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餐廳承諾成吉思汗後代可享受免費用餐

發表:2004-07-05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倫敦希肖連鎖餐廳推出免費用餐,該餐廳規定凡經DNA測試證明與成吉思汗血緣關係的用餐者,將享受餐廳的免費用餐服務。

  目前,在蒙古和中國內蒙古省最少有5萬人稱自己與成吉思汗有血緣關係,並承襲他的姓氏,以此為驕傲。希肖連鎖餐廳與牛津大學遺傳研究小組合作進行用餐者的DNA測試,7月3日至9日,認為自己與成吉思汗有血緣關係的用餐者將進行DNA測試。據悉,這種DNA測試方法十分簡單,兩個月之後分析結果將揭曉。

  遺傳學者分析,在全球範圍內有大約1700萬人與成吉思汗有血緣關係,其中還包括英國皇室家族、伊朗皇室等。追溯歷史,在中國成吉思汗時期,成吉思汗所率領的鐵蹄將中國擴張至歷史上最大的版圖。領海延伸至日本海、版圖穿越俄羅斯直抵印度北部地區,甚至東歐部分國家也盡在成吉思汗統治之下。

新華報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