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大兵压境 收复十村 强渡第聂伯大获全胜 战果辉煌!(视频)

发表:2023-10-3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俄军钳形攻势被瓦解 血战即将爆发?

乌军收复十村 赫尔松战线不断扩大 

大军挺进加萨 以军攻击逾600目标 清除55名哈马斯领导人 

俄罗斯联邦闹事?反犹大暴动震惊世界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冷战情室,我是禹同今天是2023年10月31日。

乌克兰战场,人们最为关注的阿夫迪夫卡已经越来越像巴赫穆特,像一座要塞,俄军试图包围阿夫迪夫卡的乌军,从而完全切断当地乌军的所有补给线,但俄军也因此付出了高昂且惨烈的代价。

俄军成移动标靶尸横遍野战场最血腥时刻将到来!

一直以来,俄军的重点进攻方向都是阿夫迪夫卡北端克拉斯诺霍里里夫卡的铁路沿线。俄军已经在这里集结了庞大的装甲纵队和步兵,只是俄军的进攻都被乌军第31、第110、第116炮兵旅以及独立总统旅联合击溃。

据说,俄军已经在这个方向连续进行了18天的高强度大规模进攻,但仍无法在克拉斯诺霍里夫卡铁路以西建立起一个稳定的桥头堡。

德国《画报》的报导指出,俄军已经抵达阿夫迪夫卡北面的铁路线,同时还向南部的塞弗诺村(Severnoe)靠近。

我们知道,俄军一直以来对阿夫迪夫卡采用的是钳形攻势,试图以此方式包围并削弱乌军。

报导称,俄军施展合围战术后,使得乌军在阿夫迪夫卡西北和正西方向的补给通道宽度,从9公里缩小到7公里了。

然而,我们有理由怀疑,按照目前战场的发展态势,不知道猴年马月俄军才能完全截断乌军在北端枢纽上的铁路线和南北两翼的公路后勤线。

现实还真是这样,最新地图显示,俄军用了1个月的时间好不容易取得了1.5公里的进展,结果30号一天的时间又被乌克兰增援而来的乌军精锐的第47机械化旅全部收复,还丢掉了之前的阵地。

之前缩小的蜂腰又被打开了,缩口变成了敞口,这意味着俄军的钳形攻势正在被瓦解。因为南北两个缩口阵线被外推,则预示着两翼包围阿夫迪夫卡的战略的彻底失败。

《画报》的报导还称,俄军成功占领了当地的战略高地“渣土堆”,美裔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本特利(Russell Bentley)指出,占领这个高地为俄罗斯军队提供了关键的“战略位置”。这算是到目前为止对俄军最有利的一个进展。

阿夫迪夫卡对“整个顿巴斯战线”都具有战略重要性,这是这场战争中乌克兰所建立最强大的防守阵地之一,乌克兰已经花了9年的时间将阿夫迪夫卡要塞化。

战情室认为,正因乌克兰的不断要塞化,才使得俄军异想天开的进攻,落得现在这般田地。

在北端铁路沿线的战斗中,俄军试图用步兵绕过渣土堆向焦化厂进攻,结果直接被乌军狙击手当成了移动的标靶,尸横遍野。

最新消息显示,俄军暂停了对克拉斯诺霍里夫卡的攻势,俄军还就近把近卫第二集团军的坦克全部调到奥皮特内采石场的入口,打算配合之前在这里部署的十几个营再来一波对“渣土堆”高地的进攻战。

前线传回的视频显示,俄军装甲纵队进攻时遭到乌军伏击,几辆装甲车被毁后多名俄军逃离战场

在战斗中,又一架su-25被乌军打了下来,这应该是俄军这段期间损失的第5架战机了。

也有消息称,近日,俄军对阿夫迪夫卡的炮击频率有所减少,因为在这里俄军每推进一米都要付出惨重的代价。最近10天俄军损失了至少100辆坦克和各型号的装甲车。

10月30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宣布,俄军在乌克兰累计已损失超过29.99万人,仅29日一天,就有约860名俄军士兵丧命,俄军战损人数即将突破30万大关,心理层面一定有所顾虑。

当然,乌军也损失了不少重装备,包括豹2坦克,被俄罗斯的无人机盯上了。

有个问题,大家可能也关注到,俄军现在停止了一直以来对距离俄罗斯本土更近的东线的重点进攻,俄罗斯为什么改变策略,将阿夫迪夫卡作为了重点进攻目标呢?

