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发现 水怪猎人拍摄到黑色巨物(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6-1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龙 576402555
深邃的湖泊潜藏巨大的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苏格兰高地的深邃湖泊中,一个神秘的存在经历了数百年的传说和猜测。这个令人着迷的生物,被称作为尼斯湖水怪。传闻中,它拥有庞大的身躯、壮观的鳞片,足以在湖中掀起波涛汹涌的漩涡。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个故事。多年来,数以百计的目击报告、照片和影片充斥着关于这个神秘生物存在的证据。从古老的民间传说到现代的目击报告,这个神秘生物的存在引发了无数的争论和探究。

尼斯湖水怪的目击者

一位名叫欧法奥哈加恩(Eoin O’Faodhagain)的水怪猎人,他现今已58岁,最近他在尼斯湖南岸奥古斯都堡附近架设了一台网络摄影机,结果拍到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影像。在他所拍摄的影片中,有一个大型的黑色物体在湖面上漂浮,长度约25英尺(约7.62公尺),脖子长长的,就像是驼峰一样,不时从水面上露出来,然后又迅速潜入水中。

欧法奥哈加恩兴奋表示这是他见过最令人信服的水怪证据,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这不算证据,那还有什么能算?”他坚信这个黑色物体绝非是水獭或海豹,更不可能是游艇或是其他人造物体,因为它的大小和速度都与它们不符。事实上这并不是欧法奥哈加恩第一次拍到水怪。他在2018年曾向尼斯湖水怪观光登记处提交了一段长达10分钟的水怪影片,而且成功获得“官方认证”!

揭示尼斯湖水怪的合理性

尼斯湖水怪被认为可能是一种蛇颈龙,具有小脑袋、长脖子和四个长鳍状肢。有许多人对尼斯湖水怪的存在抱持着怀疑的态度,但科学家们现在认为尼斯湖水怪的存在具有合理性的。在撒哈拉沙漠的挖掘工作中,他们发现了“在淡水河系”中生活的一具蛇颈龙化石,这个发现打破了过去蛇颈龙只能在咸水中生存的观念,也证实了蛇颈龙可能生活在淡水甚至内陆河流中。

60岁守望者放弃一切 献身寻找尼斯湖水怪

这个世界里,充满着各种追逐梦想的人,史蒂夫·费尔瑟姆就是个例子。这位已60岁的老人对尼斯湖水怪从小就充满了迷恋,并试图证明它的存在。他不畏艰难,将自己生命的后半生奉献给了尼斯湖水怪。他不但辞去了安稳的工作,还卖掉了自己的家,成为了尼斯湖水怪的守望者,他在苏格兰海湾东侧的多雷斯海滩找到了一辆前移动图书馆面包车作为他的家,并以全职身份寻找尼斯湖水怪。史蒂夫把大部分时间投入到监测尼斯湖的水域中。他沉浸于无尽的观察与研究,追寻着水面上的一丝蛛丝马迹。他时刻准备着,希望能在某个时刻见证尼斯湖水怪的存在。

史蒂夫描述了2020年的一次令他兴奋的经历。在与湖泊邮轮船长罗纳德·麦肯齐谈话的过程中,他得悉有个非常大的声纳接触点出现于600英尺深的湖底,这是他之前的旅行中从未遇见的情况。史蒂夫眼中闪烁着回忆的光芒,他说:当他来到尼斯湖的第一年,一个惊人的场景便深深烙印在他的脑海中。当时他目睹了一个无法解释的景象,那个神秘身影就如同一枚鱼雷,从湖底迅猛地射出,再从湖面上留下浩渺的水花。他努力捕捉那个短暂的瞬间,但它太快了,宛如湖泊中的幻影。那个究竟是什么?一个传说中的怪物?还是一种未被记载的生物?这些疑问燃起了史蒂夫的好奇心,使他更想探求那个神秘的身影。尽管有这些有趣的发现以及史蒂夫全职探索的努力,但是对于真正的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仍需要更多的证据。这些发现无疑会引起人们对尼斯湖水怪的好奇心,也会为这个神秘生物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