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上空惊现UFO 涉及62名学生的大规模接触事件(图)

发表:2023-08-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目击 飞碟 幽浮 外星 573583656
历史上有不少众多目击者的UFO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4年9月16日上午,津巴布韦鲁瓦市的阿里尔学校(Ariel School),正当孩子们投入于户外的娱乐时光时,一些孩子突然注意到离运动场不远的天空中浮现出三、四个神秘的圆盘形物体。树林中荆棘和灌木丛交织,形成了一道神秘的界线,神秘物体静静地向小树林滑翔而去,最终轻轻地降落在地面上。这些神秘物体引起了在运动场上玩耍的孩子的注意,尽管心中充满着恐惧,但好奇心仍阻挠不了他们向前查看那些神秘物体。

学校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透过茂密的树丛,孩子们隐约看到圆盘状物体的门缓缓打开,从中走出一些个头矮小、眼神深邃的黑衣人。许多孩子被这突如其来的情景惊吓得四散奔逃,只有少数年龄稍大的孩子屏息凝视着。这些神秘的黑衣人缓步走出树林,悄无声息地接近围栏,注视着孩子们,并未采取任何伤害行动。过了几分钟,这些黑衣人回到圆盘状物体内,一转眼间,它们飞升而起,消失在远处的天际线上,留下一片深沉的神秘感。

回家后,他们与家人分享了所发生的事情。隔天,许多的家长前来学校告知教职员,共同讨论了这个事件。ZBC广播也报导了这一目击事件。不明飞行物专家辛西娅·辛德 (Cynthia Hind)在1994年9月20日亲自造访了学校,她采访了孩子们,并要求他们描绘目睹的内容。她指出,孩子们都提供了相似的叙述。

孩子们的超自然接触

根据统计数据,总共有62名目击者。年龄介于6至12岁之间。在辛德的访谈中,目击者透过语言与绘画描述他们当时所见,令人惊讶的是,对于事件的描述几乎如出一辙:一个圆盘状的飞行物降落在学校围栏外的灌木丛中,几位身穿黑衣的大眼睛人走出其中,身高约1米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当地并没有机场或军事基地。在事件前的两天的夜晚,大陆上平日里罕见的无云夜空中突然出现了一系列明亮的空中发光体,其中一些目击者声称他们在夜幕中目睹了明亮的火球划过天际,白天则有人看到了圆盘状飞行器以及外星生物。基于这些神秘事件,辛德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假设──在阿里尔学校外出现的可能是同一组不明飞行物,而孩子所见的身材矮小的黑衣人极有可能就是外星生命

在事发两个月后,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普利策奖得主约翰·爱德华·麦克(John E. Mack)也对这些孩子进行了秘密的访谈,留下了宝贵的影片记录,让我们后来的人有幸能够重新审视这个事件的真相。他的询问结果几乎与辛德的调查一致。令人感到神秘的是,那些当时最后离开目击地点的孩子声称,黑衣人透过心灵感应向他们传达了讯息。

年仅10岁的伊莎贝尔(Isabel)说道:“黑衣人的模样让人感到无比诡异,但他并没有采取任何举动,仅是注视着我们。那一刻,我感到一种强烈的共鸣,似乎我们的(科技)进步正对地球造成某种伤害,我们必须对这种行为加以限制。”另一名孩子则说,黑衣人告诉他人类未能善待地球,世界将面临毁灭。其他孩子也报告接收到类似的讯息。 

整个90年代,麦克教授一直专注研究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对于外星人绑架现象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1994年5月,哈佛医学院的院长丹尼尔·C·托斯特森任命了一个由同行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对麦克的临床实践以及与他分享外星人遭遇的个体的临床调查进行秘密审查(这些个案的一些内容后来被写入了麦克在1994年出版的《绑架》一书中)。在经过漫长的14个月的审查之后,哈佛医学院最终撤销了对他的审查,表示会尊重他的学术自由。

探寻真相

距离事件发生已经过去20多年,阿里尔学校的UFO事件已迅速成为非洲最知名的UFO案件之一。

在BBC于2021年6月播出的《目击历史》节目中,这起事件被形容为“UFO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目击者坚信他们的描述属实,虽然此事件曾被许多知名媒体报导,并以多种方式被纪录在纪录片中,但除了目击者的证词外,并没有其他证据能够证明该事件的真实性。因此,阿里尔学校的不明飞行物事件依然笼罩在神秘的氛围之中,而外星人的预言似乎已经开始显现出一些迹象。

近年来,极端气候事件越来越频繁地发生,例如干旱、火灾、洪水等,人类活动似乎正在加速地影响整个地球环境的恶化。或许无论真实与否,我们都要谨慎倾听来自异世界的这份教诲,好好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这颗星球。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