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吸血怪物现踪 民众拍摄到“卓柏卡布拉”?(图)

发表:2023-10-01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郊狼 狼 643991664
有学者认为卓柏卡布拉可能是郊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拉丁美洲流传的神秘生物传说中,有一种被称为“卓柏卡布拉”的可怕生物,它的名字是由吸(chupar)与山羊(cabra)所组成,起因于它是一种吸血怪物,往往会将山羊作为攻击目标,有着令人恐惧的可怕外观。最初关于卓柏卡布拉的相关报导出现在1995年的波多黎各,据传当时有8头绵羊因此死亡,人们发现所有羊只的血液几乎都被吸干,在其胸部有被咬伤的伤口。自此以后,关于卓柏卡布拉的传说逐渐扩散,它的事迹遍布到整个中南美洲,一共有150只动物惨遭它的毒手,因此以残酷的事迹声名大噪。对于卓柏卡布拉的真面目科学家认为它或许是一种感染寄生虫的郊狼

海滩上出现怪物尸体

2012年的3月,美国加州圣地牙哥的一个海滩上,被人发现有一只诡异生物的尸体曝晒在阳光之下,它的身长大约有60公分,表皮有着些许白色毛发,口中有着骇人的巨大利牙,即使已经死去,依然摆着一脸令人恐惧的狰狞面容。提供怪物照片的是来自太浩湖的19岁少年乔许·梅纳德,他表示这只怪物的身体就像是一头猪,有着肥胖的肚子,却有大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獠牙,认为它是一种变种的“地狱怪兽”。

体型超过狼的不明生物

2019年时,密西西比州的某个小镇,经常出现不明生物四处出没,导致当地居民人心惶惶。当时有居民的监视器拍摄到有一只体型与狗相似的神秘生物,有人猜测那是传说中的卓柏卡布拉。在德州,德州大学生物学相关学位毕业的菲利普·奥利维拉,他的几条狗在一条溪边捕杀了一只诡异生物,他表示该生物的叫声从未听过,并且不认为那是一只郊狼,因为体型过于巨大。

乡村出没神秘生物

同样位于德州,处于贝克萨尔县内的希尔乡村,当地居民蒂娜·卡利格发现自家后院有栋屋出现,然而那只四足生物的外观却并非她过往知道的任何动物,于是拿起手机拍下许多照片,并将与邻居们分享,试图找出问题的答案。后来因为这头神秘生物有着尖锐的利牙,它的外观相当符合卓柏卡布拉的样貌,于是在网络上瞬间爆红。

对于女子拍摄到的画面,于德州圣安东尼奥动物园任职的哺乳动物主任雷切尔·马尔斯塔夫表示,画面中的生物可能是一种狗或是土狼,同样隶属于该动物园的2名兽医认同雷切尔的论点,并表示那可能是罹患皮肤病的犬只。

此外,在希尔乡村当地,其实流传着一种名为“老山狮”的生物,有部分当地居民猜测那或许正是传说中的老山狮。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