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大BBS流傳恐怖核爆秘方 中共高層組成除江敢死隊

作者:姜青 發表:2002-03-15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各大BBS流傳恐怖核爆秘方 中共高層組成除江敢死隊
http://www.renminbao.com
姜青

朱鎔基:你不得好死!
【人民報消息】如果到人民網首頁流覽一下,無論誰都有一個強烈的感覺:中共極度仇恨美國。
在布希來訪之際,江澤民和布希勾肩搭背之時,人民網也沒有停止攻擊美國。布希剛一走,人民網就發表文章「人民特稿:美軍顧問陣亡 阿軍隊不敵塔利班敢死隊」,不知這對江澤民一味遷就心存幻想的布希是不是個沈重打擊?

今天早上打開人民網,在首頁上出現的消息裡謾罵美國的就有數條:

中國對有關美國國防部秘密報告的報導內容深感震驚 2002年3月11日22:14」

「國務院新聞辦發表《2001年美國人權記錄》(全文)2002年3月11日14:17」

「衝進餐館搶酒喝非禮中國婦女的美國人又撒野 2002年3月11日13:35」

「美辯解:緊急情況使用核武文件並非行動藍圖 2002年3月11日08:32」

「美國流氓在深圳公車上非禮中國女子惹眾怒 2002年3月11日08:09」

「人民特稿:坐山觀虎鬥?阿增兵美士兵卻撤回 2002年3月11日07:43」

一個美國人酗酒鬧事是令人憤慨,但登在了中共黨報的頭版,是不是政府想藉此挑動老百姓的「愛國民族主義情緒」呢?如此說來,前幾天中國一個博士生在美國槍殺了奉命辭退他的公司西人主管,是否也要美國政府挑動全國仇恨全中國人民呢?不同的是美國的媒體都是私人企業,他們保持著自己的態度,可以任意批評政府的政策和立場;而中國是獨裁統治,人民日報的言論代表著政府的政策和立場。

今天媒體上有一則消息說:「北京軍方有人指稱:江澤民本來是軍中所謂「鷹派」最有力的後臺,正是這些人幫江澤民鞏固了在軍中的地位。後來他擔心這些人的愛國言論和民族主義情緒遲早要在中美關係和臺灣問題上爆發,成為他在十六大之後能繼續連任的絆腳石,所以到今年初,所謂的「鷹派」基本上被他掃蕩乾淨。」

這不是和江澤民挑動狹隘愛國主義情緒的所作所為矛盾了嗎?其實一點兒也不矛盾,大家不會忘記汪道涵吧?那是江澤民仕途上的大恩人,結果現在怎樣?江澤民去上海參加APEC會議見了很多人,唯獨不見他,因為他曾好心給提了一些治國的建議,觸了江的霉頭。正因為「鷹派」幫江澤民鞏固了在軍中的地位,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左右江澤民,連槍拴都沒摸過的江在他們面前說話不能不低三分。江澤民一年提拔五百個將軍幹什麼使的?就是要在軍中大「換血」!

這則消息還說:「在四總部,軍科和七大軍區,凡是被認為有過激反美言論,公開表示對臺灣「不惜使用武力」的,都被他一個個「擺平」。不僅是司令副司令一級,如某將軍出席人大時對記者的談話被海外媒體引用,就再也洗不清自己的「反江」色彩,最終被一腳踢開,而且就連校級軍官也不能倖免。現在機關裡有種氣氛,如果你開會罵共產黨腐敗,沒有人在意,如果你公開發表反美言論,主張武力解放臺灣,立刻會有人打你的小報告,因為在江澤民看來,反美的人骨子裡必「反江」。」

說是「擔心這些人的愛國言論和民族主義情緒遲早要在中美關係和臺灣問題上爆發」不如說是掃平軍中的「婆婆」「攝政」「刺兒頭」,掃清能左右江「繼續連任的絆腳石」。大家都知道江澤民是三位一體都佔全了,凡是「有過激反美言論,公開表示對臺灣「不惜使用武力」的」,矛頭自然是指向最高決策人,所以鋪天蓋地的網民言論都是痛罵江澤民的,軍方言辭激烈要反美、攻臺都是託詞,讓江澤民下臺才是心裏的潛台詞。老江對這一切心知肚明,所以要對借反美而實質反江的人一律掃蕩乾淨!

江澤民反不反美呢?人民網的首頁恐怕還不是最好的回答。BBS強國論壇表現得尤為出色。在中國的各大BBS上曾經流傳了一個帖子《怎樣在家裡做原子彈》,流傳時間之長之廣是令人極度不安的。

很多人都知道到BBS貼帖子不太容易,要詳細註冊才能貼,貼的內容、詞句都有控制,即使貼上了,不符合中共版主之意就會立即被刪除。據專家認為,這篇文章技術含量非常高,他們說製作過程如此詳細的恐怖文章竟然能在中共把持的強國論壇上保留如此之久,實在耐人尋味。而文章中所用的數據全部是美式計演算法,比如「哩」「磅」「尺」「立方碼」「美元」及所租住的房子要求是「兩層樓房(含地下室)」等等。看來,BBS出這篇文章不是為了反恐,而是為了教唆恐怖份子去美國製造比「九一一」事件更可怕的核爆炸事件吧?

