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逮捕侨领特工轰动华人圈 更多内幕流出(图)

发表:2023-05-30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5月26日,中共特工陈军因涉嫌参与对法轮功的跨国迫害而被美国司法部逮捕。图为2019年9月16日陈军手持喇叭威胁异见华人“回不了中国”。(网络视频截图)(16:9)
2023年5月26日,中共特工陈军因涉嫌参与对法轮功的跨国迫害而被美国司法部逮捕。图为2019年9月16日陈军手持喇叭威胁异见华人“回不了中国”。(网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悦综合报导)美国最近接连打击中共在海外的代理人。5月26日,洛杉矶的两名侨领因涉嫌跨国构陷、迫害法轮功等多项罪名,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

据《法广》报导,这两名所谓的“侨领”分别是70岁的陈军(Chen Jun)和43岁的林峰(Lin Feng),陈军为美国国籍,是洛杉矶地区知名侨领,林峰则仍为中国籍。其中陈军被指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成员。

据美国司法部对两人提出的诉状显示,至少在2023年1月至5月间,陈军和林峰在一位中共政府高官的指使下,透过贿赂美国官员打压法轮功,并企图捏造假材料来投诉法轮功团体。

目前两人被起诉的罪名包括:充当国外政府间谍贿赂美国官员罪,最高可获刑五年;充当国外政府间谍罪,隐藏身份罪,最高获刑10年;贿赂政府官员罪,最高获刑15年;跨国洗钱罪,最高获刑20年。意味着两人如获刑,最高可能被判50年监禁。

他们的被捕引起了中文社交媒体的热议,有华人分享了陈军早前被拍到的视频。视频显示,2019年9月16日,中领馆和亲共组织在洛杉矶蒙市联合举行升旗活动,庆祝中共建政70周年,现场有近百人抗议“中共窃国”。当时升旗活动的组织者之一陈军,拿着大喇叭威胁抗议者说:如果你是中国护照,我们现在把你拍照,你回中国就立刻把你抓起来;你是美国护照也拿不到中国签证。

陈军这番言论引发华人网友热议,有人指出:“这说明他和中共国安部是相通的”。

日前,曾与陈军正面打过交道的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对媒体表示,其实陈军在海外的一系列恶行可追溯回1999年。

李有甫说,1999年中共动用抹黑、诬蔑、攻击、谩骂等一切手段,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动用国库,将迫害手段延伸海外,而陈军在海外为中共充当了“打手”的角色。在捣乱过程中,陈军骚扰谩骂,甚至恐吓、威胁法轮功学员,他说:“你们就永远都别想回中国,你们回到中国就把你们抓起来。就算你们在国外,也会被迫害。”

李有甫表示,陈军虽然以亲共侨领行事,但实则为一名海外“610”成员。所谓的侨领社团,也都是花着中国人的血汗钱组织起来的。

资料显示,被称为中共“盖世太保”组织的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专门为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它遍布全中国,控制各级公安、检察院、法院、军队、武警、外交、教育、宣传机构及特务组织等,同时也将迫害任务延申到海外。

他说,像陈军这样的人,洛杉矶还有很多。他希望这些人悬崖勒马,并把握最后的时机,反向揭露中共的恶行。

李有甫指出,中共的爪牙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他们不是被国外抓了,回去也会被中共抓的。我知道有一个这样的人被中共抓了,因为其没有了利用价值。为中共卖命之人极其不值得,这些人做的这些事是在毁自己的未来。因为善恶有报,做这么邪恶的事情能没有报应吗?对于执迷不悟之人,他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大力揭露中共特务的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