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受猥亵求助反被调戏 返魔窟索衣惨遭轮奸

发表:2004-07-15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个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学生伙同两个昔日同窗,在酒店内猥亵女青年。而在受害女青年身穿内衣设法逃出魔窟时,不仅无人救助,酒店内的其他住宿客人竟对其进行侮辱调戏,迫使其不得不再次返回魔窟取外衣,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轮奸。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经过七天的侦查攻坚,一举摧毁这一特大流氓犯罪团伙,将七匹披着羊皮的色狼一一抓获,此案是近年来西安警方破
获的以大学生为主的最为恶劣的恶性犯罪案件。

  “我在义兴旺酒楼遭轮奸”

  6月30日上午11时许,一名19岁的女孩刘某在其表姐的陪伴下来到西影路派出所报称:6月29日凌晨3时,她被一伙青年男子强行奸污。

  接到报警后,成立“6·29”特大轮奸案专案组,专案组直扑案发地、位于西影路中段的义兴旺酒楼,查阅了住宿登记,然而,这帮人盗用一现役军人丢失的身份证登记住宿。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与其通话的手机号码获知,机主为张矛。民警让刘某打电话找王小靓,而张矛谎称王已去东北。专案组怀疑张可能系本案的嫌疑人,遂决定让受害人约见张矛,进行辨认。然而狡猾的张三移约见地点,均未露面。8月凌晨1时,专案组果断出击,将上网归来的张矛抓获。经连夜突审,张矛(男,18岁,系西安某高校学生)供认了参与轮奸的犯罪事实,供述了另外六名同案犯的基本情况。专案组乘胜追击,相继将同案犯罪嫌疑人王小靓(男,21岁,西安某高校学生)、石璞(男,21岁,西安某高校学生)、张凯(男、20岁,西安某高校学生)、牛安(男,20岁,北京某高校应届毕业生)抓获。五名同案犯落网,犯罪嫌疑人吴振西(男,21岁,西安某单位司机)带着女友到派出所探风,被抓了个正着。在市局的配合下,7月9日下午,将最后一名疑犯董乐(男,20岁,西安某中学学生)抓获归案。

  猥亵少女手段恶劣

  七名嫌犯沆瀣一气,于6月27日通宵达旦上网至28日深夜,酒足饭饱后进驻酒楼商议,找几个女娃玩。牛安将其在网上认识的女大学生郑某叫到酒楼,女孩看到房内男子衣衫不整,准备离去,牛安将郑某拦住让其余人退回另外一个房间,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郑执意不肯。此时身上仅裹一条浴巾的张某与董乐像恶魔一样赶走牛安,提出与郑某发生性关系,遭到拒绝,张、董将郑按倒在床,强行脱下了女孩内衣,女孩被逼至窗前,以跳楼自杀相抗争,张、董揪住她的头发将其往窗外推,郑大喊救命,几人对女孩拳打脚踢,女孩全身多处受伤,脸部变形,但仍不从。此时有一住宿客人从门口经过,郑某急力喊救命。几人怕恶行败露,将郑放开。

  此时是晚上11时50分,七人继续喝酒,又有人提议,王小靓还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小心眼”的女孩,这群色狼对郑某强奸未遂,并未善罢甘休,而是更加丧心病狂,由王小靓用张矛的手机引诱刘某前来。

  少女求助反遭调戏

  犯罪嫌疑人王小靓约19岁的刘某到酒楼,刘某到酒楼后,被领到房内,王当着众人的面,强行脱掉她的外衣与她同宿一床,王接电话起床外出,她亦提出回家。其他几人将她的外衣藏了起来,在索要不给的情况下,刘某无奈穿着内衣,借机逃离房间遇见的几名男性顾客求助,但没有一个伸出援助之手,甚至出言挑逗。刘某不堪羞辱,不得不再次返回房间索要外衣。董乐、张矛将门口堵住,要求刘某必须与每个人都发生性关系,并称“到了这里就是我们的天下,由不得你。” 张矛、张凯、董乐、吴振西四个色狼对刘某进行长达数小时的轮奸、牛安、石璞、王小靓三人在旁观看,并对其进行流氓猥亵,致其下身出血,痛哭不止,其中两人与女孩发生了两次性关系,在女孩下身出血的情况下张矛还强行让刘某为其口交、手淫,恶行一直持续至凌晨7时,刘某才被放出酒店。

  据办案民警介绍,七名犯罪嫌疑人均出自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不是老师就是医生,家庭条件比较优越。在民警准备将其关押至看守所时,几名大学生竟问:“你们能关我们几天呀?能罚我们每个人多少钱?”一个个趾高气扬。

  目前,义兴旺酒楼因管理存在问题已被警方停业整顿。

(三秦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