文章中說:「原子彈的理論本身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拿到兩堆正確的物質(通常是鈾235或鈽),然後把它們「緊緊地」放在一起,這樣維持一段夠長的時間,其它的事情就不必我們操心了,原子彈爆炸的好戲會自然上場。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告訴你怎樣在家裡做原子彈。」

「如果你這位恐怖份子有棟兩層樓房(含地下室)、兩根火藥、15包水泥及20立方碼的沙石,那麼大約只要一個禮拜就可以完工了。全部的費用,除去房租不算,大概只要3000美元就夠了。」

「這兩堆物質分開。這樣的結果和爆竹的效果差不多,幾百尺外的人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對一個稍有「自尊」的恐怖份子而言,是不會以此為滿足的,對嗎?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設計出一套辦法,使兩堆鈾235能聚得久一點,好讓一些比較驚奇的「大事」發生。」

文章並且教唆說:「如果鈾熔化時你就在現場,那麼,你總靠近一點,嘿嘿....,其結果不是說你會少活幾年,而是你只剩下幾個鐘頭好活!如果你這個恐怖份子確能置個人生死於度外,那當然就不必計較這些了」

「對不太熟悉機械技術操作的人而言,所謂乳狀液就是一種看來像牛乳一樣的液體,和油有許多相似之處,可是不會發火燃燒。這種乳狀液在一般機械工廠供貨商處都很容易買到,而且不會有人問你買這種東西幹什麼?」

「輻射的問題是比較麻煩的一點,……所以和它們同在一間房子裡非常地危險。只吸進去一點點含放射性塵埃的空氣,就意味著你馬上要離開這個世界。因此我建議……,不過只要有決心,加上智能和運氣,這問題還是可以克服的。」

「要潛入一個核子反應爐,說起來並不是什麼太難的事,尤其大學校園中的原子反應爐,都只有些馬馬虎虎的安全設施。一般設施就是些帶刺鐵絲網圍牆,門口站了一兩個警察充事,可以作出誤闖的樣子 來幾次投石問路,看看有沒有什麼電子安全裝置,大概結果都是根本沒有的。可是你們偷偷摸摸的潛進去並沒有什麼用,因為鈾非常的重,不要講是一個人,就算是一隊人馬開進去,也搬不到足夠的份量出來。…… 依我之見,乾脆偷輛卡車和拖車,幹掉警衛,代以自己人,然後就直闖進去拿你要的東西,很乾脆,效率又高。……不過要注意一件事,搬動反應器時要拔出一些燃料棒,或是插進一些節制棒,否則你和整個反應器都要化為灰燼,建議你或可向當時被你挾制的人質請教這方面的技術,以便搬動爐心。」

「分離高招:下面就要考慮用什麼方法來分離鈾235。對恐怖份子來說,氣體擴散法是好方法之一,這也是早期製造原子彈時所採用的,不但可靠又不必太複雜的技術。不過花費較多,……所以最好是去偷一點來,要不然就先去偷個幾百萬美金也行。」

「還有一法是用雷射,……約需費時四年。然而,它的輻射量又使你根本沒有四年好活,所以還得找三兩個志願者來完成你的未竟之志。因此,若能有愚公移山之精神,或可成功,祝你好運!」……

以上是我從全文中摘錄的一點點,看完後,您有沒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而這樣的帖子居然在中國網路警察的管轄下曾廣泛流傳全國!國內百姓說BBS「刪貼如割草」,任何不符合國家政策的帖子馬上被刪除,可見這就是中國真正的對美政策──不是借刀殺人,而是送刀殺人!

誰說反美就是反江?這篇黨的論壇上的恐怖文章證明了江澤民不但要搞國家恐怖主義,還要搞國際恐怖主義,拉登算什麼,和江澤民比起來也不過是個小學生!

據高層絕密信息透露,這詳細的長篇學術報告在大陸流傳,老百姓當笑話看,可它卻提醒了那些曾經密謀刺殺江澤民的高層人士,經過多次與專家詳細週全的討論之後,他們將計就計,已經挑選出適當的人選,這些人除了專業人員就是過去那些「除江」敢死隊成員。高層人士有權有錢,自然不需要冒險衝進去綁架誰,他們可以輕輕鬆松地得到那些原料和從江澤民手裡拿到錢。他們攻擊的目標很明確:就是中南海裡的江澤民!

人民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