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飛揚:北韓擁有比核子武器更加厲害的武器

發表:2003-05-06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當著美國人的面叫囂自己已經擁有了核子武器,美國人卻束手無策,避談任何武力解決之道。可是同樣一個主持正義痛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美國明明知道伊拉克薩達姆沒有WMD,卻大軍壓境,而後長驅直入,只搗巴格達。原因何在?只因為取巴格達易如反掌,取北韓卻難如登天。可是北韓和伊拉克有那麼大的區別嗎,你一定會質問我,北韓人民比伊拉克更加窮困,軍隊雖然多一點,可是裝備老舊,供給長期不足;就算他們有幾個核子武器,美國真想幹,也是不難的呀。我說,這些都不錯。可是如果真如此簡單,那麼為什麼美國除了國防部那幾個滿腦子武力的新保守主義人物之外,沒有人認真考慮過武力解決北韓問題呢?其中的原因就是美國高層真正有頭腦的人都清楚一個事實:北韓有比核子武器更加致命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1959年美國軍事代表團到臺灣視察蔣介石部屬的反攻大陸情況時,帶去了一個美國高層的意見:停止反攻大陸!原因是大陸力量增強的異常迅速。蔣介石和他的副官們都不理解,因為中國大陸的共產黨政權從1949年成立至今才十年,武器裝備根本沒有什麼提高,核武器研製也才剛剛起步,加上共產黨暴政搞得民不聊生,各種"人禍"再加上大飢荒這個"天災",這不正是國軍反攻倒算的好機會?美軍事代表的解釋讓老蔣涼透了心。代表說,十年前你們敗在了一兩百萬共軍和十幾萬共產黨員手裡。十年後的今天,他們雖然武器裝備沒有提高,但是他們使用共產黨體制下的極端教育和宣傳,在短短十年就用社會主義思想武裝了四個億的大陸人。你們難道看不出,面對這四個億的狂熱大陸人民,你們根本沒有勝算嗎?!

真是一語中的!原來美國人比老蔣要清醒得多,老蔣雖然敗在共產黨手下,卻始終搞不清原因。任由人家在那裡瞎嚷嚷什麼"腐敗亡國",歷史上哪有腐敗亡黨亡國的道理和先例?美國人倒是清楚,共產黨教育下的中國人,不但越教育越無知,而且還極端狂熱。確實惹不起。其實所有共產黨國家幾乎都是這個樣子。冷戰中兩個集團對立,強大的美國不是沒有和共產黨國家交過手。但結果怎麼樣?美國有些軍事專家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朝鮮戰爭打得那麼吃力,為什麼所向無敵的美軍硬是被一個穿草鞋的胡志明趕了出來。大家如果記憶猶新的話,大概也記得美國歷史上幾乎沒有用武力成功推翻一個共產黨國家的先例。當然如果共產黨下臺了的話,那麼美軍就得心應手了。想一想南斯拉夫就明白了。

北韓目前正擁有這樣一件比核子武器還要厲害得多的武器。那就是共產主義專制制度,愚民政策和撒謊成性。我記得1992年接待北韓軍事情報部首長到北京訪問時,在宴席上一位北韓情報官說:美國亡我之心不死,對我間諜情報滲透幾乎無所不在。中方總參情報部門人士一聽都大為緊張,要知道北韓鐵桶一個,如果連北韓都被美國CIA滲透,那我們中國就成了CIA的附屬公司啦。在我們進一步要求解釋的情況下,本韓情報官不情願的神秘兮兮道:我們早就注意到,美國的CNN報告我國的天氣時,幾乎連我們平壤的郊區和市區的氣溫差別都搞得清清楚楚。你想,如果不是有CIA潛伏在我們這裡向他們提供祖國首都平壤的氣候情況,他們怎麼會知道的?!我當時是先上了一次洗手間,才可以把宴會繼續吃完。沒有想到這個笑話很快就黯然失色,因為我在1996年訪問平壤時,翻譯給我介紹了一篇登載在朝鮮報紙上的文章,當時文章登載在第二板面右下角。文章配有一張照片,上面是一條漂亮的高速公路,道路兩邊赫然橫七豎八地躺著上百條屍體一樣的人體。那篇文章的標題是:美國首都附近地區發生大飢荒。小圖的解釋則是:圖為美國首都華盛頓和維吉利亞一條高速公路旁邊因大飢荒而餓死的美國人民的屍體,躺了三天無人收屍。當時我知道北韓已經發生了不止一次的飢荒,可是看過這個報導後,我理解了為什麼善良的北韓人民寧願自己把俄死的屍體掩埋起來也不願意讓我們訪問團知道。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那點苦難算不了什麼,他們必須重整心態,收拾好兄弟姐妹的屍體,在偉大領袖金氏父子的帶領下解放全人類,打到華盛頓,解救受苦受難的美國人民,也順便把華盛頓附近的美國人民屍體收拾起來。

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民,如果讓你決定去攻打,我量你沒有這個膽子(具體原因你自己思考吧)?伊拉克的薩達姆和南斯拉夫的米諾舍維奇肯定不學無術。如果他們宣布在國家實行社會主義,不光搞個人崇拜而是拿起共產黨理論這個更加有力的武器,如果他們把共產黨專制制度引進去,又如果他們讓共產黨國家的愚民教育,撒謊成性的宣傳能在自己的國家生根發芽的話(當然如果人民不先幹掉他們的話),不要說美國無法取勝,聰明伶俐,怕死得要命的美國壓根兒就不會打這場仗。你再看看小小的古巴什麼G玩藝,可是人家竟然和美國對抗了幾十年,結果還好好的。就因為人家卡斯特羅是堅強的共產黨員,不是嗎!再看中國共產黨教育下的人民,說起打臺灣個個摩拳擦掌,可是釣魚臺被日本人佔領,江政權向俄國割讓我大批領土,中印邊界----有幾個人又真正使用自己的腦子思考過後,發出自己的吶喊?

我知道只要北韓獨裁金氏不愚蠢到搞什麼改革開放,不放鬆自己手裡的意識形態和社會主義專政,只要北韓不改掉他們政權撒謊成性的習慣的話,美國只能對它束手無策,金正日也可望平穩交接權利後壽終正寢。之後你還會看到成千上萬的骨叟如柴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朝鮮人民在平壤的廣場上哭天喊地,對金正日的屍體噴眼淚和表忠心。

共產黨獨裁的專制制度,愚民政策和宣傳以及撒謊成性的本質就是共產黨政權統治者擁有的比核子武器更加邪惡更加具有殺傷力的武器。這個武器不但可以"保家衛國",對付外面一切物質的和思想得侵略,而且這個武器主要是用來對付本國人民的。戰爭的時候,他們利用被這種思想武裝起來的人民保護民族和國家的熱情來保衛自己的的獨裁統治;和平時期,他們卻用這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殘酷無情的從肉體上,然而更是從精神上徹底摧毀自己的人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