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差地别 母子上吊父子深夜泪洒街头 党员四年ICU全报销(图)

发表:2023-08-05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顾整个大陆,医院能见到的人间惨剧数不胜数,本因救死扶伤的圣地早已成杀人不吐骨头的阎罗殿。
环顾整个大陆,医院能见到的人间惨剧数不胜数,本因救死扶伤的圣地早已成杀人不吐骨头的阎罗殿。(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5日讯】最近北京的大水盖过了许多新闻,关于泄洪的门道一定要仔细说说,大水漫灌的事先按住不表,今天着重聊聊7月关于活命的事情,环顾整个大陆,医院能见到的人间惨剧数不胜数,本因救死扶伤的圣地早已成杀人不吐骨头的阎罗殿。

近日,吉林省发生了一起人间惨剧,一对母子在公园内上吊自杀,网络上也流传有一些照片,看过者无不心情沉重。从图片上看,母子二人穿戴整齐,两人面对面上吊,儿子选择跪着吊死自己,据现场状况判断,很可能是儿子先帮母亲上吊,后再面对母亲上吊,可能出于愧疚故以跪姿上吊。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母子二人如此决绝的以这样悲痛的方式与这个世界告别?一个细节不得不说,母子二人的脚其实离地面都不算太高,但凡有一点求生欲点点脚就能脱离死亡的厄运,最终结果是两人无一人生还,如此决绝旁人还能说些什么。

据了解,该母亲现年71岁,儿子40岁过头,两人共赴黄泉路,这位本因四十不惑的东北汉子最后还是硬不过生活的折磨,选择跟着母亲来再跟着母亲走。

正是71岁的母亲突然诊断出肺癌,40多岁的儿子又突然失业,在这种双重打击下,二人选择自杀背后是多么的无奈。不知道这名男子结婚否,能猜到的是他们肯定被天价的治疗费用所劝退,这才选择了最坏的选项。

无独有偶,今年天门山景区内4名年轻人相约跳崖自杀,他们跳崖前均已服下剧毒,其中被救者最终还是因为毒素扩散而遗憾的离开了人间。4人要么因贫困看不到希望,要么是家人或自己被疾病困扰,他们的死与其说是自杀不如说是寻求解脱更为贴切,只不过这种解脱真的太过悲怆。

高额的医疗费用把人硬生生的逼死,无独有偶,上个月河南一位90多岁的老妇人摔伤了腰椎,两个70多岁的儿子跟随救护车来到医院,护士叫两人去结车费,一打听单救护车费用就要400块,两人瞬间如同泄了气的皮球,打电话连回来去的借钱,400块的车费对他们来说已经如同天价,吓得二人都忘记了吃饭,最后两人商量决定母亲的腰伤不治了,其实哪里是不想治了,是治不起呐。

当然了,400块的车费如若与医疗费用相比的话,车费真的可能就是九牛一毛,作为旁观者无法苛责两位老人选择放弃治疗,因为治疗的结果可能是人财两空,面对因医疗所欠下的债务,可能几十年都还不清。

有网友说的特别贴切,当你在医院交不起钱的时候,什么飞船上天,航母下海,什么奥运奖牌,盛会阅兵都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只有到了那个时刻,你才能体会到啥叫“这个世界不要俺”。

千万别想着没钱可以赖在医院,哪怕你在手术台上,没钱照样给你推出手术室,救死扶伤的前提是不能欠费,一旦欠费,家属把心掏给医院都没用。

刚好网上有个十几秒的视频,深夜的街头空空荡荡却传来阵阵哭声,年轻的父亲抱着患有白血病的儿子,父亲边走边哭,儿子也跟着哭,这家人因为欠费被医院赶来出来,儿子是病痛难耐疼哭的,父亲是内心无奈委屈哭的,这一幕不就是人间惨剧么?

共产党宣扬的盛世不论有多么宏伟,但凡有一个家庭因为看不起病流落街头,中共的盛世都将被这一幕击的粉碎。放眼全球,很难见到政府和医院沆瀣一气,政府要求医院产业化,医院则成天磨刀想着怎么捅穿患者的钱包。

专家早都测算过,给全体中国人完善的医疗保健体系明面上其实花不了多少钱,然而要知道医疗体系已经产业化,保险体系很容易沦为产业化的羊毛,这么说吧,中国人面对的是已经糜烂的医疗系统,仅仅靠优化保险制度根本无法解决问题。

当然了,中共精得很对老百姓随意张口血盆大口,对自己人可是早早就实现了共产主义。中共上海老干部76岁的范祖祥在上海瑞金医院的ICU病房一住就是4年,期间总共花费超过千万,关键是老干部的身份意味着千万的医疗费不用自己买单。

倘若范老干部的医疗费能匀一些给半夜被赶出医院的父子俩,或上吊的母子倆,是不是贫民的命也能救的下来,人间的泪水也能少流淌一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