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33岁教师跳楼上热搜 校领导信息被扒(组图)

发表:2023-04-17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师 跳楼
近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李浚铜被逼自杀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则“陕西一所高校33岁教师,从33层高楼跳下”的消息,窜上热搜,引起社会关注。据指,这名教授名叫李浚铜,在跳楼前留下“绝笔”,揭示了自杀的真实原因。截至发稿前,官方仍未发布通报说明。

4月14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李浚铜被逼自杀的消息,登上热搜榜。网络流传,李浚铜在结束生命前,曾在朋友圈留下遗言,披露该校“领导收受其10万元贿赂引进他,让他做坏事,不然用其他老师暗示要毁他家庭,他不愿意做坏事,他不愿意做坏事,所以自杀”。他称自己没有抑郁症,纯属被逼无奈。

教师 自杀
教师 自杀
李浚铜在跳楼前还跟妻子最后告别。(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他在跳楼前还跟妻子最后告别,“再见了,老婆,这辈子遇见你真好。我爱你,再见。来生我们一定要好好的过日子,过简简单单,平平安安,白头到老的日子。一定要再相见...”。

教师 自杀
近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李浚铜被逼自杀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李浚铜是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也是男中音,从西安音乐学院硕士毕业后,赴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求学成为声乐博士。

据李浚铜的妻子回忆,事发之前,她感觉到丈夫情绪不稳定,丈夫也曾多次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但她自己并没有往坏处想过。在离世当日,也就是4月11日9时44分,丈夫给她打视频电话,她由于手机静音没有接到。随后,他发了一段告别的话,就失联了。当妻子回拨时,已经打不通。

据李浚铜妻子指出,李浚铜生前没有抑郁症等精神疾病,她与李浚铜是研究生同学,去年8月才结婚,两人感情很好。李浚铜很少讲工作上不好的事情,但去年年底“他说过,学校领导太坏了,不给人活路,他想辞职”。

另外,李浚铜妻子也证实,丈夫是引进人才,但工资却并不高,每月到手薪水只有5000多元人民币,且学校经常有拖欠工资数月的情况,“9月份从学生那儿收了钱才会补发一些”。

随着相关消息持续发酵,当地警方表示已经介入调查。但民间普遍质疑,李浚铜跳楼自杀一事,不仅是一个家庭或一个学院的事情。事件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网友曝光的信息是否属实?是个例还是普遍问题?

网友纷纷留言说: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们音乐美学课的老师,突然叹气,说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看起来很伤心,然后我们都问他什么事结果他不说话,我本来以为是他家人出事了,其实就是这个事情,他俩是研究生同学。”

“敬佩他的善良。可是… ‘请党和国家保护我的家人安全。’最可悲的是被逼自杀以后,请凶手保护他家人安全。 他到死,都看不清真相…。”“临死了还在相信党和国家,相信这个叫做党和国家的东西可以救你的家人可以不辜负你的期望,好难过。”

“如果他不写让党国保护家人这句话,可能就和每年几十万的自杀者一样,悄无声息了吧。他或许看清了事实,但为了软肋到死也不能说出。真讽刺,不是吗?”

“翻译一下:我以为师范学院是个肥差,所以我挤破头送了10万块钱贿赂党委书记和校领导,没想到来了以后发现不但不是个肥差,还得帮党委书记做坏事,所以我不想活了,再见,相信国家相信党,请勿发送去外网。end.(结束)”

“之后的新闻通稿我都想好了:某人发表不实信息,后经调查,查无此人,查无此事。”

截至发稿前,官方尚未发布相关通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