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領對黨赤誠心換牢底坐穿 搬石頭砸腳斷了他人前程(圖/視頻)

作者:子龍 發表:2023-05-31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司法部近日宣布,洛杉磯2名華人陳軍(Chen Jun)與林峰(Lin Feng)涉嫌受北京當局指使打擊法輪功組織、賄賂美國政府官員以及洗錢而被捕。
美國司法部近日宣布,洛杉磯2名華人陳軍(Chen Jun)與林峰(Lin Feng)涉嫌受北京當局指使打擊法輪功組織、賄賂美國政府官員以及洗錢而被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期,華僑領袖簡稱僑領不斷出事,尤其是美國的僑領隔三岔五被抓,講真心話這麼多人被抓令人多少有點審醜疲勞,尤其是這次被抓的兩位,各位完全可以當笑話來看。

兩人於北美時間5月26日被洛杉磯FBI逮捕,兩人為首的陳軍年過古稀,背景不一般,有中共軍方影子,然他已經獲得美國國籍,至於他國籍問題雖然有疑點,但此次不做過多猜測,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未來類似陳軍背景的移民者,想入籍恐怕會難上加難。

可能由於陳軍年輕時從過軍,部隊轉業後又成為天津政府的駐外人員,後來入籍美國後繼續發揮余熱從事僑務工作,他在洛杉磯眾僑領中有絕對話語權,一來可能是歲數比較大容易贏得尊重,二來他屬於老特務(更正一下是老僑務非老特務),故能量更加深不可測。

有好事者替陳軍估算了刑期,坐滿要20年,陳軍今年70有餘,能否活著坐完牢完全是一個未知數,已知的是美國沒有黨員監獄,所以陳軍很難獲得格外關照。假如陳軍不幸死在獄中,起碼他做到了生是黨的人,死是黨的鬼。然而中共百分百不會搭救陳軍,等待他的只有牢底坐穿。

說到底,陳軍干了啥事竟然要吃20年牢飯?說來有點冤的慌,陳軍和其小弟屬於自投羅網,他們被洛杉磯的FBI釣魚執法了,FBI假裝成稅務局官員向陳軍放餌,這個餌是通過稅務機關審查法輪功偷稅漏稅問題。

此時陳軍內心只有要干票大的想法,一想能通過美國的職能部門扳倒法輪功,正是有了立大功的初衷,陳老爺子精明一世糊塗一時然後就栽在了FBI手裡,而且栽的非常之徹底。

陳軍與其馬仔的罪名依次為:充當國外政府間諜賄賂美國官員罪,最高可獲刑5年;一項充當國外政府間諜罪,隱藏身份罪,最高獲刑10年;一項賄賂政府官員罪,最高獲刑15年;一項跨國洗錢罪,最高獲刑20年。

刑期最高的2項罪名其實是陳軍自己爭取的,當他聽說稅務人員(FBI假扮)能搞法輪功,陳軍欣喜若狂立刻答應願意出大價錢,談來談去,雙方商定事成之後付上5萬美金的辛苦費,這種辦事邏輯非常中共,真是搞不懂陳軍怎麼入的美國籍。

至於洗錢罪屬於聯代罪,因為陳軍所行賄的資金毫不意外的來自中共一方,但是錢的來源不能言明,肯定要通過其他說辭將5萬美金拿到手,恰恰這個過程就屬於洗錢。整件事講簡單點,FBI給陳軍挖坑,陳軍不帶猶豫的跳進坑裡,然後自己拿鏟子繼續往深了挖。

陳軍掉進的哪裡是坑,簡直是深淵。於是乎有網友翻出了陳軍2019年威脅民主人士的視頻,視頻中陳軍大言不慚的說,你如果是中國護照,我現在把你拍照,你回到中國會被抓起來;你們如果拿著美國護照,讓你拿不到中國簽證。

假如庭審的法官看到這則視頻,陳軍連求法官開恩的機會都會失去。

所以說陳軍對中共是真愛,他牢底坐穿一點都不冤。且看他2019年囂張跋扈的樣子,2023年出事也在意料之中。

陳軍的馬仔林峰也不一般,他曾是中國自行車國家隊運動員,來美後擔任南加州「愛中國護香港青年大聯盟」主。總之,年老的陳軍和年狀的林峰都沒有經得住智商的考驗,紛紛栽在了低級圈套中。

據FBI探員透露,陳軍和林峰在辦事過程中屢屢向探員拍胸脯稱事辦成了錢少不了你的,在辦事過程了兩人多次催促,並向對方透底北京方面對扳倒法輪功非常感興趣。

總之,依附於中共的蒼蠅臭蟲們用血與淚給海外華人深深上了一課,前人砍樹,後人暴晒,首先陳林二人的違法行為阻斷的是萬萬千千想留在美國的華人;其次,正如諸多科技行業華人工程師被中共收買偷取美國技術,長此以往哪家公司還敢將核心位置留給中國人。

人在海外還硬貼中共,結局就是硬著陸,自己墜毀還要連帶他人;另外,中共要你為黨做事時是為了國家為了黨,當你一旦出事,中共要麼三葴其口,要麼第一時間出面撇清關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棄子和金子往往也就在轉瞬之間,想當年紅色鼴鼠金無怠被中共拋棄時,共產黨連眼皮都不帶眨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