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告白:有兩種病毒在奪去人們的生命

作者:不鏽鋼黑眼睛 發表:2003-04-29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在這個非常時期,不斷地奪去中國人生命的,有兩種病毒,一種是SARS病毒,另一種是「被代表」病毒。

比如說一般的感冒發熱吧,其實,人體發熱、感冒等症狀,是人體免疫系統的適當反應。當病毒侵入人體時,人體的免疫細胞就會與病毒細菌搏鬥,這是人體內部發生的事情,在表面上就表現為發熱、感冒等。這是正常人的反應。

還記得911後美國發生的炭沮恐慌嗎?其實這是社會免疫系統正常的表現,當可能的恐怖襲擊產生後,政府和民眾都全力對抗恐怖襲擊,說明這是個很健康的社會。

但是,SARS為害中國人,早在2002年11月就開始了,後來在廣東五個市發現了這種傳染病,到12月中,在廣東河源市引起了恐慌,河源的7名醫務人員被感染。但是政府沒有把消息通報給這個8千萬人口大省的其他醫療部門,也沒有採取適當措施來對付,相反,政府官員「闢謠」說:有流行病在傳播的說法是謠言。(廣東河源的報紙在1月3日登出了來自當地衛生部門的這樣一條消息:「河源沒有流行病在傳播.... 咳嗽,發燒等症狀是由於天氣變冷造成的。」)。到了二月中,廣州市政府官員又在「闢謠」,說疫情已經受到了有效的控制。到了4月初,衛生部部長還在說:「中國是安全的。」

應該有的免疫反應在我們的社會卻沒有,這個社會不正常!

當社會受到病毒侵害,民眾發生了免疫反應--恐慌,而社會的另一股勢力卻不全力對付病毒,不但不調動起全社會的免疫功能,卻反而大肆欺騙、壓制社會的免疫系統,把真相說成謊言,壓制民眾信息自由傳播,甚至欺騙世界衛生組織,延誤調查和控制,這股勢力是什麼?與社會免疫系統對抗的勢力是什麼?--這是一種病毒!!!

破壞人體免疫功能的病毒叫「艾滋」,破壞中國社會免疫系統的「社會艾滋」是什麼?是「被代表」,這是一種病毒!

獨裁者腦中的「老子的大權」「隱定壓倒一切」!而他的腦袋「總是代表」「始終代表」「人民」、「先進文化」「生產力的方向」。老百姓不過是個被代表者,在這「被代表」的社會中,獨裁大權「隱定壓倒一切」才是典型重要的事情;老百姓的死活是非典型重要的事情,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次要的事情!

對愛滋病人來說,受什麼感染長什麼腫瘤已不是什麼關鍵問題,愛滋病毒才是關鍵。在「被代表」的社會裏,SARS病毒、貪污腐敗、失業下崗、煤礦死人已不是關鍵問題,老百姓「被代表」的命運才是關鍵問題。

筆者相信,若不是在這樣的「被代表」的社會,SARS早已被控制住;筆者認為,廣大民眾發起改變「被代表」的地位,衝破新聞封鎖,自發組織力量對抗SARS,推翻共獨,才能最終控制SARS。


(不鏽鋼黑眼睛2003.4.28 於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