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準備後路揭秘

發表:2004-07-1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準備後路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 第一次︰送兒子出國

江綿恆在美國留學時透露過江澤民的家訓──中共靠不住,一定要學好技術、學好外語。在美國生一男半女,孫子輩要做美國公民,最好兒媳也入美國籍,而兒子不要入籍但要拿綠卡(美國永久居留權),這樣可進可退,兩邊都拿好處。

1989年之前,江澤民就把兒子送出了國,並囑咐他不能隨便回國,趕快在美國生個孩子。1989年江被調到中央時,不知是福是禍,但他判斷禍大於福,心裏非常恐懼。直到他當了第三代接班人以後,地位穩固後,才讓江綿恆夫妻倆帶著美國籍兒子回國了。

● 第二次︰200億人民幣轉去中美洲

十六大之前,政治局開了五次會議決定江全退,江雖然有個周密的陰謀計畫,但他心裏沒有把握,不知能否實現留任軍委主席的願望,所以黨政軍三權在握時,他在經濟上給自己準備了後路。

中共十六大是在2002年11月8日召開的,在5月到9月期間,中資銀行把三十多億美元的資金轉移到加勒比海地區的分支機構。對於這麼大的一個金融「黑洞」,沉默了很久之後,中國銀行只承認轉移了八十多億港元,約十億美元。江澤民偷轉二十多億美元巨款到加勒比海個人賬號被發現。

其餘,還有,手下人在瑞士銀行給江存了四億五千萬美元,並在某國購置了一棟豪華別墅。光目前知道的就有兩百個億人民幣被江澤民個人吞噬。

● 第三次︰欲往澳洲躲避SARS

有了錢就只考慮「萬一」情況下的退路問題。美國、加拿大都去不成,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起訴了江。歐洲現在除了一兩個國家和江澤民打得火熱,其它的還在觀看,而中美洲不少國家和美國的經濟利益聯繫緊密,也不保險。錢雖然在加勒比海地區的銀行裡,可是真要是居住,還不一定安全。

內部透露,2003年的SARS期間,上海也被薩斯攻進去後,江澤民想去澳洲避難,雖然因種種原因沒有成行,但江澤民一直在拉澳洲政府,時不時給他們幾個蜜棗吃。對於歐洲,江澤民用經濟利益勾引法國和德國更絲毫不敢放鬆。多幾個朋友就多幾條生路。不定到什麼時候就用得上。

(姜平, 人民報, 7/12/200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