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侃: 審視中共八十三年----謊言以後是屠刀

發表:2004-07-04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從成立到今日,已經八十三個年頭過去了。審視中共這八十三年歷史,每一個正直的人們都會發現:中共是一個以謊言起家,以暴力持權的黑社會集團。

中共執掌中國大陸統治權已經五十三年了,但這並不能說明中共政權的合法性。因為,中共對其初始的「發跡史」的真相諱莫如深,以致於中國自上世紀五十年代出生的人們,無法真正認識這個政治流氓集團的真面目。但如果人們有心去認識這個政黨的本質,只要去閱讀其自己的編撰出版的不同時期的《中國共產黨史》就可以對這個黨的本質一清二楚了。因為,中共在其歷史上,有過太多的無法自圓其說的歷史史實。通過他們對自己歷史的前後矛盾的記述,人們就能發現一個千孔百瘡的謊言黨史。

在中共乘著國家遭遇日寇侵略的國難之際,以假抗日為名,發展自己的武裝力量。在國共第二次合作之際,以國民政府的糧餉,培育著一支反中華民國的軍隊。利用中華民國輿論自由,以謊言欺騙普通民眾與學生。現在的人們多數隻知道「革命聖地延安」,而不知道曾有的「中華民國陝甘寧特別行政區」。這個「中華民國陝甘寧特別行政區」是中華民國政府為從實踐上證明共產主義理論的不行性而特別設立,讓中共作為實驗區的。為什麼在中共現在編撰的歷史書上,不見記載呢?因為,如果公布中共這一事實真相,可會讓人們看清中共「吃著民國反民國」醜惡嘴臉。為什麼中共不敢大張旗鼓地紀念偉大的抗日戰爭?就是因為中共無法真正地把他們在抗日戰爭時期的可恥行為讓世人知曉。這就是日本政要至今參拜靖國神社,而中共不去祭祀抗日英魄的原因。戴安瀾、高志航、謝晉元……等抗日英烈,中共不什麼不讓現在的人們祭祀他們呢?因為,他們是國軍將士。毛澤東,他利用「紅衛兵」,摧毀全國各的抗日陣亡將士的陵墓,從教科書上隻字不提中華民國國軍將士在抗日戰爭中的英勇表現,卻用什麼《地道戰》、《地雷戰》來欺騙年青一代。

中共在八十三年來,所慣用的手法是謊言破後是屠刀。用謊言欺騙了千萬真正善良的知識份子,當他們說出真話的時候,「反右」的屠刀就斬下來了;因為中共明白,當他們篡奪政權後,對他們的統治構成威脅的首先是正直明理的知識份子,因為,中共所宣揚的共產主義理論,只要是知識份子而不準備利用這種謊言來謀取私利的,就會揭穿他們的欺騙。只要從肉體上消滅了這一批知識份子,普通的民眾就比較容易愚弄了。

中共一直自詡為「偉大、光榮、正確」。為了達到欺世盜名的目的,他們必須不停編織謊言來欺騙民眾。一是不讓年青的一代瞭解他們的醜惡歷史,二是不讓國內的民眾瞭解世界。「反右」與「文化大革命」是中共近在昨天的罪惡歷史,所在,無論人民如何呼籲要建立「文革紀念館」,但中共卻不敢作為,因為,親身經歷了「反右」與「文革」的人都還健在,這段血腥的歷史他們了隱瞞不了,所以,只好採取「自然消退法」:希望讓時間衝去他們的罪惡。但歷史不會忘記中共曾有的罪惡!

當中共看到謊言已經無法維持的時候,它的猙獰面目就暴露了。當八九六四的學生,向人民揭露中共的腐敗與罪惡時,中共就毫不猶豫地舉起了屠刀斬向手無寸鐵的學生與市民。當法輪功學員要揭露真相的時候,中共就舉起了屠刀。當香港市民要求履行「港人治港」的權利時,中共就開始了打壓。

中共為什麼不允許民間創辦傳媒?因為,人民的媒體就揭露他們罪惡的真相。今年的七月一日,香港人民向中共示威遊行了,但大陸的電視,報紙卻不敢報導。為什麼?在掩蓋罪惡方面,今日的中共已經是黔驢技窮了,全國同胞可以拭目以待,當謊言被揭穿的時候,中共的屠刀就要舉起來了。彭德懷講真話了,死無葬身之地,張志新講真話了,慘遭割喉。如果說,這些人已經成為「歷史」了,許多人不再記得他們的名字了,那活生生的現實再次擺在了全世界的面前:說真話的蔣彥永醫生,被按在了中共的屠刀之下了。

審視中共八十三年的歷史,告訴人們一個鐵的事實:共產黨是一個流氓政治集團。任何對它存在僥倖的人們都是可笑的,也是可悲的。「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這是中共向世人所宣示的信條。在中共的哲學裡,沒有民族,沒有國家。如果我們今天依然幻想中共能給人民民主,能還政於民,那我們除了繼續被奴役、被宰割之外,沒有第二條路!

當我們認清了中共的罪惡面目後,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揭竿而起!團結一致,徹底鏟除中共暴政,為中華民族開闢萬代民主基業!

(博訊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