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决 乌王牌第47旅增援前线!俄军第114旅被全歼!(视频)

发表:2023-10-27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提要

稳了!乌军精锐第47旅增援前线 至少173名俄军阵前叛变!

阿夫迪夫卡俄军持续死亡冲锋 第114旅几乎被全歼!

格拉西莫夫的战术失败了!

俄军装甲车遭乌军地雷伏击 全军覆没!

对乌军援遇阻 这两国坚决反对!

 

大家好,欢迎关注新冷战情室,我是凌远山。首先要跟我们的新老观众朋友们通报一下,由于以哈战争话题太敏感,本频道所做几个有关视频接连被黄标,被黄标就意味着没有收入,本来收入就微薄,所以我们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暂停对中东局势的报导,请大家见谅,也请大家动动您的小手指,给我们点赞和超级感谢,鼓励我们做出更多的好节目,谢谢!

乌王牌第47旅来了!俄军第114旅被全歼!

今天是2023年10月26日,俄乌战争进入第610天。

先来看看过去48小时的战况。

俄军最近在乌克兰多个地区的攻势中,遭受巨大损失,不堪其苦的至少173名士兵发动叛变,拒绝接受上战场命令,因而遭到关押。

根据X帐号ChrisO_wiki 26日的最新贴文,俄罗斯独立记者组成的团队《Astra》报导说,库皮扬斯克(Kupiansk)和阿夫迪夫卡(Avdiivka)持续的激烈战斗,引发俄军多起叛乱。而这些叛乱的士兵们,面临被监禁的命运。

乌克兰被俄罗斯占领地区中,至少有16个地方用非法于拘留俄军士兵,其中监禁规模最大是卢干斯克(Luhansk)的扎伊采夫(Zaitseve)。据称他们在那里遭受了自己人的酷刑折磨。

再来看看战场的最新消息,阿夫迪夫卡地区,乌军摧俄军对阿夫迪夫卡北部持续三周猛攻,俄军损失大量的人力和装备,近20天只前进了1.5公里。

昨日在北端的克拉斯诺霍里夫卡(Krasnohorivka),出现了乌军与俄罗斯的突击队短兵相接的场景,后者的MT-LB装甲车被反坦克地雷引爆,幸存的10名士兵俄军在与乌军交火之中被全歼。

在南端,俄军的步兵冲锋也以失败告终,死伤惨重。

乌军第30机械化旅发布的新视频显示,他们的无人机消灭了一支俄军小分队。补刀时,每一枚炸弹都很准。

看到这样的场景,一位博主忍不住即兴来了一句:“鹅鹅鹅,命丧野山坡”。

乌克兰武装部队发言人什图普称,俄罗斯袭击减少了一半以上,这意味着俄军正在调整和重新集结部队,准备再次向阿夫迪夫卡发动进攻。也就是说,尽管遭遇巨大损失,俄军还在源源不断的向阿夫迪夫卡增派部队和装甲车,甚至将全部的预备队都调了上来。

俄军将第1坦克旅抽到阿夫迪夫卡至少5天,补充俄军第114旅的力量,因为之前冲在最前面的第114旅损失惨重,基本被全歼,耗损殆尽。前一天在阿夫迪夫卡北部特里孔的“煤渣山”上插上俄罗斯国旗和114旅旗帜的,就是这个旅,但是很快就被乌军无人机炸倒了。

现在,特里孔还在乌军控制之下,俄军也没有办法占领垃圾山,也没办法在这里构筑阵地,对双方来说,这是都是一个灰色地带,几经易手。

但其后俄军第1坦克旅在试图穿过克拉斯诺霍里夫卡以北的铁路,向克拉米克推进时,遭遇了惨败。

乌军特种部队还摧毁了俄罗斯第1集团军第110独立摩托化步兵旅的一个弹药仓库。

对俄军来说,如果能在年底前,俄军能拿下阿夫迪夫卡,至少在舆论上能进一步削弱西方对乌克兰的支持,而目前,整个战场夺取主动权最好的地方也是阿夫迪夫卡。

格拉西莫夫战术现在看起来并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虽然乌军也有损失,但俄军损失的更大,这种打法,俄军并没有什么优势。

俄军在俄乌战争中的代价让人恐惧,阿夫迪夫卡损失是巨大的,短期没有见效,需要长期不计代价的投入,那意味着战术本身就已经是失败的了。

面对俄军无休无止的死亡冲锋,乌军的损失也不小,已经将作为后备队的精锐第47机械化旅的士兵和M2布拉德利战车等装备重新部署到阿夫迪夫卡,加强乌克兰在该地区的防御。

乌克兰前总参谋长罗曼年科将军在接受采访时称,俄罗斯的公民数量是乌克兰的四倍,他们还在从他们的过去的联盟国那里,从外来移民,甚至从非洲和南美洲大量招收人员来补充兵源。其基本战略就是充分利用这一军事人员数量优势,大量使用人肉攻势,乌克兰重点关注的人员伤亡率,在他们那里却并不是一个问题。

