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向勇敢堅貞的法輪功弟子們致敬!

發表:2003-07-14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從來沒有一場運動,可以讓中共這樣騎虎難下、狼狽不堪!

自從89年的運動被扼殺,中國的民主運動似乎就進入了一個低潮。之後,由於海外民主運動的某些機構和負責人出現了為人垢病的腐敗行為,進一步分裂了海外民主力量,也降低了海外民主運動的聲譽。而期間,一些民主運動的先驅,發表的一些似是而非不負責任的言論,也更加讓人們失望。 就在這樣的關頭,爆發了以法輪功為代表的波瀾壯闊的反迫害反獨裁反黑暗的自發性民主運動!

當法輪功事件突然爆發的時候,面對鋪天蓋地的輿論圍剿,法輪功弟子抱著良善的心去忍耐,去申訴,去天安門靜坐,結果換來的是如同文革一樣殘酷的鎮壓,被逮捕、毒打、強姦、凌辱、開除、勞教、牽連,甚至被誣為自殺實為屠殺……法輪功弟子,已經默默抗爭了4年!

曾經,中共獨裁者以為國民如草介,打殺便打殺了,國民黨300萬軍隊用3年可以打垮,何況手無寸鐵的軟弱國民?

於是他們89年以屠刀對付了祖國的花朵,1998年再試圖以同樣的恐怖手法對付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

然而,獨裁者始終沒有檢討過:為何法輪功能夠強大?這還不是因為中共的謊言和罪行把民眾趕到這些氣功組織和宗教裡去的嗎?

因為不相信共產黨的假凶醜了,所以我們有接近3千萬國民要信仰法輪功,還有更多民眾要信仰天主教基督教等地下教團,而不是加入中共操縱的宗教組織。

法輪功起源於中國,具有中華文明的特色,所以自然容易得到認同,也因此,法輪功不像天主教基督教那樣,在海外有巨大宗教政治力量呼應,容易被迫害和屠戮,所以,中共,為了維持苟延殘喘的政權,把魔手伸向我們善良的3千萬法輪功信徒及其家屬們,伸向在不同時代為共產黨鞠躬盡瘁犧牲慘痛的善良國民們!

於是,法輪功在無聲處抗戰,在不被世人瞭解的角落抗戰,在許多民主人士觀望懷疑的眼光中抗戰,在用自己的生命鮮血抗戰!

天安門廣場,曾經是我們這樣善良國民們抗戰的陣地,那些毒打粗暴的中共打手,向世界表明著中共的醜惡面孔!那些遍佈全國的警察走狗,用所有卑鄙的手段逼迫我們對共產黨徹底決絕死心!

天安門的自焚,真耶假耶?我寧願相信那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誰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誰不知道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享受?

如果被逼到需要自焚了,那麼,這是怎樣的悲痛?怎樣的絕望?怎樣的試圖[我以我血薦軒轅]?

我曾經捫心自問: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只要還有一點亮光,我都不會拿自己的血肉去自焚!那麼,去自焚的,哪個不是哀莫大於心死呢?

89年,民運的學生曾經打算自焚抗議,不過還是對中共抱了一絲幻想:不會真的對善意的大學生們下毒手吧?結果死傷狼藉,坦克碾沒了獨裁者的良知!

2001年,新世紀的開始,壯觀的天安門,歷史上第一次出現了自焚事件,是出現在自詡要代表人民利益和中華文明的共產黨統治時期,史書將記載:中共統治時期,迫害無日無之,運動不息,公元2001年,法輪功弟子絕望悲情下自焚抗議,震驚世界!

法輪功弟子也是血肉之軀,敢作此犧牲,不過是被逼到死地時最後的申訴,試圖喚起獨裁者的最後良心!

可惜,豺狼不能改變本性,法輪功弟子遭到更大的迫害!

在這樣的情勢下,法輪功弟子開始了另一輪更徹底更有效的自救運動:

他們深入到城市鄉村,散發傳單,控訴中共流氓行徑。他們似乎無所不在,獨裁者到世界各國訪問,必然遇到重重的民眾包圍示威,獨裁者的鎮壓誣蔑,也絲毫不能減少法輪功在世界舞台上越來越大的影響力!

