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秘訣--胡錦濤必讀

作者:王天亦 發表:2003-04-08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以胡錦濤目前所處的名不符實的地位,儘管上臺後精心設置了抗衡江賊的幾步棋,如提倡憲法對付「三個代表」,重提艱苦奮鬥優良傳統以示與江的腐敗劃清界線等等,雖然蠃得了一些民意,但老夫看來仍是打的繡花拳,對付江這樣的流氓無賴一點用也不管。筆者最近因事回國一趟,深知誅江已是天象使然,人心所向,特獻曠世秘訣於此,胡錦濤或擁胡者或憎江者不可不讀。

  2002年10月24日,江一行前往德州A&M大學布希圖書館,據說江的車隊一路上遇見許多示威者扯著橫幅已像是吃了槍子一樣不快,筆者親見的是這一幕:作為白宮特批的專業攝影記者之一的我站在圖書館講演廳外的圓形噴水池前,等待拍下歷史的一刻。江的車隊在距門前10米左右的地方停下了,江從插著中、美國旗的黑色大林肯車走出,隨後5-6個隨從從緊跟其後的車子裡走出簇擁著江。說時遲,那時快,傳來震耳欲聾的一聲大吼:「江鬼,下-無-生-之-門。」接著的幾聲,我已記不得了,聲音之大,環繞整個停車場。這時我看見江一下子像被雷劈了一般楞在那時,那一群人也愣了。江臉色死灰,腿似乎一下子軟了下去,幸虧旁邊的人手快,一下扶住了他,拖著他進了門。老布希及夫人正在大門裡迎接客人,江匆匆點了一下頭便被隨從直接扶進貴賓室。門廳有一個小型圖片展,是陳納德將軍的「飛虎隊」抗日戰爭時在中國時英勇作戰的歷史圖片,是專門為江的訪問準備的,結果江也顧不得看了。布希夫婦急急地向記者們揮了揮手,「對不起,下雨,路滑,我們不願學生久等,一會見。」 其實,江的講演比預計時間晚了40多分鐘,當江出現在講演廳時我立即注意到江的褲子與進來時顏色略有區別,此時暫且不表。

  一個月後我因事需要回國,心中揣了一個願望,就是去青城山尋找一位曾在我當知青時有過救命之恩的一位修道多年的高人,其實這僅是一個願望,因為要找到像他那種雲裡來雨裡去的修道人實在不易。但記得老先生曾對我說過,哪天我真的有事要找他,只要我心誠是有機會的。果不其然,我登上青城山的第二天的黃昏,正在我一邊觀看日落,一邊想著心事的時候,長者飄然而至。從他的眼中我一下看到似乎他對一切都瞭然於胸。沒有遲疑,我摸出那張「江鬼--下無生之門」的字條雙手捧給他,老者看罷,雙眼微閉,半晌不語,直至黃昏已盡,夜色漸濃時老者開口道:「這是一句高得玄之又玄的天機,具有驚天的神力,是專門滅那只禍害炎黃子孫的蛤蟆精的,也到了天將滅它的時候了。過去這種咒訣絕對是秘傳或單傳,看來,能得這一秘訣者都將有曠世之福了」。臨走時老者輕輕拍了拍我的肩頭,「看來你與它有一段萬古奇緣」。

  此後幾個月我幾乎謝絕了一切社交,潛心鑽研,當我讀到:「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侯得一以為天下正。」時,我豁然開朗,咒訣乃神器,法力無邊,順天象而行,用之,功德無量。我注意到了中國大陸頻頻發生的天災人禍,注意到了「改朝換代」的多處天象。

蛤蟆精就是當今中國的太上皇江賊了,而那天我聽到的那聲「江鬼,下無生之門!」時,江賊嚇破了膽,尿了一褲子。想起老者的話,我頓開茅塞。今天我決定獻上這曠世秘訣,有心殺此賣國賊,獨裁者念一念即管用,尤其讓江鬼見到聽到更管用,特別是胡錦濤,哪需發動什麼政變,利用一切可以與江接觸的機會,心中默念即有效,也可以採取各種文字匯報形式讓江賊見到,不出三月,必有閻王召見,小鬼索命。江鬼必死無疑。

人家老江一邊壞事做絕,一邊在家抄寫地藏經,求閻王開恩。你老胡也就不必客氣了,要知道這可是生死搏鬥啊

老胡,聽我忠告,勤念「江鬼--下無生之門。」不出數月,江鬼必死無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