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约自杀、无差别杀人 大陆弥漫一股仇深恨大的哀伤(图)

发表:2023-04-20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東莞隨機殺人釀6傷
东莞随机杀人酿六伤(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微博)

【看中国2023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自杀杀人、天灾、人祸……这几天,中国大陆集体死亡的新闻频传。4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北门外东侧人行道上,一男子持刀无差别砍人,致无辜大学生7人死伤。

据悉,行凶男子是山东科技大学19级材料学院的。知情网友透露,“之前因为偷别人电脑加上半夜起床锁别的宿舍门,材料的系主任和他们班主任去找他约谈,然后那晚上拿出刀子要捅人,被摁地上报警抓走了,这次是来报复学校的。”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子持刀行凶后,一名年轻女子倒在人行道上,身上有血迹,疑似已经昏迷,该男子随即被当场制伏。

事发后,青岛警方通报:这起恶性事件导致7人受伤,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山东科技大学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死伤的多是该校学生。

网友热议: “中国怎么了,这两天热搜全是伤亡。”“最近这个社会有点疯狂啊。”

连日来,大陆媒体上不断出现恶性事件的新闻。

4月18日晚,重庆万州音乐广场发生一起轿车冲击大排档就餐人群事件,导致多人受伤。当地媒体报导,当晚,一家餐馆门前的用餐区,有多名消费者用餐,轿车突然冲进直撞,顾客惊叫四散,但还是有来不及反应被撞倒碾压的。顿时,大排档被撞得一片狼藉。司机随后试图驶离现场。

目击者称,“司机撞了后就退出来,车被路边的拦路的石墩卡住了。”

网上视频显示,许多人一拥而上,把轿车团团围住,抄起板凳、棍棒对着轿车一顿猛砸,后来驾车司机被民众拖下车暴打。

万州警方之后通报称,事故是“司机操作不当导致”,失控驶上旁边人行道,致4名群众受伤。有网友表示,这个夜宵点刚刚开张不久,这辆轿车撞进用餐人群可能是故意来砸场。网友还说,在警察到达现场后,这名肇事者曾大叫,是有人指使他这么做。

近来,大陆这种汽车相撞、撞人事件频频发生。

4月19日上午,在山东泗水县小河村,一辆红色大货车与另一辆拖挂车相撞,红色货车车头瞬间解体,车身冲出去很远,现场腾起黄色烟尘,有多名路人被撞倒。当晚,当地警方通报事故造成17死伤。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驾车在马路上随意撞人。当地公安发通报称事故导致3人死亡7人受伤。网传现场有6人死亡。

4月7日,江苏常熟市发生一起私家车恶意撞人事故。据传是当地一家医院党官升职遇阻报复副院长所致,传两人死亡。

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一辆轿车冲上步行街。当局通报称“发生交通事故”,有6人受伤。

3月31日深夜,河北邯郸有人不但驾车随意冲撞路人,沿途还引爆疑似手雷的爆裂物,导致多人倒地。

活而无乐,何惧死亡?还有,我们曾经报道过的“东莞随机杀人酿六伤”,都是民众对社会不满,报复社会的末日举动。除了无差别杀人与交通群死伤外,中国大陆这段时间自杀事件频发,甚至有网约群集体自杀的。比如4月4日,张家界天门山,4名来自不同省份的年轻游客一起越过栈道自杀。比如4月7日重庆彭水县一村民持刀杀死4村官后服毒自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