的他們不是也知道了?」。

員工透露書記「出事」內情

一個願意透露情況的該院員工告訴記者,張書記名叫張國平,今年50歲出頭,目前是江蘇省建材研究設計院的書記,也是幾年前就改制為企業的設計院有限公司的總經理。

這位員工向記者透露,張書記「出事」是在6月29日晚上,次日上午,院領導帶著保衛科科長去派出所將他保了出來。被保出後張書記沒來單位,7月1日以後正常上班了,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不過他的「事情」很快在單位內部傳開了。

張書記稱只接受小姐「按摩」

昨天下午4:00多,記者再次來到設計院,亮明身份要求採訪。該院辦公室負責人對記者提出的問題,一概以「不知道」對應,並稱張書記不在設計院。而記者告訴他,自己幾分鐘前撥打過張書記手機時,對方以辦公室電話回過話。就這樣,記者終於見到了張書記。

進入張書記辦公室,記者立即笑著問:「老張,那件事過去了吧?」張書記馬上直喊「冤枉」「窩囊」。他解釋道,自己前一段時間幫幾個朋友的商業往來做中間人,那天晚上人家偏要帶他去「洗澡」,不得已他只好跟著他們去了雲南北路上的一家桑拿洗浴中心。當他洗過澡後一個人進入了一個包間,準備讓小姐給他「按摩」一下。沒想到僅僅過了幾分鐘的時間,就有派出所的人來了。別的人都跑掉了,可他那個包間正處於樓梯角,他還沒來得及反應,便衣就已闖進了包間。

記者提出疑問:「便衣憑什麼認定你嫖娼了?」他嘆息道,不知道為什麼,那小姐一進入包間就將身上的衣服脫個精光。而當時自己下身裸露是準備接受「按摩」,穿著的浴袍上衣因體瘦無法繫上腰帶。張書記賭咒發誓,那天他跟小姐絕對沒有發生「那種事」,因為自己年齡大了,對「那事」已經不感興趣了。

被逮住了怎麼脫身的?他告訴記者,雖然自己並沒有嫖娼,但身上帶的名片等物品使身份暴露了,由於擔心這件」醜事「被單位、家人知道,再加上便衣勸他只要繳錢就可以脫身了,於是他最後只好當場認罰了5000元。他稱,自己現在很後悔,當時不該繳罰款,應該死不認賬就好了。

張書記稱,事後他向設計院以及上級主管部門匯報過。主管部門表示將對他進行處理,目前處理決定還未下來。(來源: 金陵晚報 記者徐統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