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綠巨人浩克》獲北美票房冠軍

發表:2003-06-23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二日專電)旅美導演李安執導的新片「綠巨人浩克」本週末首映以六千兩百六十萬美元榮登北美票房冠軍,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六月份首映票房最佳記錄,突破了原本一九九九年「王牌大賤諜」五千四百九十萬美元的成績。

「綠巨人浩克」是李安以「臥虎藏龍」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之後在好萊塢的另一部新作。由於這部科幻片改編自漫畫卡通原著「The Hulk」,許多影評人對於李安為影片注入更有深度的人性層面表示稱許。

拍片預算達一億五千萬美元的「綠巨人浩克」,由澳洲男星艾瑞克巴納擔綱演出,女主角則是曾以「美麗境界」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康納莉。資深影星尼克諾特在片中飾演綠巨人的科學家父親,表現出色。

「綠巨人浩克」本週末首映以六千兩百六十萬美元站上北美票房冠軍,將原本上週末的票房冠軍「海底總動員」擠到第二名。上映迄今四個週末以來,「海底總動員」北美累計票房總收入則高達兩億兩千八百萬美元。

「綠巨人浩克」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新片首映票房最高記錄,突破了原本由一九九九年「王牌大賤諜」所保持的五千四百九十萬美元成績。

到目前為止,「綠巨人浩克」是二00三年北美地區新片首映票房第五名的成績。

這部影片劇情描述科學家布魯斯班納爾在命運安排下成了父親基因改造實驗的試驗品,每當情緒激動就變身成擁有超能力的綠色巨人,讓他成為美國軍方的緝捕對象。

一九七八年至一九八二年間,「綠巨人浩克」電視版的影集曾經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當年在電視影集中飾演綠巨人的男星盧費瑞裡格諾,這次也在李安執導的新片中客串露臉,扮演一名「路人甲」的警衛角色。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的本週末北美票房收入初步統計,北美地區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依次為:「綠巨人浩克」、「海底總動員」、「玩命關頭2」、「王牌天神」、「偷天換日」、「原野小兵兵」、「Alex & Emma」、「好萊塢重案組」、「當阿呆遇上阿瓜」、「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