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打出单日最佳战绩!赫尔松两栖大战开始(视频)

发表:2023-10-21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爆单了!乌军创单日歼敌史无前例好成绩 

两栖大作战即将开始?

以色列誓言助乌抗俄  加沙将变成世界最大坟场

中东大乱!美驱逐舰遭导弹袭击  拜登释放重大信号!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我是禹同。在节目开始前我们首先要对好朋友sunnywong,michaelwang,user-oy8td3ir5w的超级感谢,表示感激之意!谢谢你们的支持,当然还有一直默默不断鼓励我们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由于你们每次的点赞留言,使得我们团队能量持续加大,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好!现在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

爆单了!乌军创单日歼敌史无前例好成绩

先给大家汇报一个好消息,乌克兰10月20日的战报显示,19日乌军摧毁俄军1380人,炸毁55辆坦克,创开战20个月后,单日最高灭敌记录,战果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乌军单日摧毁俄军120辆装甲车,也创下单日最高记录。此外,乌军还摧毁了29门火炮️,4套防空系统️,8架无人机,1枚巡航导弹和33辆后勤补给车辆。

再来看看战场上的消息,在乌克兰东部战区,俄乌双方争夺的焦点依然集中在阿夫迪夫卡,距离俄军发起大规模进攻已经超过10天,虽然俄军机械化纵队的规模已经大不如前,但俄军韧劲还很强,进攻并没有因此停下来。

结果,还是和前九天一样,被乌军打得屁滚尿流,俄军所谓的“机甲洪流”很快变成了一堆废铜烂铁。

俄伪军(顿涅茨克人民军)DPR第一军团,中央军区第2集团军、第15、21、30和114摩托化步兵旅遭遇损失后还是不肯放弃。俄军将唯一的第21重型旅调往阿夫迪夫卡支援,结果该旅几乎被全部摧毁。

至此,俄军在乌克兰战场上已没有能夺回主动权的地方。

要知道,阿夫迪夫卡战前生产焦炭和冶炼钢铁,乌军战前已经用了9年时间,把该地打造建设成为一座军事化堡垒城市。

为了夺取阿夫迪夫卡,俄军最开始集结了1000辆坦克和装甲车,结果竟然超过250多辆坦克和装甲车被摧毁,俄军第90坦克师伤亡超过2000人,几乎被打残。不过,这场战役担任主力冲锋的不是俄军,而是像往常一样,是由顿巴斯民兵武装打头阵,充当替死鬼。

乌军这边,哪里战斗激烈,哪里就有扎卢日内,他是乌克兰第一救火队员。这位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已经亲临阿夫迪夫卡坐镇指挥了,誓言要挫败俄罗斯的疯狂进攻。扎卢日内的行动也向世人展现了乌军领导层对坚守阿夫迪夫卡的信心和勇气。

不得不说,如果说前段时间,俄军的防御战打得还尚可,但近日在阿夫迪夫卡的进攻就是一场灾难了。在付出大量的装备和人员损失之后,俄军只能是在阿夫迪夫卡南北两端取得了较小的战术性胜利,但很可能在最近几天又会归零,距离俄军他们开战前喊地口号,说要包围阿夫迪夫卡还差的很远。

另外,乌克兰的预备队并没有向阿夫迪夫卡方向集结,或许这个区域没有迫在眉睫的危机,说明乌克兰对此地的守军非常有信心。

在莱曼-克里米纳区域双方在马基耶夫卡(Makiïvka)和迪布洛瓦(Діброва)以及克拉马托尔斯克(Краматорськ)区域有小规模交火,但乌俄双方却打得不分胜负。

库皮扬斯克-莱曼方向,在辛基夫卡(Синьківка),俄军的人肉冲锋战术遭遇惨败,乌军已将前期丢失的阵地全部拿回来了。乌克兰著名战地记者布图索夫评论称,俄罗斯是“敢死队”完全名副其实,他们甚至对其步兵的损失毫不在意。在伊万尼夫卡也一样,战场上的情况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

总体而言,到目前为止,俄军在东线还没有展现出号称11万兵力应有的攻击力,过去四周的进攻可以说还是停留在寻找乌军防线的薄弱环节。

近期俄军一直在疯狂轰炸北顿涅茨河的左支流奥斯基尔河上的桥梁和附近的道路,企图切断乌军的后勤补给线,以此来看,东线接下来很可能还会有大战。

两栖大作战即将开始?

