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於水落石出:SARS是中國政府一手製造傳播的!

作者:蘆笛 發表:2003-04-23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位同事對我說:知道嗎?SARS據說是美國對中國的生化攻擊!目的是配合美國侵略伊拉克,轉移中國人的注意力,減輕輿論壓力。

我想了想說:不可能!

原因很簡單:美國從來就不在乎來自中國的輿論壓力。

一個敢當著全世界的面公然轟炸你大使館的美國,會懼怕你們的輿論壓力?再說海南空中撞機那檔子事吧,美國人買過中國的帳嗎?中國的飛行員失蹤了,於是弄來他的老婆孩子,又是要給人家美國總統寫信,又是到處講演哭爹喊娘地進行聲討,又是遊行又是示威,結果怎麼樣呢?美國懼怕了嗎?我記得最後人家給了中國來了一封信,信中用了「SORRY」一詞,結合上下文來看,是「遺憾」的意思。於是中國政府就拿這「SORRY」當成「apologize」,高呼「美國人道歉拉」,於是找了個台階,放走了關押的美國士兵,看熱鬧的也就都做鳥獸散了。

因此,我對我的那位同事開玩笑說,說SARS病毒來自美國恐怕沒人會相信,SARS病毒倒是有可能是中國政府自己搞出來的呢。

當時是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可是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麼的,這個念頭老是出現在腦海裡,根據我在新聞界多年的工作經驗和對中國的瞭解,越想越覺得SARS是中國政府製造並散佈的,最後確信無疑:這事肯定是中國政府干的!

其實要證明SARS是中國政府干的,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需要問自己一個問題:SARS這種病毒的傳播,對誰最有好處。

SARS病毒的傳播,對中共最有好處,在中國想方設法進行社會轉形的今天,它解決了一個最讓中國統治者頭疼的人口問題。而且,在災難面前,中共還有機會重新扮演中國人民大救星的角色。真可謂是一舉數得。

眾所周知,目前阻礙中國繼續發展的主要有兩大因素:一個是人口問題;一個是政治體制問題。歷史發展到了今天,擺在中共面前的只有兩條路,要麼想辦法迅速解決人口問題,以謀求在較短的時間裏保持較高的發展速度,才能換取繼續維持統治的時間;要麼馬上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也就是革自己的命。

中國無數歷史事實證明,統治者是永遠不會主動放棄權利的,他們每每聲稱代表人民的利益,但當人民的利益與他們的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他們總是犧牲人民的利益,來保證自己的統治地位,什麼叫「穩定壓倒一切」,其實這個總結起來就是一句話:統治壓倒一切。

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要選擇這樣一個時間呢?中共內部正在進行權利交接,形成了兩個核心,他們自己還不夠亂嗎?為什麼還要找這樣的亂子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這是因為後江時代,各種社會矛盾激化,社會各界要求政治制度改革的呼聲愈加強烈,如何維護統治這個問題,是中共高層所面臨的最主要的問題,雖然他們內部也有利益的衝突,也需要盡量平衡和相互制約,但是,對共產黨熟悉的人都知道,每當共產黨面臨困境的時候,他們總是能一致對外,以求絕處逢生。因此,在SARS這個事件中,共黨內部兩個堡壘的配合是非常默契的。大家也都看到了,在中共隱瞞疫情真相的事實暴露以後,馬上一邊一個拋出了張文康和孟學農兩個替罪羊。行動之迅速,決策之果斷,很難讓人相信這是處於膠著狀態的中共領導班子的臨時決定,與其說這時臨時平衡的結果,不如說是預謀的計畫方案。

有人可能還有疑問:這樣的做法,風險不是太大了嗎?萬一被發現,那中共的合法性不久受到嚴重的質疑了嗎?

要回答這個問題,得從中國古代文化精髓中尋找答案,《孫子兵法》的第一計,就叫「瞞天過海」,文曰:「備周則意怠;常見則不疑。陰在陽之內,不在陽之對。太陽,太陰。」,意思是說:防備周密則意志懈怠;經常見到則不會懷疑。計謀在公開的事物之中,而不是與公開的事物相對立。極其公開的事情裡隱藏著極其隱秘的計謀。人類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自己的政府去研製和散播病毒來毒害自己的人民的事情,誰也不會料到,一個國家的政府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這正是最危險的計策,也是最安全的計策的道理。

從事件發生的情況來看,大家現在已經很清楚了,中國政府在SARS傳染到國外以及整個事情暴露以前,瞞了整個地球差不多半年的時間,這種隱瞞,難道只是為了他們聲稱的「穩定壓倒一切」嗎?

根據常識,我們大家都知道紙裡是包不住火的。如果SARS是一種能夠治療的疾病,那麼為了迎接兩會的召開,為了穩定大局,隱瞞一下,暗中採取行動進行治療,還能夠控制的住,這樣的話還能勉強說得過去。但是SARS如果是一種高傳染性而且在國際社會中沒有解藥的疾病,如果沒有充分的把握將來能夠控制局面,中共有這個膽子隱瞞疫情嗎?

我不相信中國政府會愚蠢到用紙包火的程度。

合乎邏輯的解釋,只能有一個:整個SARS事件,是中共實施保位計畫的一個重要環節,通過SARS,達到消減中國人口的目的,然後再做無辜狀,聲稱自己也是受害者,或者乾脆嫁禍美國,把責任推個一乾二淨。當然,這裡有一個前提,就是中共有能力控制SARS病毒,能夠做到「收放自如」。

果然,當中共的謊言被國際社會和中國善良的人們揭穿以後,SARS的疫情再也沒法隱瞞的時候,大家很快又讀到這樣的消息:由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最新研製,對預防非典型肺炎的有特效的藥物「基因工程ω干擾素」,21日下午通過了國家新藥專家評審委員會的綜合評審,即將用於臨床。專家表示,這一藥物對冠狀病毒的攻擊有明顯的保護功效,是中國第一個被國家批准使用的防肺炎藥。

這果真應了中國的那句古話:解鈴還須繫鈴人呀。

有些善于思考的朋友讀到這裡可能會問:既然是利用SARS削減人口,為什麼不去削減那些剩餘的農村人口,卻選擇從城市入手呢?

答案其實就在各位的眼皮下面,這是因為要求中共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的壓力主要來自城市,歷史證明,通常對統治者造成威脅最大的是那些有知識能獨立思考的人群,古有秦始皇的焚書坑儒,夕有毛澤東的反右「陽謀」,今有中共集體核心的SARS大屠殺,所針對的,正是還有良心和良知的中國知識份子。不用原子彈,是因為SARS可以保存城市基礎設施;不搞新形式的文化運動,是因為SARS可以嫁禍於天禍,不會產生思想負作用。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地位,中國的統治者們可謂用心良苦啊。

保留農村人口,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好處,就是在未來的國際社會裏,中國還能用殘餘的廉價勞動力,佔有國際市場的一席之地。這樣看來,中共在計畫消滅威脅自己統治的人口的同時,還故意保留了有利於其統治和未來發展所依賴的人群。計畫相當周密。

可能有些讀者仍然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那麼,就讓我們回顧一下龍永圖在批評香港傳媒界時所說的話:「如果600萬人中有50萬人得了這個病,我覺得應該恐慌,但現時才300多個,就搞成這個樣子,我覺得有問題。」

這不充分揭示了中共的用心和真實的嘴臉嗎?

善良的中國人啊,覺醒吧!


博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