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飞机被UFO击落事件(图)

发表:2023-04-28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军的飞机被飞碟击落了”这一新闻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心。
“空军的飞机被飞碟击落了”这一新闻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48年1月,在肯塔基州的美国空军基地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UFO),于是3架处于训练中的F51Mustang被要求对此进行调查。

其中托马斯‧孟戴尔大尉驾驶的一架飞机跟其他两架飞机拉大了距离,一会儿他向无线信号塔发出了报告:“前方上面好像出现了什么东西,它还在向上升高”。对方问:“那是什么?”,回答是“像金属一样的东西,非常之大”。接着又传来了孟戴尔大尉的报告:“它就在我的正上方。好像越来越接近了,现在已经是600米了。”这就是孟戴尔大尉最后发出的报告。他所驾的F51Mustang残骸在同一天离基地150公里的地点被发现了。

“空军的飞机被飞碟击落了”这一新闻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心。空军当局对此的回应是,孟戴尔大尉认为是飞碟的物体实际上是金星。这种解释一看就很勉强。然而对于此前民间人士阿诺尔德亲眼目睹飞碟的事例,也是过了10天后充满自信地给出了同样的回答,这就是所谓阿诺尔德所看到的只不过是幻觉而已。

报纸的报导会形成一种潮流。由于确实有很多人将用于观测天气的气球以及飞机的尾灯误认为是飞碟,因而再加以报导,很多人就对飞碟一事不置可否了。但是上千人或者上万人甚至上百万人都弄错,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根据盖洛普公司的调查,在1966年时,大约5百万的美国人回答说看到了飞碟,而且其中有一部分人是在很近的距离跟飞碟相遇的。

就在阿诺尔德目睹飞船的事例发生后几天,有一艘邮轮从非洲的蒙巴萨驶往开普敦。在其中的一个晚上的11点前,来自于内罗毕的A.M‧king女士在甲板上正跟另一名女士谈得起劲,她们发现一个像明亮的星星那样的东西在接近船体。在打开探照灯后,50米范围内的海面被照亮了。

两人都发现了一个似乎用不锈钢制成的物体,它“像一根被剪掉一头的香烟那样的形状”,其体积是邮轮的4倍那么大,跟邮轮一样的方向向前行驶着。那个物体不久就在“扁平”的一端一边放出火焰,一边在高速行驶中消失了。

不过这类报告的数量在不断地增大。尽管“在空中目撃到飞碟”的报告达到数千件之多,而空军当局则始终强调,所谓目睹飞碟只不过是恶作剧,或是看错,或是纯粹造谣。

1947年9月,开始了以“签名计划”为人们所知的正式调查,其后以“蓝书计划”而知名。其顾问团里有一个叫J.阿兰‧海内克的天文学家。一开始他是个怀疑论者,后来由于目击者证言的真实性,他开始相信UFO的真实存在了。不过尽管如此,空军当局依然对此抱怀疑态度。

到了”60年代中期,舆论界指责空军在此问题上有所隐瞒的声音开始逐渐变大,于是空军最终开始了行动,它于1965年组建了新的科学调查委员会。委员长为著名的物理学家爱德华‧康登。科罗拉多大学对此作出了支援的态势。

1969年上述委员会公布了报告书。然而,整个事态并无变化。而科罗拉多大学的科学家们得出了跟空军的调查报告相同的结论。有家报纸在这965页的报告书的摘要中写了如下的话语:“飞碟并不存在──这只不过是个对外的说法而已”。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