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天津一周学生密集自杀 全市紧急召开家长会(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10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  学生自杀
2022年6月7日北京参加高考的学生进入学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天津市全体中小学校都在紧急召开家长会,原因是仅在一周内,天津就有6名学生自杀,也有爆料消息称,不只是6个孩子,而是13个孩子自杀。

据华新要闻4月5日发文“坐标天津,一周六个,学校紧急召开家长会,学生心理问题不容忽视”中称,最近天津各学校都在紧急召开家长会,传达教育局精神,要求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网传是因上周一周天津就有6个孩子没了,更有网友爆料“6”这个数字信息相对滞后,其实已有13个孩子没了。

网易号“科技新景观”4月7日也发文“就这2天,天津学校基本集体开了紧急家长会,相信大家都知道原因”中指出,最近家长们更焦虑、太难了,不要太给孩子压力,但90%的孩子又在义务教育甚至高中阶段。朋友的女儿正在上四年级,她昨晚跟自己发微信到凌晨2点,她说:“在天津的紧急家长会上,她哭了。她感觉非常窒息,很无助。”

对此,有天津网友回复,“天津3月19至3月23这几天7个孩子自s,所以大部分学校开家长会”“去年到现在自杀了14名学生,一大部分是外地老谭来天津蹭高考福利的”“我在天津,最近的孩子们心理压力太大了”“又pua家长,教师如今只是一个职业而已,与高尚无关”“上周六开的,这周老师就开始家访了”。

推特帐户“无王无帝(澳喜特战旅)”7日发推文说,真实的中共国太恐怖了!天津全市中小学紧急召开家长会,原因是一周之内有13个学生跳河、跳楼、喝药自杀。“孩子压力太大了太惨了,从小就被当作人矿,中共国社会不仅把成年人逼疯,还把孩子逼出心理问题”。

内文显示,4月1日,天津市全体中小学紧急召开了家长会,主题是心理健康,是因“刚刚有学生自S,所以紧急开会,讲了几个跳L的案例”,劝诫家长不要给孩子太多的压力。文中质问,“责任真的在家长吗?哪个家长想给孩子压力呢?青少年自杀攀升已经成为社会问题,最后一点才是关键”。

内文中有网聊内容显示,天津自杀死亡的6个孩子中,有2名学生跳河自杀,其中一名是高三学生。还有2名是喝药自杀的,其余的不详。也有内容显示,网友爆料不是6个孩子,已经有13个孩子自杀。

内文还有内容显示,自杀的孩子主体是中学生。“学校怕学生出安全事故,全天都不允许孩子去操场”。

对此,推特帐户“洛埋名”10日发推文说,“这个我可以证实,我就是天津人,第一个自杀的学生就是我高中学校初中部的孩子,在学校卖烟被老师说了,想不开就跳了”。

有网友评论道,“封控的三年,把人的精神消耗尽了把人都折腾疯了”“现在匪区的学校只是培养奴隶的地方”“现在学生自杀率飙升,与新冠、新冠后遗症脱不了干系。”“解决方法就是把学校变成监狱。”

中国目前糟糕的社会现状,不仅天津中小学生出现密集自杀,就是走上社会的年青人同样因生存压抑、工作难找、生活贫穷等选择集体自杀,这是社会问题,中共才是祸根。4月4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风景区4名年青人集体跳崖自杀,他们都是家境贫寒人家的孩子。有爆料称,中国网络上有多个“约死群”,每个群都有几百个年轻人,他们多是因没钱没饭吃、重病没钱治等原因想一同赴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