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進:嚴懲撒謊造假之元凶以謝國人

作者:作者:競進 發表:2003-04-21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衛生部長張文康終於下臺了,真是大快人心。想當初,在中外記者滿堂的新聞發布會上他隨口撒謊,瞞著已住滿病人和已有6人死亡的解放軍醫院不提,硬說北京市只有12例SARS病例和3人死於此病例,並說「我負責任地說,在中國工作、生活、旅遊都是安全的」。有人可能質疑是否張部長不瞭解解放軍醫院。非也,正如第一個站出來揭露中共當局謊言的蔣彥永大夫所說,張文康是解放軍第二軍醫大畢業的一個醫生,對於解放軍醫院應是瞭如指掌。這樣一個撒謊造假而誤國誤民的劣官早就應該下臺。

平心而論,當局這一次有關SARS的謊言造假只是小小的一次,並無特別,只是因為SARS疾病衝出亞洲走向世界而引來國外政府、媒介、民間、商業等方方面面的壓力不得不對於有關當事人罷官以示懲戒。實際上這是中共當局一貫做法的延續,比這一次大過百倍、千倍的謊言,已造成重大傷亡而未受到懲戒的造假運動比比皆是。

比如文化大革命中把革命了一輩子的中國國家主席劉少奇定為叛徒、內奸、工賊,打倒打死了成千上萬緊跟劉鄧司令部的大小官員,並把這種大笑話作為正式政治謊言寫入中共九大文獻裡面。

近年來最嚴重的莫過於世紀大謊言法輪功是「邪教」。1999年,竊取了中共黨政大權的江氏,不顧其它六個常委的反對,無中生有地編出攻擊、誣蔑法輪功的1400例,把成千上萬的法輪功群眾投入監獄,使監獄和勞教所人滿為患,據外電報導一半以上的被關押人員為法輪功學員。2001年1月又導演「天安門自焚」騙局妄圖欺騙天下人而嫁禍法輪功,並在幾年來的迫害中已造成上千人死亡。對於這個製造世紀謊言、並已造成國家和人民重大損失的元凶江氏,中共當局理應迅速揪出來示眾。對於此等撒謊造假之元凶惡人,不予嚴懲不足以平民憤,亦不足以謝罪於天下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