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营地遭受怪物袭击 一匹马当场死亡(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9-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生物 水怪 湖怪 龙 609295086
熊湖的水域,有一种身形巨大的湖怪。(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达荷州与犹他州地区栖息著名为“熊湖怪物”的湖怪,它的身长至少有15公尺,体型巨大无比,拥有超越机车的速度,会在海岸线附近掠食,外貌就像是蛇一般。

熊湖怪物

美国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媒体《沙漠新闻》,曾于1868年刊登过关于这种怪物的新闻。报导中提及,印第安人流传的传说中,位于爱达荷州与犹他州边界的熊湖湖泊,存在一种怪异的蛇型生物,他们以“水魔”称呼。当时有许多当地白人亲眼目睹它的身影,并将其称为“熊湖怪物”。后来文章作者约瑟夫·C·里奇分享了几次目击事件,在盐湖城引发热议。

后来曾有摩门教的领袖人物与信众访问当地,他们在布道的过程中向当地人打听关于熊湖怪物的事情,许多证词都表示熊湖怪物是真实的存在。不过后来有些媒体报导对于怪物的存在抱持怀疑态度,但在往后的数年间仍不时出现熊湖怪物或是其他相似神秘生物的目击事件。由于犹他州北部各地出现的湖怪目击事件众多,有人猜测地下存在一条连接大盐湖、熊湖与其他水路的通道,让许多人对于捕捉怪物一事产生兴趣。

曾任犹他领地总督的教会领袖杨百翰决定调查此事,提供一条大绳子来协助爱达荷州捕捉湖怪,探究怪物的真面目。当地人打算以尺寸巨大的诱饵钩来捕捉,需要用上6公尺长的电缆与超过270公尺的绳子、大型浮标、旗杆、锚等物品来制作。他们还想好捉到怪物后,能够在演艺方面充分利用,与当时知名的费尼尔司·泰勒·巴纳姆的马戏团进行竞争。

然而捕捉怪物的美梦全是一场泡影,自始至终都没有捉到熊湖怪物,它的传说也渐渐被人遗忘。从最初的文章发表后,约瑟夫在26年后表示这是美妙的一流“谎言”,但事情发展却像是“狼来了”的故事一样,熊湖怪物的目击事件并未停止。大约在1907年时,有两名男子亲眼目睹熊湖怪物出现,它攻击两人所在的营地,并有一匹马儿因此死亡。到了1937年时,4岁的儿童与童子军再次看见湖怪出现,在1946年也有一名领袖看过怪物的身影。最近一次发生在2002年6月,当时企业家布莱恩·赫斯基表示自己看见怪物出现。

时至今日,熊湖怪物已经深深如入当地文化中,他们提供了45分钟的熊湖怪物船的风景巡游,能够在船上欣赏风景,并聆听这片土地的民间传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