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約自殺、無差別殺人 大陸瀰漫一股仇深恨大的哀傷(圖)

發表:2023-04-20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隨機殺人釀6傷
東莞隨機殺人釀六傷(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微博)

【看中國2023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自殺殺人、天災、人禍……這幾天,中國大陸集體死亡的新聞頻傳。4月19日,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北門外東側人行道上,一男子持刀無差別砍人,致無辜大學生7人死傷。

據悉,行凶男子是山東科技大學19級材料學院的。知情網友透露,「之前因為偷別人電腦加上半夜起床鎖別的宿舍門,材料的系主任和他們班主任去找他約談,然後那晚上拿出刀子要捅人,被摁地上報警抓走了,這次是來報復學校的。」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年輕男子持刀行凶後,一名年輕女子倒在人行道上,身上有血跡,疑似已經昏迷,該男子隨即被當場制伏。

事發後,青島警方通報:這起惡性事件導致7人受傷,其中一人搶救無效死亡。

山東科技大學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稱,死傷的多是該校學生。

網友熱議: 「中國怎麼了,這兩天熱搜全是傷亡。」「最近這個社會有點瘋狂啊。」

連日來,大陸媒體上不斷出現惡性事件的新聞。

4月18日晚,重慶萬州音樂廣場發生一起轎車衝擊大排檔就餐人群事件,導致多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當晚,一家餐館門前的用餐區,有多名消費者用餐,轎車突然衝進直撞,顧客驚叫四散,但還是有來不及反應被撞倒碾壓的。頓時,大排檔被撞得一片狼藉。司機隨後試圖駛離現場。

目擊者稱,「司機撞了後就退出來,車被路邊的攔路的石墩卡住了。」

網上視頻顯示,許多人一擁而上,把轎車團團圍住,抄起板凳、棍棒對著轎車一頓猛砸,後來駕車司機被民眾拖下車暴打。

萬州警方之後通報稱,事故是「司機操作不當導致」,失控駛上旁邊人行道,致4名群眾受傷。有網友表示,這個夜宵點剛剛開張不久,這輛轎車撞進用餐人群可能是故意來砸場。網友還說,在警察到達現場後,這名肇事者曾大叫,是有人指使他這麼做。

近來,大陸這種汽車相撞、撞人事件頻頻發生。

4月19日上午,在山東泗水縣小河村,一輛紅色大貨車與另一輛拖挂車相撞,紅色貨車車頭瞬間解體,車身衝出去很遠,現場騰起黃色煙塵,有多名路人被撞倒。當晚,當地警方通報事故造成17死傷。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頂山市新城區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駕車在馬路上隨意撞人。當地公安發通報稱事故導致3人死亡7人受傷。網傳現場有6人死亡。

4月7日,江蘇常熟市發生一起私家車惡意撞人事故。據傳是當地一家醫院黨官升職遇阻報復副院長所致,傳兩人死亡。

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萬達廣場,一輛轎車衝上步行街。當局通報稱「發生交通事故」,有6人受傷。

3月31日深夜,河北邯鄲有人不但駕車隨意衝撞路人,沿途還引爆疑似手雷的爆裂物,導致多人倒地。

活而無樂,何懼死亡?還有,我們曾經報導過的「東莞隨機殺人釀六傷」,都是民眾對社會不滿,報復社會的末日舉動。除了無差別殺人與交通群死傷外,中國大陸這段時間自殺事件頻發,甚至有網約群集體自殺的。比如4月4日,張家界天門山,4名來自不同省份的年輕遊客一起越過棧道自殺。比如4月7日重慶彭水縣一村民持刀殺死4村官後服毒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