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体验揭开人类意识和大脑的奥秘(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5-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神秘 582532914
生命的秘密无穷无尽,尚待人类的探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灵魂出窍是一种神秘的体验,是人类一直以来在研究和探索的一个谜团,也是科学家们长期以来一直希望透过研究来证实的。

“灵魂出窍”实际案例

一名女演员莎朗·斯通就是其中一个报告灵魂出窍经验的人。在2001年,她遭受了脑出血,并在2021年的《早安英国》节目中谈到了她的经历。她感到自己的灵魂被拉扯出身体,在节目中描述了自己被“向上和向外”拉扯,最终“做出选择”回到自己的身体。

女学生的“灵魂出窍”成研究目标

加拿大渥太华的一位女学生声称自己可以自行实现“灵魂出窍”,这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因为他们发现自己也曾经有类似的经历。这种能力可能存在于许多孩子身上,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消失。现在,科学家们正在进一步研究这种能力,以了解更多有关灵魂和人类意识的秘密。

与过去的灵魂出窍案例不同,有位24岁女大学生表明自己是能够自主达到灵魂离体状态的。根据一篇ABC News的专访,这位女学生是一位渥太华心理学教授克劳德·梅西耶的学生,她从该教授的课程中学习到如何控制自己的灵魂离体状态,现在她成为了该教授的研究对象,并且进行了磁共振成像观察,以研究她的大脑活动异常。

这位女学生第一次发现自己有灵魂离体的能力是在幼儿园的午睡时间,她透露当时自己可以像漂浮在空中度过时间。根据这位教授的论述,女学生在想像自己赢得比赛时的大脑活动与精英运动员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女学生的大脑活动仅在单侧较为集中,而运动员则在两侧大脑均有活跃。

灵魂出窍的能力多数存在小孩中

梅西耶教授认为,单一的研究并不足以揭示这种能力的真正面貌,而且这次研究的结果可能表明还有更多人具有相同的能力。有趣的是,研究发现这位女学生能够自主进入“灵魂出窍”的状态,可能不是她独有的能力。根据梅西耶教授的观察,这种能力可能存在于更多的人中,特别是小孩或婴儿。这可能显示出人类大脑的神奇之处,但也可能意味着我们对自己的大脑和意识仍有很多未知之处。

梅西耶教授进一步指出,像这位女学生一样,可能还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有这种能力,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普遍存在的事情,而且随着年龄增长,这种能力可能会逐渐消失。这也让人想起了过去发现的许多令人惊奇的现象,它们都表明了人类身体和心灵的奥秘之处,令人对未来的研究和探索充满了期待!

结论

总的来说,这次关于灵魂出窍能力的研究开启了人们对自己大脑和意识的探索之旅。虽然这种能力在成年后逐渐消失,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进一步研究人类大脑和意识的奥秘。对于那些拥有这种能力的人来说,这项研究或许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探索自己的潜力。未来的研究将会进一步深入探讨这一主题,并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宇宙的运作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