到了2002年,法輪功弟子的抗戰迎來了劃時代的運動,他們採取攻心戰術,不遺餘力地向中共抗戰!

以我無意中親自得到的消息是:

上海的居民紛紛接到電話留言,控訴中共的迫害;

遠在四川鄉下的中學生接到傳單,控訴江澤民流氓政權;

北京武漢等人群密集處,到處張帖有法輪功的傳單;雅虎的聊天網站內,經常出現法輪功弟子揭露獨裁者醜惡的詞句;

QQ內,出現連接民主文章和事情真相的網站......正是通過那個網站的直播錄像,我才明白天安門自焚是中中共一手策劃導演的事實:早有預謀的滅火器,完全軍警坐姿而非法輪功風格的打坐法及虛假的手形,自焚事件中死亡者頭上閃過的黑手和巨力衝撞下反彈到空中飛出十米的黑棍!身穿防燒衣物頭髮沒有燒焦的所謂自焚倖存者,根據醫學常識只需7克汽油就可致命而據說喝下半瓶汽油而安然無恙的[醒悟者];看上去混身厚厚紗布似乎全身燒得嚴重殘缺卻能在最脆弱的喉部應該完全損毀情況下嗓音依然圓潤的所謂自焚兒童!

如果這一次事件也是獨裁者陰謀的一部分,這樣卑鄙的政權根本沒有天理繼續存活!

然後就是人類史上以牙還牙的衛星覆蓋事件,先是零星的瀋陽山東等地區的地方節目被法輪功弟子成功插播真相錄像,然後是全國性規模的大型衛星定位插播事件,然後就是人類史上以牙還牙的衛星覆蓋事件,這一事件,再次震驚世界,它不僅顯示了法輪功弟子的堅強信念和意志,也打破了獨裁者對法輪功是愚昧無知邪教的誣蔑!

這次事件,向世界證明,法輪功有優秀的專家和人才,是中共不可征服的民間團體!

這,更是第一次專制國家的國民們利用高新科技向獨裁者說[不]的光榮的世界記錄!面對控制所有資源、鉗制所有輿論、掌握所有暴力武器和軍警武裝的獨裁集團,法輪功,不斷鬥智鬥勇,贏得了世界同情和世人的尊重!

我曾經設想過,自己一個人去廣州北京上海等城市散發愛國民主傳單,也曾經呼籲過,我們的愛國人士,應該儘可能利用一切機會去發展愛國同仁,去以超限戰的方式利用一切非暴力非戰爭手段瓦解中共集團,孤立獨裁者,然而,我們的勇氣與行動,實在是遠遠落在法輪功弟子們的後面,我們是應該向法輪功無數優秀堅強的弟子們致敬和學習,站在他們一邊,互相配合對獨裁者的抗戰!

或許,我們的愛國民主人士,是時候公開表明態度,擴大和發展組織,與法輪功共同向獨裁集團抗戰了!

如果中共沒有鎮壓法輪功,或許我們的愛國民主運動還需要50年艱苦的摸索奮鬥,如今,獨裁集團自毀統治基石,把越來越多的愛國的法輪功弟子送給我們做同仁,則我們的愛國民主行動,在10年之內,必將有大收穫,大成功!

這是一場愛國的抗戰,是一場為了實現中華民族民主自由的神聖民眾抗戰!是一場沒有硝煙的非暴力的和平然而決不妥協決不屈服的抗戰!這是一場由主動自發的愛國民主人士與被動自救的法輪功國民們團結一致爭取民主勝利的抗戰!是一場反獨裁反迫害反暴力反誣蔑的抗戰!

這場運動的本質,是中華人民對中共50年來的打壓第一次最強烈持久的抗戰!是中華文明經過50年殘暴摧殘後自救自強的抗戰!是一場中華民族的真善美與法西斯獨裁者的假凶醜的抗戰!

這場抗戰的規模,不亞於抵抗日本:這場抗戰的最後成果,也當不亞於戰勝日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