我们再转向南线战场,南部目前主要的战斗仍在新普罗科皮夫卡村东边(Novoprokopivka)的树林地带以及韦尔博韦(Вербове)方向。有视频显示,韦尔博韦附近的狼牙防线已经被趟出了一条大道。

俄罗斯在这个战区的部队非常密集,工事也十分完备,给乌军的进攻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据俄罗斯方面的报导,这些部队目前损耗也非常严重,由于缺乏储备无法得到补充,第76空降师开始从前线向后移至托克马克外围防线,并将动员兵部队部署到前沿。

值得高兴的是,最新消息显示,新一批的豹2坦克已经到货,乌军前一段时间在此方向没有什么动作,很可能就是在等豹2。接下来南线该有突破了。

赫尔松,俄方消息称,乌军突破了俄军防御深度达到3.5公里,乌军主力不仅大规模渡河,还找到更大规模穿越第聂伯河的地点。乌军已经出现在第聂伯河左岸波伊马郊区。

华府智库“战争研究所”ISW说,乌克兰总参谋部默认了在左岸的行动,并在10月19日报告称,俄罗斯空袭了皮什恰尼夫卡(Pishchanivka),这意味着乌军正在该镇开展行动。

ISW评估认为,目前乌军的行动似乎比之前观察到的战术袭击规模更大,有一种可能性是,尽管遭到俄罗斯的反击,但乌军仍沿着海岸线和安东尼夫斯基铁路桥附近推进。

俄方博主认为,如果乌军从第聂伯河左岸方向继续向南突破,将有可能切断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地区的俄军补给线,最新视频显示,左岸没有俄军的防御部队,而俄军目前唯一的防御手段就是远程火炮打击。

另外,在波伊马村(Tsuryupinsk)东南侧,这里有俄军远程火炮打击,还有视频显示,波伊马村附近的乌军开始向东面的皮德斯捷普涅村(Підстепне)推进,如果这个村仍然没有俄军防守,预计乌军很快会宣布收复该村。

最新消息显示,俄罗斯的第18军被紧急调派增援赫尔松左岸。不过,赫尔松左岸为什么没有俄军?这也挺蹊跷,大家认为呢?

还有分析人士称,乌军在巩固已经建立的多个桥头堡后,“高风险、高回报”的两栖作战可能很快就会开始。

以色列誓言助乌抗俄加沙将变成世界最大坟场

俄罗斯现在可以说是两头为难,不仅在乌克兰战场上节节败退,以色列这边也有压力倍增的架势。

日前《今日俄罗斯》主持人在采访以色列利库德集团自由党核心小组主席、内塔尼亚胡助理阿米尔·魏特曼时,多次“不怀好意”提及加沙医院被炸的索赔问题,暗示加沙医院是以色列轰炸的。

忍无可忍的魏特曼暴怒,告诉俄罗斯主持人,我们将赢得胜利,因为我们更强大。我们知道俄罗斯正在支持以色列的敌人,俄罗斯人会付出代价。等打赢哈马斯之后,以色列将确保乌克兰也获胜。

这番警告估计让这家俄罗斯官媒始料未及,本来以色列希望在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骑墙保持中立,现在好了,窗户纸算是彻底戳破了。

这番话不是由以色列当局直接说出来,还算是为两国关系留下了缓和余地,显然,以色列早已意识到,这场战争让俄罗斯暂时摆脱了因为对乌克兰入侵而遭到的孤立,反而让以色列在联合国内遭到指责。

面对以色列的强硬态度,俄罗斯是不敢造次的。因为俄罗斯连土耳其都不敢惹,而以色列的军力可比土耳其军力还强。另外,以色列拥有的武器,比乌克兰不只先进一个量级,乌克兰一直求之不得的F-16,在以色列空军中,只能排名第三,前两名是F-35和F-15,如果以色列真的开始援助乌克兰,俄罗斯就真的要完蛋了。

与此同时,据多家外媒报导,以色列经济部长巴卡(Nir Barkat)19日告诉记者,以国政府安全内阁已经表示同意,只要地面部队准备就绪,随时都能进入加沙,不惜一切代价消灭哈马斯,“哪怕要花上一年的时间”。加沙将变成“世界上最大的坟场”。

另外。据“法新社”报导,哈马斯在Telegram发声明表示,“为回应卡塔尔的请求,已释放2名美国公民。”

以色列总理纳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办公室证实了该消息。有分析认为,哈马斯首次释放人质的举动,很可能是缓兵之计,希望能阻止以色列的大规模进行,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中东大乱!美驱逐舰遭导弹袭击拜登释放重大信号!

