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脏病发陷入濒死 灵魂跨越生与死的边界(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5-2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命 灵魂 天堂 死后世界 567531397
许多人灵魂离体时看见前所未见的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威廉(William)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2015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威廉在2015年11月27日经历了一场濒死体验,这段经历中充满了惊险与奇幻。当威廉感到胸痛非常剧烈时,他迅速拨打了911求救。在处理一连串问题后,他成功地与接线员沟通,接线员告诉他可能是心脏病发作。不久后,紧急医疗技术人员赶到,并将他送往医院。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威廉突然失去了意识

生与死之间的神秘边界

当他恢复意识时,他发现自己躺在地板上,被绿色的薄雾所环绕,感受不到疼痛。这个超现实而愉悦的地方似乎与现实世界脱节。威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去,并听到一个神秘的女声回答他的话。他在这个奇妙的地方停留了相当一段时间,感受着无比的宁静与美妙。

虽然威廉的心脏在现实世界只停止了约15秒,但在这个超现实的境地中,他似乎度过了至少20分钟的时光。这段濒死经历对威廉来说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他亲身体验了生与死之间的神秘边界。

威廉在那个超现实的地方感到仿佛身体被根扎在地板上,他试着自由地移动,但他的腿却像是充满了铅,沉重得无法移动。威廉的感官变得非常敏锐,他能感觉到周围的一切,但却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这种超现实的感觉让他感到非常愉悦,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幻的世界中。

威廉并不感到恐惧,相反地,他几乎不想离开这个美妙的地方。然而,他内心深处明白,现在还不是他的时间,他需要回到自己的身体。于是,他伸出手臂,渐渐地,他开始进入一个梦境,逐渐失去了意识。在这段时间里,威廉感觉自己仿佛被护理人员召唤回现实的世界。他的梦境逐渐消散,透过一股无形的力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当威廉醒来时,他发现一大群医护人员围绕着他,他们看起来像是从电影中跳出来的。其中一个医生对他说:“先生,你刚刚经历了心脏病发作,你的心脏停止跳动了!”威廉坐在那里,眼睛盯着他们,一时间无法回过神来。然后他慢慢开口问道:“我的心跳停止了吗?”医生的表情变得严肃,点了点头,他们不得不告诉他实情。威廉只能说出一声惊叹:“天哪!”周围的气氛变得压抑,仿佛时间也暂停了。这群医护人员刚刚亲眼目睹了威廉的生死一瞬间,他们的表情凝重而沮丧。

难以言喻的超现实体验

威廉不禁开始思考,他刚刚经历了什么?他的思绪纷乱,那种超现实的体验在他脑海中盘旋。然而,威廉并没有在那一刻分享他的濒死经历的细节,他还无法完全理解和处理自己刚刚经历的事情。他知道这是一个特殊而难以言喻的体验,他需要时间去消化它。这段经历将永远留在他的心中,成为他生命中难以磨灭的一部分。

威廉保持了沉默,思考着他所经历的一切。他深深明白,这段濒死体验不仅改变了他对生死和意识的理解,而且也赋予了他一种无法言喻的勇气和洞察力。此后,威廉对生活的每一个瞬间都感到格外珍贵,他明白生命的脆弱与无限的宝贵。

这段濒死经历的故事,对威廉而言,就像是从一部奇幻冒险的小说中跳出来的一样。他清楚地离开了自己的身体,存在于它之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觉醒和洞察力。这段经历将永远成为他人生中一个难以磨灭的经验,一个让他重新评估生命价值的奇妙旅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