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張靈異照片(多圖)

發表:2004-07-05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張靈異照片(害怕的別看):

Victor Goddard上校一直保存著這張奇怪的照片。這張照片是這個飛行隊執行最後一次任務之前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飛行員--拍攝的前幾天,他被捲進了飛機的螺旋槳中,重傷死亡。
顯然,他不想錯過飛行隊的最後一次合影

1995年11月,英國的小鎮一棟建築物被大火毀壞。攝影師Tony O´Rahilly應召對此廢墟進行拍照。上面是他拍攝的照片中的一張,照片中,有一個孩子的身影。經辨認,是一個女孩。1977年,她在這棟建築物中放了一把大火,自己也葬身火海。

照片上的小姑娘, Tracy,生於1975年6月13日(星期五)。她患上了急性腦膜炎,但被父母及時送到了醫院,大難不死。這張照片拍攝於1979年,她幾乎在另一場事故中喪生。事故發生的兩天後,她父母為她拍攝了這張照片。
可以看到她身後的人麼?那個人似乎正挽著Tracy,保護她。有人說這是鏡頭反光造成的,23年後,Tracy自己也說那是鏡頭問題。但她的父母堅信,那是Tracy的守護天使。

照片中的女孩僅有一歲。照片拍攝於2001年5月5日,使用的是一架新型數碼相機。拍照的時候,房間裡只有兩個人--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她媽媽負責拍照。但是....小女孩邊上的人,是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