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对党赤诚心换牢底坐穿 搬石头砸脚断了他人前程(图/视频)

作者:子龙 发表:2023-05-31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司法部近日宣布,洛杉矶2名华人陈军(Chen Jun)与林峰(Lin Feng)涉嫌受北京当局指使打击法轮功组织、贿赂美国政府官员以及洗钱而被捕。
美国司法部近日宣布,洛杉矶2名华人陈军(Chen Jun)与林峰(Lin Feng)涉嫌受北京当局指使打击法轮功组织、贿赂美国政府官员以及洗钱而被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期,华侨领袖简称侨领不断出事,尤其是美国的侨领隔三岔五被抓,讲真心话这么多人被抓令人多少有点审丑疲劳,尤其是这次被抓的两位,各位完全可以当笑话来看。

两人于北美时间5月26日被洛杉矶FBI逮捕,两人为首的陈军年过古稀,背景不一般,有中共军方影子,然他已经获得美国国籍,至于他国籍问题虽然有疑点,但此次不做过多猜测,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未来类似陈军背景的移民者,想入籍恐怕会难上加难。

可能由于陈军年轻时从过军,部队转业后又成为天津政府的驻外人员,后来入籍美国后继续发挥余热从事侨务工作,他在洛杉矶众侨领中有绝对话语权,一来可能是岁数比较大容易赢得尊重,二来他属于老特务(更正一下是老侨务非老特务),故能量更加深不可测。

有好事者替陈军估算了刑期,坐满要20年,陈军今年70有余,能否活着坐完牢完全是一个未知数,已知的是美国没有党员监狱,所以陈军很难获得格外关照。假如陈军不幸死在狱中,起码他做到了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然而中共百分百不会搭救陈军,等待他的只有牢底坐穿。

说到底,陈军干了啥事竟然要吃20年牢饭?说来有点冤的慌,陈军和其小弟属于自投罗网,他们被洛杉矶的FBI钓鱼执法了,FBI假装成税务局官员向陈军放饵,这个饵是通过税务机关审查法轮功偷税漏税问题。

此时陈军内心只有要干票大的想法,一想能通过美国的职能部门扳倒法轮功,正是有了立大功的初衷,陈老爷子精明一世糊涂一时然后就栽在了FBI手里,而且栽的非常之彻底。

陈军与其马仔的罪名依次为:充当国外政府间谍贿赂美国官员罪,最高可获刑5年;一项充当国外政府间谍罪,隐藏身分罪,最高获刑10年;一项贿赂政府官员罪,最高获刑15年;一项跨国洗钱罪,最高获刑20年。

刑期最高的2项罪名其实是陈军自己争取的,当他听说税务人员(FBI假扮)能搞法轮功,陈军欣喜若狂立刻答应愿意出大价钱,谈来谈去,双方商定事成之后付上5万美金的辛苦费,这种办事逻辑非常中共,真是搞不懂陈军怎么入的美国籍。

至于洗钱罪属于联代罪,因为陈军所行贿的资金毫不意外的来自中共一方,但是钱的来源不能言明,肯定要通过其他说辞将5万美金拿到手,恰恰这个过程就属于洗钱。整件事讲简单点,FBI给陈军挖坑,陈军不带犹豫的跳进坑里,然后自己拿铲子继续往深了挖。

陈军掉进的哪里是坑,简直是深渊。于是乎有网友翻出了陈军2019年威胁民主人士的视频,视频中陈军大言不惭的说,你如果是中国护照,我现在把你拍照,你回到中国会被抓起来;你们如果拿著美国护照,让你拿不到中国签证。

假如庭审的法官看到这则视频,陈军连求法官开恩的机会都会失去。

所以说陈军对中共是真爱,他牢底坐穿一点都不冤。且看他2019年嚣张跋扈的样子,2023年出事也在意料之中。

陈军的马仔林峰也不一般,他曾是中国自行车国家队运动员,来美后担任南加州“爱中国护香港青年大联盟”主。总之,年老的陈军和年状的林峰都没有经得住智商的考验,纷纷栽在了低级圈套中。

据FBI探员透露,陈军和林峰在办事过程中屡屡向探员拍胸脯称事办成了钱少不了你的,在办事过程了两人多次催促,并向对方透底北京方面对扳倒法轮功非常感兴趣。

总之,依附于中共的苍蝇臭虫们用血与泪给海外华人深深上了一课,前人砍树,后人暴晒,首先陈林二人的违法行为阻断的是万万千千想留在美国的华人;其次,正如诸多科技行业华人工程师被中共收买偷取美国技术,长此以往哪家公司还敢将核心位置留给中国人。

人在海外还硬贴中共,结局就是硬着陆,自己坠毁还要连带他人;另外,中共要你为党做事时是为了国家为了党,当你一旦出事,中共要么三葴其口,要么第一时间出面撇清关系,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弃子和金子往往也就在转瞬之间,想当年红色鼹鼠金无怠被中共抛弃时,共产党连眼皮都不带眨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