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布希談信仰 深信:邪不勝正

發表:2002-03-31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希總統說:在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中, 前面還有「嚴峻的挑戰」。在復活節和逾越節之際,布希利用每週廣播講話的機會,談到信仰在美國從9月11號的恐怖襲擊中恢復過來的過程中所發揮的作用。
在恐怖主義襲擊發生後的將近七個月之後,布希總統說:那一天的震盪和悲傷,至今仍然感受得到。布希說:「對許多人來說,那種悲痛和失去親人的痛楚永遠不會消失。我們都有那種感覺,尤其是在這個神聖的節日裡」。

布希說:這些節日是猶太教徒和基督徒歡樂和更新的時刻,這些神聖的節日代表著人類的一些根本希望,也反映了許多宗教對他們共同崇拜的造物主的依賴。布希說:「美國人信仰不同的宗教,有基督教、猶太教和佛教。也有許多善良的人不信仰任何宗教。對於那些慶祝復活節和逾越節的人來說,信仰使他們堅信,挫折永遠是暫時的,苦難也是暫時的,人類的痛苦也是可以戰勝的。我們還可以相信的是,邪惡勢力可能會出現,也可能很強大,但是終究不會勝利的。」

布希總統說:正義和邪惡總是在較量,而上帝在這場較量中並不袖手旁觀。布希說:「9月11號這一天,一些人對我們國家犯下了滔天罪行。美國和文明世界現在團結起來,同那些濫殺無辜的敵人進行著偉大的鬥爭。我們在這場戰爭中面臨著嚴峻的挑戰和巨大的危險。我們不能預測今後每一次事態發展,但是我們確信,歷史的發展向來是仁者昌。」

布希總統和第一夫人目前在他們的德州牧場度週末。布希的父母-- 也就是前總統布希和夫人芭芭拉-- 以及布希的岳母,同他們在一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