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生身亡事件延烧 传全城戒严警察到处抓人(组图)

发表:2023-12-30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戒严
河南宁陵县全城戒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南商丘一高级中学一名学生近日在校内突然死亡引众怒,网传,该事件继续发酵,民众怒砸校方多间领导办公室,目前宁陵全城戒严,警察到处抓人,已有数十人被抓。

河南商丘市宁陵县育华园中学一名14岁学生近日在校内身亡,家属9小时后得到消息,发现孩子身体多处伤痕,手被螺丝刀钻了眼,有“很多窟窿”,家属质疑是“老师杀死学生”,但官方宣称“高空坠亡”,引发上万民众28日在学校门口集会抗议,大批警察现场维稳,之后民众前往当地政府要真相。网传当局从多地紧急调来大批警察。

宁陵全城戒严警察到处抓人 数十人被抓

12月30日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大雄的微笑”发布4则视频消息称,河南人暴动起义造反了!12月29日清晨,宁陵县多个路口仍处于封锁状态,路口仍能看到警察和便衣把守,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查。

多则视频显示,大量警车排队集结,有男子说,“好多人,都是报复老百姓的。”宁陵育华园高级中学的多间领导办公室已全部被砸,有的办公桌盖被掀掉,有的办公桌被推翻,有的书柜被推倒,椅子扔的横七竖八,地上一片狼藉。

网友“昨天”12月29日也发布消息指,“宁陵县现在是全城戒严状态,几乎每一个路口都有警察守着。警察到处抓人,光是在县政府门口和学校门口,就抓了数十人。”

网聊消息泄露校方紧急通知收回、删掉打人视频

X平台网友“Joan Hill”29日也发布3张聊天截图表示,涉事班主任名字叫姚春雨,“这几个名字老师都参与了?是不是都给市领导侍寝的,还是参与了活摘学生器官的事被撞上了,或者让他保证闭嘴,男孩没答应?什么事能恨到这种程度那么狠毒,折磨他一晚上。不怕报应在自己孩子身上也被这样整死吗?不这样就不会有一丝人性复苏,班主任还淡定发信息通知”。

一张截图内容显示,“200班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发布消息,“紧急通知:各班主任马上通知发打人视频的学生,马上将视频撒回,已经造成舆情了”。然后又说,“今天刘美玲、汪芳莹打人的视频不要发出去,发朋友圈的要删掉”。

河南 学生死亡
紧急通知收回视频、在朋友圈删除。(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另一张截图内容显示,有人说,“刚刷到本地人都给下架作品,孩子回来说的让楼上孩子在楼上站了一夜,老师在宿舍打死的孩子,脖子拧断,脚腕扭断,下体踢碎……活活疼死的孩子,直接拉到太平间,都没救孩子,告诉家长孩子生病了”、“尸体是温的说明刚死不久,孩子的亲人去看,学校不让看等了一二个小时,孩子断气才让亲人看,所以尸体是热的。孩子最后的遗言到死都没有说出来,恨天黑!”

河南 学校
网传:等孩子断气才让亲人看,尸体是热的。(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还有一张截图内容表示,被删帖好几次的“教画画的静老师”转发的消息称,该事件发生在12月23日半夜,到24日下午才让见,孩子身体还是热的,身上都是淤青,手上用螺丝刀钻了眼,有好多窟窿,脚脖子被扭断,孩子可能在施暴过程中疼晕过去。

内容称,学校为逃避责任,“怕家长知道真相,一直等孩子疼死了,才通知家长”,之前这孩子已被老师打过一次。校长、老师必须严惩,“官方还在那里洗,拿跳楼混淆视听”,家长早就看过“窗户封死的,咋跳!真黑啊,魔鬼学校”。23日那晚,所有学生不让回宿舍睡觉,全在教室里睡,“老师,校长,学霸,为了弄死这个孩子,折腾了一夜”。

河南 学生死亡
网传:老师、校长、学霸为弄死孩子折腾一夜。(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据中国数字时代报导,12月24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园高级中学一名14岁初二学生在校内死亡,据死者家属称,校方在孩子死亡近9个小时后才通知家属,家属发现死者浑身伤痕,手上有被螺丝刀贯穿的伤口,有伤口甚至露着骨头,疑似长期遭受校园暴力所致。

面对死者家属质疑,学校坚称死亡学生为自己跳楼轻生。之后家属对校方说辞表达不满,在事发学校外摆放花圈及死者照片,遭大量警察现场维稳。官方通报“认定杨某某为高空坠亡,排除刑事案件”后,激起民众更大的愤怒。宁陵县当地派出所在微信群紧急通知民众“不许到宁陵县育华园,否则后果自负!”

对此,有网民评论道 ,“让更多中国人知道共产党的独裁专制”、“铜墙铁壁也挡不住人民想要自由的心”、“中共在此事上的每一个举动都在受全世界瞩目。呼吁中共停止镇压争取公义的人们,转而去抓捕杀人犯老师”、“全中国老百姓应该声援他们,不要做缩头乌龟”、“永远的套路,但民众已经开始走向街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