目前看来,很可能是因为这里距离俄军多年苦心经营的顿涅茨克市比较近,从这里到顿涅茨克的运输网络比较发达,在后勤供给方面明显有优势。而乌军在阿夫迪夫卡后勤主要靠南北翼公路,因为铁路靠近顿涅茨克很容易成为打击目标,因此,后勤对乌军极为不利。

另外,拿下阿夫迪夫卡,俄罗斯在宣传方面是胜利的,可以对国内舆论有所交代,这是普京当局最看重的。

经过连续三次增兵后,俄罗斯在阿夫迪夫卡的兵力已经达到了8个旅之多,形成3个层次的部署,估计直到明年春的俄罗斯选举前,俄罗斯夺取阿夫迪夫卡的目标不会改变。

可是最令俄罗斯头疼的是,出动了25个师的俄军损失惨重,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这样看来,围攻阿夫迪夫卡本身并不是个划算的买卖。如果俄军投入10倍兵力,不计代价,也许可以拿下这里,但将影响明年俄军的进攻和防守能力。

还有最新视频显示,朝鲜给俄罗斯的大炮和弹药,已经部分运抵顿涅茨克市的吉霍列茨克火车站,接下来,俄军在阿夫迪夫卡方向的进攻很可能会更加疯狂。

另一边,乌军也喜获1500架无人机的援助,正好可以拿朝鲜的武器练练手。

还有乌克兰的哈尔科夫造出乌克兰第一批现代化排雷器也已经送到前线。

有一点要注意,随着雨季的来临,特别是下个月可能会降雪,留给俄乌双方的时间都不多了。乌克兰战场最血腥的时刻可能即将到来!

总的来说,迄今为止,乌军在阿夫迪夫卡取得了无可辩驳的胜利,只是取得胜利的过程异常艰苦,而俄军即使遭遇重大损失也要一意孤行,不顾一切的拿下阿夫迪夫卡。

乌军收复十村赫尔松战线不断扩大

下面我们转战赫尔松,南线的好消息不断传来,乌军在赫尔松的战线宽度越来越大,正在巩固阵地,打击俄军的远程炮火。

在第聂伯河前线,乌军可谓是战果丰硕。

10月31日,多位军事博主发出消息,乌军收复了第聂伯河和孔卡河南岸的克林基(Krynky)。除此之外,乌军还收复了第聂伯河沿岸和铁路桥附近的岛屿。

乌军近日一共收复了河左岸约十个村庄的土地,新建立并扩大了两个桥头堡,控制了岸长8-10公里,深3公里的区域,俄军已经无法阻挡乌军前进,我们期待冬季到来之前,乌军将在赫尔松取得重大战果。

乌军海军陆战队还在孔卡河左岸的科扎奇拉赫里以西7公里处扩大了地盘。不仅如此,乌军已经成功将多个桥头堡连成了一片,建立了纵深10公里河岸区域的控制。

在皮德斯特普尼(Pidstepne)方向,乌军将战斗扩展到了村南的M14公路附近。在公路附近,乌军成功摧毁了俄军的一个突击队及其装备。

乌军在第聂伯河左岸取得成功的同时,各种亲俄频道报导,俄罗斯赫尔松第聂伯罗军事集团前线指挥官奥列格马卡列维奇上校被解职。

俄方声称,马卡列维奇没能准确报告当地局势。这说辞,显然是在告诉外界,俄军打得惨,都是因为这名上校错误的判断,马卡列维奇很可能是当了替罪羊。

相信赫尔松地区很快会被乌克兰收复,接下来乌军不会停下脚步,相信他们会继续通过远程火力来袭击刻赤大桥,克里米亚的兵站和其它军事设施,并破坏俄军新的工事构建以及纵深的补给线路。最重要的是,西方对乌克兰的援助绝对不会中断,这一点应该是绝对保证的。

以军攻击逾600目标清除55名哈马斯领导人俄罗斯联邦大暴动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以哈战场的消息,以色列国军方发言人表示,以军过去一天扩大了在加萨走廊境内的行动,他们增派炮兵、地面和工兵部队,并攻击逾600个目标,清除了55名哈马斯领导人,并公布了他们的名单。

截止目前,以军已经控制了加萨的整个海岸线,用铁桶阵将哈马斯包围了起来。

根据美军顾问格林中将的建议,接下来以军深入到加萨内部后,可以将其分割成为几个部分,把数万哈马斯成员切成互相不能联系的几块,目标是在最小伤亡情况下解决战斗。

以军可以先使用装甲推土机推平哈马斯藏匿地点,用探地雷达寻找并填埋地道通风口,使用海绵炸弹以及神经麻醉等方式,将哈马斯赶出地道,或者闷死在地道中。

在加萨战场热战不断的同时,29日,以穆斯林人为主的俄罗斯联邦达吉斯坦共和国(Republic of Dagestan)一座机场发生反犹太人的暴动,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

暴动发生时,数十名示威者冲破达吉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Makhachkala)机场的大门和隔栏,冲上机场跑道,攻击来自以色列的犹太乘客,其中许多示威者高喊“真主至大”。

俄罗斯先是宣布机场关闭到11月6日,现场局势一度处于失控状态。当局宣称,这起暴动是“外部干预”的结果,还说是在乌克兰的煽动下发生的。随后普京召集俄国安全官员开会,就“西方试图分化俄罗斯社会”进行讨论。俄罗斯经常把国内的动荡归咎于外部干预,通常是将矛头指向西方。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此前表示,俄罗斯的反犹太主义和对其他国家的仇恨是系统性的,而且是根深蒂固。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战情室节目,希望大家继续点赞、转发我们的节目,也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就不会错过最新的节目了。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