乌克兰军事评论员称,“俄军的攻击分为三波,第1波是那些招募的囚犯或前瓦格纳,即风暴Z突击队。第2波是在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招募的动员兵,他们的任务也只是向前走,能走多远算多远,以便暴露我们的火力阵地。最后就是第3波,轮到有经验的正规部队进攻。”

这种打法说白了就是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前两波都是炮灰,正规军的战损才是他们稍稍会考虑一下的问题。

彻底打烂了的克里士奇夫卡村

巴赫穆特前线,乌军继续向奥德拉季夫卡(Odradivka)推进,并取得了明显的进展。

一旦乌军将奥德拉季夫打下,T0513公路就彻底被切断了,巴赫穆特市区的俄军将很难获得补给。

在克里士奇夫卡方向,昨日俄军再次在市区南部森林发动反击,但再次遭遇了失败。

这是现在的克里士奇夫卡村,已经被彻底打烂了。

第聂伯河前线,乌军继续有条不紊地占领赫尔松地区左岸的道路,自18日在皮斯特普尼(Pidstepny)附近登陆后(此地在赫尔松以东20公里,距第聂伯河3公里),他们已经连续占领了连接波马(Poima)、哥萨克营地村和下克伦卡村(英语:Nyzhnia Krynka乌克兰语:НижняКринка)的一段公路。

目前乌军正继续在各个方向推进,努力将各个桥头堡连接起来,为机械化部队作战创造条件。

俄罗斯频道称,乌军总是利用早晨弥漫的雾气,转移他们的部队,攻击俄军阵地,防不胜防。

对乌军援遇阻乌克兰的寒冬来了?

再来看看其它消息。

三位美国军方官员说,美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高达1.5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澳大利亚又向乌克兰提供了1270万美元的一揽子军事援助,其中包括排雷设备、X光机、金属3D打印机和反无人机系统;

意大利总理梅洛尼强调了在俄罗斯挑起的战争中继续支持乌克兰的重要性。她说:“我们不应该犯减少对乌克兰事业支持的错误!”

但也有不好的消息。在欧洲,第二个欧尔班正式上岗了——罗伯特.菲科再次担任斯洛伐克总理。他承诺将挑战欧盟的移民政策和对俄罗斯的制裁。这老兄跟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一样,一直是亲俄的。

菲科公开表示,他不会支持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他说:“与其让他们互相残杀10年,到最后什么结果也没有,还不如让他们谈判怎样取得10年的和平。”不过,这和平真的是谈判能谈的出来的吗?

他任命的外交部长尤拉伊.布拉纳尔更是公开支持俄罗斯,反对向乌克兰提供援助。

斯洛伐克国防部、文化部等部长也是公开反对向乌克兰提供援助,整个斯洛伐克已经站在反对乌克兰的第一线。

而欧尔班则在10月26日抵达布鲁塞尔参加欧盟27国领导人峰会时表示,他对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接触感到自豪。他说,与俄罗斯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对于匈牙利的“和平战略”至关重要。“我们是唯一为和平发声的人,这对全欧洲都有好处。”

匈牙利正在阻止欧盟对乌克兰提供第8笔5亿欧元军事援助,该笔援助至今未通过。

欧盟原计划向乌克兰四年提供500亿欧元的支持,现在匈牙利公开反对,即使欧盟同意解冻匈牙利的130亿欧元,换取匈牙利支持欧盟预算和军援乌克兰,匈牙利也不是很满意。

不过这位同时也非常亲中的欧尔班也确实有点不地道,一方面对欧盟表达不满,将加入欧盟视为对匈牙利的巨大委屈,但一方面又赖在欧盟里不退出,还不断向欧盟索要各种援助资金。

一句话,欧盟正在出现空前的分歧,斯洛伐克和匈牙利这两个哼哈二将开始公开对援助乌克兰说不。按照欧盟现有的规则,如果任意一个成员国不同意,那么任何议案都不会通过。

一旦欧盟硬性遵守自己的规则,在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的阻止下,乌克兰将得不到任何援助,而这恐怕又是俄罗斯和普京最希望看到的。

至于其他国家能不能在欧盟峰会上突破两国的阻拦,通过对乌克兰的援助案,值得继续观察。

与此同时,美国这边的情况也不乐观。共和党人迈克.约翰逊成为新任美国众议院议长,这是一位对乌克兰不太友好的政客,此前他多次投票反对美国国会对乌克兰的支持。

有人据此认为,乌克兰的寒冬已经到来。

毫无疑问,迈克.约翰逊担任议长对乌克兰来说不能算是好消息,但我们认为也没有必要过分夸大其负面影响。

作为个体,迈克.约翰逊的确曾多次否定对乌克兰的援助,但这并不表示他在议长的位置上也会这么干,因为那并不符合共和党的利益。这是由美国的主流民意(70%的美国人挺乌)所决定的。

据乌克兰经济部初步估计,2023年1~9月的GDP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3%,在战争期间遭受重大损失和破坏的制造业正在逐渐恢复。

我是凌远山,感谢收看新冷战情室,我们下期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