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神秘生物吞噬消防栓 澳专家无解 网友:末日降临 ?(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3-26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红神秘生物吞噬消防栓 澳专家无解
血红神秘生物吞噬消防, 澳洲专家无解。(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编译/综合报导)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处停车场出现不明生物,有一个漏水的消防栓被一团不明血红色真菌包裹。近几个月来,在漏水的消防栓灌溉下,突然逐渐往上蔓延,大到几乎快要吞噬整座消防栓。当地居民把照片发到网络上询问,但没有人知道那是什么,甚至植物专家及学者都毫无头绪。

红色真菌“吞噬”消防栓,令有些网友联想联想起HBO由电玩改编的真人影集《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恐怖场景。

血红神秘生物吞噬消防栓

综合《澳洲新闻网》(news.com.au)和《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3月23日报导,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昆士兰一户人家附近的停车场中,出现一个诡异的画面:一处停车场的消防栓下有块石头,不知不觉冒出了一丛神秘的红色真菌体。几个月来,在漏水的消防栓灌溉下,突然呈现爆发性成长,逐渐向上蔓延。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分享多张照片显示,消防栓在杂草中,连接地面的底部却被红色真菌体覆盖,这些真菌体生长于石头上,在消防栓漏水的情况下,长得越来越茂盛。他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东西一直在一个漏水的消防栓下面生长”,曾经尝试切断水源,但没有用,通知地主处理,也一直没人回应。

据悉,这个消防栓从一年前就开始漏水,当地居民通报了社区委员会,但都没有人来处理,就在同一时间,居民发现了消防栓底部长着一片红色生物。

据贴文称,当地消防栓约从1年前开始漏水,到了2022年10月,这堆深红色生物仿佛已吞噬了消防栓。由于他们无法切断水源,因此曾通知地主处理,但始终没人回应。

眼看红色真菌体就要往消防栓内部蔓延,有人将那块大石头移走,结果一切都消失了。不过,由于水还是继续漏,因此红色菌体宛如外星共生体般,又在地面上攻城掠地。

澳洲专家:没见过这种生物 

有人把这惊人的画面放上社群网红迪(Reddit)后,便引发广泛讨论,网友们看到纷纷表示,应该是某类苔癣或藻类,反正是一种自然生物。

还有网友解释,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真菌、藻类或细菌,它们会从硬水中汲取矿物沉积物作为食物来源,而矿物质也有助于创造坚实的结构,并判断血红色代表着真菌摄取了很多铁。

而当地新闻媒体《澳洲新闻网》询问澳洲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和昆士兰植物标本馆(Queensland Herbarium)的学者专家后,得到的回复皆是没见过这种生物,他们表示在没有接触过实体之前,没有办法做出相对的判断。

网友联想《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中的末日降临

还有网友看了照片后,联想起HBO由电玩改编的真人影集《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中的末日降临,真菌肆虐全球后,将人类变成食人僵尸的恐怖场景。

网友表示,“我在觉得恶心的同时,也深深为之着迷。我很想用根很长的棍子戳戳看”

还有人说:“这玩意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看了就讨厌。”

文章来源:Mystery red lump growing under Brisbane fire hydrant stumps experts

文章来源:Scary red mass consumes fire hydrant in scene straight from ‘The Last of U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