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向勇敢坚贞的法轮功弟子们致敬!

发表:2003-07-14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从来没有一场运动,可以让中共这样骑虎难下、狼狈不堪!

自从89年的运动被扼杀,中国的民主运动似乎就进入了一个低潮。之后,由于海外民主运动的某些机构和负责人出现了为人垢病的腐败行为,进一步分裂了海外民主力量,也降低了海外民主运动的声誉。而期间,一些民主运动的先驱,发表的一些似是而非不负责任的言论,也更加让人们失望。 就在这样的关头,爆发了以法轮功为代表的波澜壮阔的反迫害反独裁反黑暗的自发性民主运动!

当法轮功事件突然爆发的时候,面对铺天盖地的舆论围剿,法轮功弟子抱着良善的心去忍耐,去申诉,去天安门静坐,结果换来的是如同文革一样残酷的镇压,被逮捕、毒打、强奸、凌辱、开除、劳教、牵连,甚至被诬为自杀实为屠杀……法轮功弟子,已经默默抗争了4年!

曾经,中共独裁者以为国民如草介,打杀便打杀了,国民党300万军队用3年可以打垮,何况手无寸铁的软弱国民?

于是他们89年以屠刀对付了祖国的花朵,1998年再试图以同样的恐怖手法对付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

然而,独裁者始终没有检讨过:为何法轮功能够强大?这还不是因为中共的谎言和罪行把民众赶到这些气功组织和宗教里去的吗?

因为不相信共产党的假凶丑了,所以我们有接近3千万国民要信仰法轮功,还有更多民众要信仰天主教基督教等地下教团,而不是加入中共操纵的宗教组织。

法轮功起源于中国,具有中华文明的特色,所以自然容易得到认同,也因此,法轮功不象天主教基督教那样,在海外有巨大宗教政治力量呼应,容易被迫害和屠戮,所以,中共,为了维持苟延残喘的政权,把魔手伸向我们善良的3千万法轮功信徒及其家属们,伸向在不同时代为共产党鞠躬尽瘁牺牲惨痛的善良国民们!

于是,法轮功在无声处抗战,在不被世人了解的角落抗战,在许多民主人士观望怀疑的眼光中抗战,在用自己的生命鲜血抗战!

天安门广场,曾经是我们这样善良国民们抗战的阵地,那些毒打粗暴的中共打手,向世界表明着中共的丑恶面孔!那些遍布全国的警察走狗,用所有卑鄙的手段逼迫我们对共产党彻底决绝死心!

天安门的自焚,真耶假耶?我宁愿相信那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谁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谁不知道生命中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值得享受?

如果被逼到需要自焚了,那么,这是怎样的悲痛?怎样的绝望?怎样的试图[我以我血荐轩辕]?

我曾经扪心自问: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只要还有一点亮光,我都不会拿自己的血肉去自焚!那么,去自焚的,哪个不是哀莫大于心死呢?

89年,民运的学生曾经打算自焚抗议,不过还是对中共抱了一丝幻想:不会真的对善意的大学生们下毒手吧?结果死伤狼藉,坦克碾没了独裁者的良知!

2001年,新世纪的开始,壮观的天安门,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自焚事件,是出现在自诩要代表人民利益和中华文明的共产党统治时期,史书将记载:中共统治时期,迫害无日无之,运动不息,公元2001年,法轮功弟子绝望悲情下自焚抗议,震惊世界!

法轮功弟子也是血肉之躯,敢作此牺牲,不过是被逼到死地时最后的申诉,试图唤起独裁者的最后良心!

可惜,豺狼不能改变本性,法轮功弟子遭到更大的迫害!

在这样的情势下,法轮功弟子开始了另一轮更彻底更有效的自救运动:

他们深入到城市乡村,散发传单,控诉中共流氓行径。他们似乎无所不在,独裁者到世界各国访问,必然遇到重重的民众包围示威,独裁者的镇压诬蔑,也丝毫不能减少法轮功在世界舞台上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到了2002年,法轮功弟子的抗战迎来了划时代的运动,他们采取攻心战术,不遗余力地向中共抗战!

以我无意中亲自得到的消息是:

上海的居民纷纷接到电话留言,控诉中共的迫害;

远在四川乡下的中学生接到传单,控诉江泽民流氓政权;

北京武汉等人群密集处,到处张帖有法轮功的传单;雅虎的聊天网站内,经常出现法轮功弟子揭露独裁者丑恶的词句;

QQ内,出现连接民主文章和事情真相的网站......正是通过那个网站的直播录像,我才明白天安门自焚是中中共一手策划导演的事实:早有预谋的灭火器,完全军警坐姿而非法轮功风格的打坐法及虚假的手形,自焚事件中死亡者头上闪过的黑手和巨力冲撞下反弹到空中飞出十米的黑棍!身穿防烧衣物头发没有烧焦的所谓自焚幸存者,根据医学常识只需7克汽油就可致命而据说喝下半瓶汽油而安然无恙的[醒悟者];看上去混身厚厚纱布似乎全身烧得严重残缺却能在最脆弱的喉部应该完全损毁情况下嗓音依然圆润的所谓自焚儿童!

如果这一次事件也是独裁者阴谋的一部分,这样卑鄙的政权根本没有天理继续存活!

然后就是人类史上以牙还牙的卫星覆盖事件,先是零星的沈阳山东等地区的地方节目被法轮功弟子成功插播真相录像,然后是全国性规模的大型卫星定位插播事件,然后就是人类史上以牙还牙的卫星覆盖事件,这一事件,再次震惊世界,它不仅显示了法轮功弟子的坚强信念和意志,也打破了独裁者对法轮功是愚昧无知邪教的诬蔑!

这次事件,向世界证明,法轮功有优秀的专家和人才,是中共不可征服的民间团体!

这,更是第一次专制国家的国民们利用高新科技向独裁者说[不]的光荣的世界记录!面对控制所有资源、钳制所有舆论、掌握所有暴力武器和军警武装的独裁集团,法轮功,不断斗智斗勇,赢得了世界同情和世人的尊重!

我曾经设想过,自己一个人去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散发爱国民主传单,也曾经呼吁过,我们的爱国人士,应该尽可能利用一切机会去发展爱国同仁,去以超限战的方式利用一切非暴力非战争手段瓦解中共集团,孤立独裁者,然而,我们的勇气与行动,实在是远远落在法轮功弟子们的后面,我们是应该向法轮功无数优秀坚强的弟子们致敬和学习,站在他们一边,互相配合对独裁者的抗战!

或许,我们的爱国民主人士,是时候公开表明态度,扩大和发展组织,与法轮功共同向独裁集团抗战了!

如果中共没有镇压法轮功,或许我们的爱国民主运动还需要50年艰苦的摸索奋斗,如今,独裁集团自毁统治基石,把越来越多的爱国的法轮功弟子送给我们做同仁,则我们的爱国民主行动,在10年之内,必将有大收获,大成功!

这是一场爱国的抗战,是一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民主自由的神圣民众抗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非暴力的和平然而决不妥协决不屈服的抗战!这是一场由主动自发的爱国民主人士与被动自救的法轮功国民们团结一致争取民主胜利的抗战!是一场反独裁反迫害反暴力反诬蔑的抗战!

这场运动的本质,是中华人民对中共50年来的打压第一次最强烈持久的抗战!是中华文明经过50年残暴摧残后自救自强的抗战!是一场中华民族的真善美与法西斯独裁者的假凶丑的抗战!

这场抗战的规模,不亚于抵抗日本:这场抗战的最后成果,也当不亚于战胜日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