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城市规划部在线回答有关经济常见问题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1-04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4日讯】纽约–城市规划部(DCP)主任丹・加罗德尼克(Dan Garodnick)今天宣布,该机构将举办一次虚拟在线信息会议,回答有关“经济机会之城”提案的常见问题。该活动将于1月9日星期二上午11:00通过Zoom举行,将为社区领导人提供一个场所,询问DCP在提案公开审查期间提出的问题。请在此回复。

“是的城市经济机会”是亚当斯市长三项“是的城市”分区计划中的第二个,它将支持小企业和企业家、振兴商业走廊、促进不断增长的工业并支持该市的工业部门。DCP在公共审查开始前举行了五次信息发布会,自10月30日正式公共审查流程开始以来,已向社区和区议会进行了100多次演示。

1月9日的活动旨在为来自全市感兴趣的纽约人提供一个便捷的在线论坛,以获得这些会议中最常听到的问题的答案,并消除有关该提案的任何误解或未解答的问题。凯文-古斯考特(Kevin Guscott),是布鲁克林商会的小企业主兼特别项目经理;拉斐尔・埃斯皮纳尔(Rafael Espinal),是自由职业者联盟执行董事;以及长岛城市伙伴关系主席劳拉・罗斯洛克(Laura Rothrock)将代表不同社区和利益相关者的社区领袖将向城市规划部(DCP)提出问题。活动结束后,城市规划部将在网上提供活动的录音和文字记录。

此次活动恰逢社区委员会、区议会和区长对该提案进行正式审查期间,该提案包括对城市分区法规的18项拟议变更。4个社区委员会已投票支持该提案,4个社区委员会投票反对。1月24日,市规划委员会(CPC)将举行公开听证会,随后在春季进行投票;如果CPC投票批准该提案,市议会将举行听证会并投票批准、修改或否决该提案。

是的城市经济机会计划(City of Yes for Economic Opportunity)是“City of Yes”三项举措中的第二项,旨在更新纽约市的分区,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繁荣和负担得起的城市。第一个项目是“碳中和之城”,于12月获得市议会通过,消除了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的障碍,例如建筑改造、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充电等。第三个项目是“住房机会之城”,旨在在每个社区建造更多的住房。目前正在接受环境审查,并将于春季开始正式的公众审查。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