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侃: 审视中共八十三年----谎言以后是屠刀

发表:2004-07-0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从成立到今日,已经八十三个年头过去了。审视中共这八十三年历史,每一个正直的人们都会发现:中共是一个以谎言起家,以暴力持权的黑社会集团。

中共执掌中国大陆统治权已经五十三年了,但这并不能说明中共政权的合法性。因为,中共对其初始的“发迹史”的真相讳莫如深,以致于中国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出生的人们,无法真正认识这个政治流氓集团的真面目。但如果人们有心去认识这个政党的本质,只要去阅读其自己的编撰出版的不同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史》就可以对这个党的本质一清二楚了。因为,中共在其历史上,有过太多的无法自圆其说的历史史实。通过他们对自己历史的前后矛盾的记述,人们就能发现一个千孔百疮的谎言党史。

在中共乘着国家遭遇日寇侵略的国难之际,以假抗日为名,发展自己的武装力量。在国共第二次合作之际,以国民政府的粮饷,培育着一支反中华民国的军队。利用中华民国舆论自由,以谎言欺骗普通民众与学生。现在的人们多数只知道“革命圣地延安”,而不知道曾有的“中华民国陕甘宁特别行政区”。这个“中华民国陕甘宁特别行政区”是中华民国政府为从实践上证明共产主义理论的不行性而特别设立,让中共作为实验区的。为什么在中共现在编撰的历史书上,不见记载呢?因为,如果公布中共这一事实真相,可会让人们看清中共“吃着民国反民国”丑恶嘴脸。为什么中共不敢大张旗鼓地纪念伟大的抗日战争?就是因为中共无法真正地把他们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可耻行为让世人知晓。这就是日本政要至今参拜靖国神社,而中共不去祭祀抗日英魄的原因。戴安澜、高志航、谢晋元……等抗日英烈,中共不什么不让现在的人们祭祀他们呢?因为,他们是国军将士。毛泽东,他利用“红卫兵”,摧毁全国各的抗日阵亡将士的陵墓,从教科书上只字不提中华民国国军将士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表现,却用什么《地道战》、《地雷战》来欺骗年青一代。

中共在八十三年来,所惯用的手法是谎言破后是屠刀。用谎言欺骗了千万真正善良的知识分子,当他们说出真话的时候,“反右”的屠刀就斩下来了;因为中共明白,当他们篡夺政权后,对他们的统治构成威胁的首先是正直明理的知识分子,因为,中共所宣扬的共产主义理论,只要是知识分子而不准备利用这种谎言来谋取私利的,就会揭穿他们的欺骗。只要从肉体上消灭了这一批知识分子,普通的民众就比较容易愚弄了。

中共一直自诩为“伟大、光荣、正确”。为了达到欺世盗名的目的,他们必须不停编织谎言来欺骗民众。一是不让年青的一代了解他们的丑恶历史,二是不让国内的民众了解世界。“反右”与“文化大革命”是中共近在昨天的罪恶历史,所在,无论人民如何呼吁要建立“文革纪念馆”,但中共却不敢作为,因为,亲身经历了“反右”与“文革”的人都还健在,这段血腥的历史他们了隐瞒不了,所以,只好采取“自然消退法”:希望让时间冲去他们的罪恶。但历史不会忘记中共曾有的罪恶!

当中共看到谎言已经无法维持的时候,它的狰狞面目就暴露了。当八九六四的学生,向人民揭露中共的腐败与罪恶时,中共就毫不犹豫地举起了屠刀斩向手无寸铁的学生与市民。当法轮功学员要揭露真相的时候,中共就举起了屠刀。当香港市民要求履行“港人治港”的权利时,中共就开始了打压。

中共为什么不允许民间创办传媒?因为,人民的媒体就揭露他们罪恶的真相。今年的七月一日,香港人民向中共示威游行了,但大陆的电视,报纸却不敢报道。为什么?在掩盖罪恶方面,今日的中共已经是黔驴技穷了,全国同胞可以拭目以待,当谎言被揭穿的时候,中共的屠刀就要举起来了。彭德怀讲真话了,死无葬身之地,张志新讲真话了,惨遭割喉。如果说,这些人已经成为“历史”了,许多人不再记得他们的名字了,那活生生的现实再次摆在了全世界的面前:说真话的蒋彦永医生,被按在了中共的屠刀之下了。

审视中共八十三年的历史,告诉人们一个铁的事实:共产党是一个流氓政治集团。任何对它存在侥幸的人们都是可笑的,也是可悲的。“党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是中共向世人所宣示的信条。在中共的哲学里,没有民族,没有国家。如果我们今天依然幻想中共能给人民民主,能还政于民,那我们除了继续被奴役、被宰割之外,没有第二条路!

当我们认清了中共的罪恶面目后,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揭竿而起!团结一致,彻底铲除中共暴政,为中华民族开辟万代民主基业!

(博讯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