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一人造美女」:我想變回原來的臉(圖)

發表:2004-06-22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獲得偶然機會免費進行十五項整形或美容項目兩項手術之後卻退出「人造美女」打造

  「我昨天都沒有哭啊。」張瑋一邊辯解,一邊露出頑皮的笑容。

  眼前這個身著T恤和牛仔褲的年輕姑娘,五官勻稱,身材苗條,儘管素面朝天,卻難掩青春氣息,尤其是她甜美的笑容,讓人感覺已具「美女」風範。這樣水靈的姑娘有必要做整形手術嗎?
很多採訪過她的記者都曾發出過這樣的疑問。這名尚未完全「變身」的「圳第一人造美女」,目前臉上最明顯的缺憾,就是新發出來的幾簇「探頭探腦」的青春痘。張瑋對此很感苦惱,見面後跟記者簡單打了個招呼,馬上就擰著眉頭向旁邊熟識的醫院工作人員抱怨:為消痘吃的藥鬧得她胃疼,而臉上的痘卻未見好轉。「生活規律和情緒很重要,」醫院的人說。前一天剛和朋友玩了一個通宵的張瑋想了想,趕緊聲明「昨天沒有哭」,以示自己「有進步」。據說,是否選擇繼續整形的巨大壓力,令她在這一段時間裏經常哭鼻子。

  醫院工作人員翻出了術前給張瑋拍的照片,張瑋立刻嘟囔起來:「這張照得比本人醜好多。」工作人員則說,張瑋目前只做了割雙眼皮和隆鼻的手術,效果還不是很明顯;而如果接下來的磨顴骨手術能夠完成,她的臉就將會有一個明顯的改變。

  說到這句話,張瑋突然不吭氣了,低下了頭。

  自「中國第一人造美女」引來萬眾矚目,國內各地紛紛推出本城「第一人造美女」,掀起一波波「造美」風潮。每一波的背後,多是當地某美容整形機構的巨資和技術支持;而每一波的浪尖,都站著一位千挑萬選出來的「美女胚子」。

  張瑋,22歲的湖北姑娘,從1089個應徵者中選拔而出的「深圳第一人造美女」。發起此項評選活動的醫院稱,將免費為她做眼部、鼻子、眉、下頜骨、顴骨、咬肌、面頰墊等部位的手術及局部吸脂、彩光嫩膚、激光脫毛等共計十五項整形或美容項目,並有計畫對她進行禮儀等「內在美」培訓,幫助她進入「演藝圈」。

  但在做完割雙眼皮和隆鼻這兩項較為簡單的整形手術之後,張瑋卻陷入深深的猶豫之中,接下來的手術計畫被無限期推遲。


「深圳第一人造美女」首次媒體發布會

  為何「造美」

  我一直沒把這事當真,就覺得這是一件挺好玩的事。

  -根本沒有什麼明確的目標

  記者:立志成為「人造美女」的人,各有各的理由。我們知道,天津的張靜是因為相貌原因導致工作、生活屢屢受挫,這才下決心整容的;北京的郝璐璐則是很清楚地知道「中國第一人造美女」能帶來的諸多好處,為自己「升級」去的。那麼你呢,你為什麼參選「深圳第一人造美女」?

  張瑋:說實話,在入選之前,我從來都沒想到過要做什麼「人造美女」,甚至連「人造美女」的新聞都沒注意過。我自己入選後,特意上網搜索相關的信息,這才發現,原來其他地方已經有了那麼多「人造美女」。我和張靜、郝璐璐都不一樣,我根本沒有什麼明確的目標。其實我是一個特別普通的女孩,只是撞到了這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