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速列车》翻版?南昌惊现一男狂咬女保洁(视频/图)

发表:2023-05-07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昌 男子 咬人
近日江西南昌一男子突然咬伤一女保洁人员,原因不明。男子被压到在地时仍激烈反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7日讯】现实版《尸速列车》在中国上演?近日江西南昌男子突然咬伤一女保洁人员,原因不明。到6日,相关视频登上各大网络平台的热搜、热榜,民间议论纷纷。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5日,南昌市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咬人事件。根据网络视频显示,当时涉事男子咬伤一名身穿工作服的保洁人员后,被众人制服倒地,即便如此,男子仍然激烈反抗。而保洁人员则手捂伤口从现场匆匆离开,画面中也可见她鲜血直流,现场传出尖叫声。

对此,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回复称,已将该起事件移交公安局处理,该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该男子已被控制,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不过,直到6日这则视频在网络持续发酵,并登上各大网络平台的热搜、热榜,网友们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是男子得了狂犬病,但也有人指出“狂犬病发只是原地抽搐,又不是咬人”、“对不起我丧尸电影看多了 我真的想不到是因为啥这个男的要咬这个保洁,而且看视频里保洁的手都是血。一般咬人只会有咬痕,但是这个情况像是撕扯才会有这么多血吧。”、“如果是想故意伤害不可能用嘴,这男的身体很健壮,不像是精神病人,正常被控制住了就老实了。这男的居然想反抗这么多人,还要用盾牌压住,而且他下口这么重,他的行为大概率是无意识的。”

另有一些网友提到,“辛普森一家预言了丧尸病毒爆发”、“辛普森一家预言 2023爆发丧尸,希望不是真的!”、“狂犬病毒+新冠=丧尸病毒?”

据了解,美国经典国民动画《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为喜剧类卡通,以褒贬时事闻名,内容却多次预言重大事件发生,例如: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英国能源短缺,以及先前南非爆出威力比新冠肺炎更强的新变种病毒“Omicron”等,神预言引起各界关注。

截至发稿前,中共官方尚未通报这起南昌男子咬人事件。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