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开审 已有7人被捕(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5-07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天凤案件第七名疑犯——潘巧贤在大陆落网后被移送香港。
香港时尚名媛蔡天凤碎尸案蔡天凤5月7日提审再冲热搜。图片为该案件第7名疑犯——潘巧贤在大陆落网后被移送香港。(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香港时尚名媛蔡天凤碎尸案震惊国际,此案今(7)日提审,证实已有七人被捕,相关消息再冲热搜。死者前夫邝港智、前公公邝球、前夫大哥邝港杰3人被控谋杀罪,案件将于明、后日(5月8、9日)分别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及区域法院再次提堂及提讯。

香港名媛碎尸案已有7人被捕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凶案发生至今已经两个多月,但事发当地村民仍然惊魂未定。年仅28岁的名媛蔡天凤遭肢解烹尸,其残忍血腥震惊两岸三地。

有消息称,警方得以迅速展开行动,全城寻找前夫邝港智的下落,与演艺巨星郭富城的妻子方媛有关。方媛是蔡天凤的闺蜜好友,蔡失踪后,方十分忧心,将事件告知丈夫郭富城,郭即联络警队高层求助。

该案发生于今年2月21日,活跃于时尚圈的蔡天凤突然失踪,警方3日后(2月24日)在香港大埔大尾笃龙尾村发现其遗体遭人肢解及烹煮。

香港警方至今拘捕了七人,包括死者前公公邝球(65岁)、前夫的大哥邝港杰(31岁)及前夫邝港智(28岁)三父子,他们被控谋杀罪;前家姑李瑞香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前公公的情妇伍志荣(容容,47岁)、邝港智友人游艇公司职员林舜(41岁)及潘巧贤(29岁)被控协助罪犯。

2月27日,邝球、邝港杰、邝港智以及李瑞香由警车押送至九龙城裁判法院首度提堂。

涉案第7人 - 29岁女网红在深圳被抓

根据香港01报导,3月7日中午12时许,中国大陆落网一名蔡天凤碎尸案的嫌犯,被押至香港天水围警署。据悉,嫌犯为遇害蔡天凤(Abby Choi)的前夫邝港智女性友人。

蔡天凤娘家财力雄厚,2016年与“谭仔米线”二代少东再婚,但仍经常拿钱协助前夫和前夫家人投资,但今年2月却遭到前夫一家人设局残忍的杀害,再载至大埔龙尾村临时租赁的房子肢体分尸、烹煮。

警方第一时间逮捕涉嫌主谋的蔡女前公公翁邝球、协助分尸的前大伯邝港杰,以及协助犯案的前婆婆李瑞香。而前夫邝港智则携钜款企图潜逃出境时被捕。另外,警方还逮捕翁邝球的情妇伍姓女子,以及游艇公司职员林舜,2人被控协助罪犯。

最新第7名落网女嫌犯是蔡女前夫邝港智的友人,也是被控涉嫌协助罪犯,在大陆境内被捕。

据香港媒体披露,查获2间在中国广州登记注册的公司,怀疑是蔡天凤前大伯邝港杰与前公公邝球所开设,公司所有人正好与两人同名同姓,资本额还高达7千万人民币。

据蔡天凤的友人透露,邝家家境平平,前公公邝球出身警界,因涉性侵而丢了饭碗,前婆婆曾申请破产,前大伯虽常在社群平台炫富,但并无特定工作,前夫邝港智则因投资诈骗又弃保潜逃,遭港警通缉,2015年起就匿居大陆,因他长期不在香港,据称这也是蔡天凤当年要跟他离婚的主因。

据消息透露,在谋杀发生后,有多人涉嫌协助蔡天凤前夫邝港智潜逃。西九龙总区重案组发现,一名有“IG女神”之称的潘姓网红,曾穿针引线安排邝支付30万元乘快艇潜逃,并在东窗事发后逃到内地避风头,香港警方向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提出协助要求。据悉,该潘姓女子3月3日在深圳罗湖东门闹市区被抓获,于7日移交香港警方,并被控以“协助罪犯”罪。

据悉,该名在内地落网女疑犯姓潘(29岁),英文名叫Irene,有媒体报导其名为“潘巧贤”(下称潘巧贤),和母亲同住九龙站豪宅天玺。她平日在社交平台相当活跃,加上样貌姣好,打扮光鲜,经常将自拍照上载Instagram,吸引了逾3.5万粉丝,被封作“IG女神”。

该女网红的Instagram账户全是她周身名牌环游世界、吃喝玩乐的照片和影片,包括和朋友出入高级场所,在香港和海外私人游艇出海等。

蔡天凤碎尸案第七名疑犯 潘巧贤是大陆网红
蔡天凤碎尸案第七名疑犯 - 潘巧贤是大陆网红 。(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