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哪裡的男人最酷?

發表:2003-06-15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臺北十五日電)中國大陸那裡的男人最酷?那裡的男人最浪漫?根據調查,愛憎分明的重慶男人會讓女人上癮;天子腳下的北京男人最是健談幽默;上海男人會做家事又衣冠楚楚,卻少了人情味;大連男人高大健壯,但是太愛足球,忘了浪漫,容易讓女人水土不服。

北京青年報針對中國大陸主要城市的男人做了深入評比。有別於以往「北方男人粗獷豪爽,南方男人細膩柔情」的刻板印象,大陸社會對男人的評比已有翻天覆地的轉變。

「中南海」型的北京男人:健談、幽默是給人普遍的印象,由於久居天子腳下,大部分的北京男人對於時事都能高談闊論。此外,北京男人追求時尚,特別是對國際知名品牌已經到了迷信的地步;但是在浪漫方面則略嫌粗獷與自我中心。

「本幫菜型」的上海男人:上海男人衣冠楚楚,懂得生活,有學識、有品位、有修養、又會持家體貼女人,是合格的丈夫。經典形象是回到家中脫去西服,圍上圍裙,為老婆孩子燒一桌拿手好菜;美中不足的是,缺乏人情味。

「生猛海鮮型」的大連男人:高大健碩、性格大剌刺的大連男人總是讓女人一見傾心,但是因為太愛足球,加上難舍天生的衣架子超愛打扮,因此沒有時間與精神花在浪漫上,就像生猛海鮮,很容易讓女人水土不服。

「辣椒型」的重慶男人:重慶男人具備大部分男人的致命殺傷力,例如剛硬、灑脫、講義氣、朋友滿天下。他們愛憎分明,愛你就娶你,分手即陌路,就像帶勁的辣椒,總讓女人上癮。

「桂花蓮藕型」的杭州男人:杭州男人的魅力屬於江南才子型,風流倜儻,溫文爾雅,就像桂花蓮藕讓人回味無窮,而且天生一副憐香惜玉的心腸,不過錯在太過追求完美。

「快餐型」的深圳男人:來自五湖四海的深圳男人很難定型,最大慾望是想發財、想過新生活、想激情、想刺激,可說是精力充沛,而且善於創造財富,也懂享受財富。但是由於太多夢想、太多刺激、太多誘惑,深圳男人還沒找到統一認同的方向。

「羊肉泡饃型」的西安男人:古都西安的男人性格澄澈、淳樸憨厚,就像當地食物羊肉泡饃一般簡單實在。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如今的西安男人早也時尚了、也瀟灑了、也上網了,也玩高爾夫;最讓女人激賞的是,他們對待感情執著專一,有驃勁沉默西北狼的精神與鍥而不舍的追求方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