在以色列即将展开地面大战之时,中东乱成了一锅粥,除了黎巴嫩真主党、伊朗系的什叶派武装伊拉克真主旅也加入战局。这些年仗着伊朗提供武器的也门胡塞武装,也开始行动了。

美国海军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卡尼号(DDG-64)19日晚,使用舰载防空系统击落了胡塞武装发射的3枚巡航导弹和至少8架无人机。美军认为,这些巡航导弹和无人机的目标可能是以色列。胡塞武装拒绝对此进行任何评论。

胡塞武装军力不容小觑,他们拥有伊朗生产的“努尔”反舰导弹,也就是中国的外贸版C-802导弹,曾在前几年重创阿联酋的美制隐身军舰。

他们还拥有大量无人机和弹道导弹,但射程无法抵达以色列,因此需要在以色列边境部署这些武器,必须通过沙特或者伊拉克到达叙利亚和以色列边境。所以现在正在要求沙特允许他们过境其他国家。这等于要把沙特也拉进来,估计沙特也很恼怒,

也门胡塞武装拥有一些远程导弹打击力量,曾公开展示过“苏穆尔/圣城-1”远程巡航导弹,并使用这种导弹打击过沙特的油田。

要知道,胡塞武装是伊朗豢养的马仔,胡赛武装下场作战,实际上就相当于伊朗下场了,伊朗和沙特之间的冲突,绝不是简单的以色列和他们之间的冲突,以色列和他们的冲突只是地缘政治冲突,还有的解,而伊朗和沙特,那是谁是正统和教义之争,只有一个能活。所以说中东真的是太混乱了。

在局势纷乱的紧急关头,美国总统拜登10月19号罕见的表达了重要讲话,拜登说,他将向国会提出紧急拨款申请,预计拨款数额明年将达到约1000亿美元。这一申请内容包括为乌克兰、以色列、台湾、人道主义援助和边境管理提供资金。

拜登还阐述了美国大力支持乌克兰和以色列的理由。因为如果国际侵略不能停止,冲突和混乱可能会蔓延到全世界。哈马斯和普京代表着不同的威胁,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想彻底摧毁邻近的民主国家。

拜登还首次明确的指出,美国正在像第二次世界大战一样,进行战略物资生产与储备。外界认为,这个信号,非同寻常,意义巨大。

上次出现这种情景,正是罗斯福向国会发表对日宣战演讲,如果说二者有差异,那就是现在的《国防动员法》距离拜登签署执行,只差第三个战争的枪声。

一旦开足马力,美军的战时生产能力有多强呢?做个对比:二战中的日军,在中国战场以及太平洋战场,开始的时候都是占尽优势的,不过由于战线的扩大,日军的军力也是越来越枯竭,日军的军舰是打沉一艘少一艘,最后更是由于缺少石油,那些剩下的军舰只能够趴窝在本土港口,等着美军战机的轰炸。

而美军的军舰则是越打越多,到了美国兵力最鼎盛的一九四五年,达到了令人恐怖的数字:美军动员的兵员总数高达一千多万人,兵工厂每年生产飞机四点二万架、坦克、装甲车超过二点二万辆。最令人震惊的还是美国的舰船制造能力:参战后的短短四年时间中,美军竟制造出了一百四十七艘航空母舰。正是因为有着这样源源不断强大的武器工业输出能力,才保障了美军超强的战斗力。

可以说美国终于清醒的认识到,中俄联手不是空穴来风,邪恶轴心正在一步步展现,中共不为撤侨,却在中东部署包括052D型导弹驱逐舰在内的多达六艘军舰,居心何在?俄乌战争绝不是普京的孤狼行动,而是对手针对美国在削弱美国的前哨战,对美国来说,最大的损耗不在于资金投入,而是政治撕裂,社会动荡,两党对峙缠斗。

俄乌战争,中东冲突,台海战争,任何一个战场,美国都不能输,一旦失守,民主世界将沦陷。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收看,希望大家订阅、点赞、转发这个频道,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